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难中师尊呵护 兑现誓约报师恩

大陆大法弟子 升华起稿 同修整理


【正见网2022年06月28日】

我是一九九八年喜得大法的农村弟子,在风风雨雨中、在师尊的慈悲呵护中平稳的走过了二十四年。回首往事,人生的路并不平坦,从孩提时代起,我就历经了很多大大小小的磨难,看似有生命危险,却好像冥冥之中总有一种神奇的力量让我化险为夷、遇难呈祥,我也百思不得其解,修大法后,才知道是慈悲的师尊一直在身边保护着我。今天我就把自己早年的亲身经历与得法后的故事写出来,向师尊汇报,与同修分享。

修炼前后多次遇难呈祥

(1)我出生在一个贫穷的农村家庭,母亲养育了我们五个儿女,我最小,就在我刚满一岁半时,父亲就撒手人寰离开了我们。记得我才几岁时就喜欢玩水,那时没有解热的东西,只有洗澡和打扇子。一个三伏天的中午,我实在热的够呛,就独自跑到堰塘边去洗澡。因刚下了场大雨,塘里的水位升高了,我也不知道危险,就一个猛子扎向水里,本来我的水性不好,平时只是在浅水里乱扑腾一番。这一次下到水里,脚却踩不到塘底,我划了几下居然游到了塘边,自个儿平安回家了。

(2)成年后,有一次我到高原打工改立马锯(高马锯),上面的人看不到下面的人,当时我去捡托盘,锯条从我耳朵边下来,一声风响,旁边的人都吓的尖叫起来,要是对着头下来,头顶就会划成两半了。结果阴差阳错,我却躲过了一劫。

(3)一次晚上突发疾病,觉的自己快要死了,就对家人吩咐话。我对娘说:“娘啊,您辛苦把我拉扯大了,我也没有尽到当儿子的孝道,请代我告诉未婚妻,希望她以后再找一个比我好的人过一生……”娘听了,心如刀绞,忙安慰我说:“孩子,你会好起来的。”我的几个兄长很着急,立马要送我去医院救治。当晚哥哥们请了一位乡亲,打着火把深一脚浅一脚走了十几里路,刚把我抬到医院大门口,天就下起了大雨。医生见状,说:不能保证治好,生死就看这一瓶药了。服药时反应很大,脑袋象炸了般疼的我直尖叫。真是药到病除,仅一会儿功夫,病情就得到了控制,又转危为安了,次日我就回家了。

(4)得法后,有一年我在工地打工。一天我跟随车子去倒废渣,铲车负责把渣子推平。当时我正在铲车背后聚精会神的收篷布,铲车往后倒车正向我这边退过来,司机也不知道后面有人,把我给撞飞到三米之外的低洼处,我也不觉得疼,但他还在往后倒车。我对着司机大声喊道:你怎么不看后面?旁边的人这才注意到,说你把人撞倒了,司机这才停下来。要是当时不撞飞,倒在轮胎下面的话,我的整个身子会压成一个肉饼,哪还有命在?想起这事都后怕。回顾这一生经历的件件生死大难,都是在师尊的保护下才闯过来的,否则就没有我的今天,弟子用任何人间语言都表达不了师尊对我的救命之恩,叩谢恩师!

喜闻佛法

一九九八年我正在外面打工。有一天收工回到住处,看见桌面上放着一本厚厚的书《转法轮》。我随手拿起来一翻,一眼看到书的作者慈眉善目的,很吸引我,又感到一种莫名的兴奋。这时老板告诉我:这书看了好。是我借的,我看不了,书中讲不能杀生,我还要杀猪,做不到。明天要还给别人。”我一想,明天就该换班了,那今天晚上我就抓紧时间看吧。当晚我看了一讲多的内容,次日就依依不舍的还给老板了。自那以后,我就一直盼望请到这本宝书。

后来在师尊的慈悲安排下,我终于如愿以偿,得法修炼了。

兑现誓约

在中共邪党不断打压迫害法轮功后,我都从来没有对修炼产生过任何动摇,遇到事我都以法为师,做好师尊交给我们的三件事,履行着自己的使命。

每次出门前,我都要庄重的跪在师尊法像面前,双手合十,虔诚的敬请师尊加持弟子的正念:

贴真相粘贴时,我走到哪里,哪里的邪恶因素就立即解体,真相资料是来救度世人的,不允许世人撕毁,一定让那些善良的有缘人明白真相,得到大法的救度。让众生珍惜资料,认清中共邪恶本质,三退保平安。让众生亲传亲,邻传邻,恶人看不见我的身影,并让监控失灵。这时我就会看到师尊法像显出一道法光。

出门时我有时发正念,有时背法。贴粘贴时,一心想着众生能得救,不图快,也不图数量,更不图完成任务,抱着一颗纯净的心救人。有时为了让更多的世人看到真相,我就智慧的将粘贴贴在红绿灯的灯柱上、公交车站台处,一边贴,一边默念大法;有时把手机贴在耳后,别人还以为我在给谁打电话,这样不会引起旁人的注意,又很自然,但我也不会掉以轻心,这样就能轻松自如的做完真相。

注意修口保证安全

每次我到同修那儿去拿资料,都保持单线联系,也不打听同修资料是谁给的,同修也不问我给了谁,我们互相提醒,注意安全,行为上不走极端,不学人,做到为法负责,为大法弟子的整体负责,走好每一步,不辜负师尊赋予大法弟子的光荣而神圣的称号!

结语

在最后法向正人间过渡的進程中,我一定要抓紧时间学好法,修去各种执著心,多救世人,努力完成自己的使命,圆满随师还。在此以师尊的法共勉:“修炼路不同  都在大法中  万事无执著  脚下路自通”(《洪吟(二)》〈无阻〉)

因为我是初次投稿,如有不在法上的地方,敬请同修慈悲指正。合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