正念正行 师父助我脱离困境

善行


【正见网2022年03月02日】

我是一名80岁的老大法女弟子,1997年1月12日开始修炼法轮大法。

二零零九年七月的一天,下班回家的路上,见有许多民工(外地的)在修马路,我走过去,一拨一拨的给他们讲真相,做三退,当时就有二十多人退出了邪党的党团队组织,我再送给他们真相传单、小册子、光盘等。

正忙着,一抬头不知什么时候一个五十多岁的男人站到了我面前,他中等个,长得面目凶狠,消瘦,我顺口对他说:“就剩这两本小册子了,送给你吧。”他接过来看了看摔在地上,过来就抢我的自行车,嘴里喊着:“宣传法轮功的,抓住他!”

我知道今天又遇到便衣警察了,我把这两本小册子拿起来,放到我的书包里,他一手抓住我的自行车,一边拿手机打电话叫警车过来抓我。我发正念:让他电话打不通。我和他讲真相他不听,我发正念想定住他,因当时我心态不稳,没定住,但他电话没打通,他全力抢我的自行车,激烈的争抢中我这个68岁的老太太甚至有时将自行车举过头顶,就这样撕扯了半个多小时,路旁看热闹的人越来越多。

我看实在脱不了身,情急下向西方高喊:“师父救我!”。片刻从西方空中飘过来一个小老头,长得干干净净的,到地面后边走边喊着:“放开她……”过来就掰便衣抓我自行车的手,便衣还是死死抓住不放,这时从人群中走出来两个高高的年轻大汉,他俩穿着浅蓝色的上衣大喊:“放手”。他这才无可奈何的松开手,我趁机推车迅速离开了这里。我无意中看到那个便衣的一双凉鞋仍在地上,是和我搏斗时挣脱的,这时他光着双脚踩在地上,真是狼狈不堪。

在回家的路上

我在想着我为什么遇到这场劫难,修炼的人没有偶然的事情,由于长期不悟旧势力就制造事端,我反思自己十二年的修炼历程,向内找发现问题还真的不少,三退顺利救的人多了就产生欢喜心,有不让人说的心,争斗心,妒忌心,分别心,显示心,证实自我的心,和追求完美的心等等,这些心阻碍着自己前行还不自知,我知道我必须尽快用大法归正自己,在一思一念,一言一行中踏踏实实的修自己,在最后有限的时间里多学法,学好法,兑现誓约,多救人, “不要让遗憾成为永久的遗憾”。(《洪吟三》-别让我为你遗憾)

我骑着自行车走在回家的路上,定了定神,按着原计划,去私人商店,给师父买贡品,看到卖货的老板娘,心想我是主佛的弟子,不能因为邪恶的干扰而停顿救人的脚步,今天师父救了我,我要更多的救世人,我给老板娘讲真相,给她做了三退,又给了她一个护身符,老板娘高兴的连声道谢。

回到家中,心态稳定后,我回忆着今天发生的这一切,是师父安排两个高大的年轻人救了我,在前几天我曾见过他俩,早晨骑着自行车在上班的路上,我发现前一百米路边有两个高大的年轻人在聊天,他俩穿着浅蓝色的上衣,当我到他们俩面前时发现这两个人不见了,只有两颗大树在那里,我想可能是两个树神吧,为什么我遇到魔难是他俩救的我,与他俩是什么关系,我百思不得其解。

几年后的一天早晨炼功时,一个意念打到我的脑海里,这次两个树神救了我是因为我善待过小树。我想起来了,那是2007年夏天去我妹妹家,她家是农村平房,从她家正房屋里出来,在院子里,正房前西墙根,有一棵小树,我看着这棵小树,她突然变成一个七,八岁的小女孩,她奇迹般的给我跳舞,甩动着舞带,但下肢不动,在明媚的阳光下,她漂亮,天真,可爱,她停止跳舞后又恢复了原样,我感到震惊,激动不已,我又返回到里屋找到我妹妹告诉她,这棵小树是个女的,冬天一定要保护好她,不要冻着她,她告诉我这棵小树是一棵香椿树,是自己长出来的。

是因为我善待过这棵小树,两年后遇到魔难时,两棵树神挺身而出解救了我。

后来我妹妹告诉我,她家自从长出这棵小香春树后,她家开了一个大饭店,发家了,买了三套大平米楼房。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