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难来 正念起

留香


【正见网2022年07月24日】

2005年9月10日,由于同修不注意手机安全,打电话被公安查到,我市一天就有十几个同修被绑架,我是其中一个,他们还抄了我的家。抄走了我们救人的小册子、周报等,还强行搬走了我的电脑,三台打印机等。当天就把我们押送到看守所。

在看守所里,他们天天给我们洗脑,强行转化,强制写“三书”。同修们正念正行,绝不配合。提审时给我们带上手铐,他们问我:“这些东西哪来的?”我说:“自己花钱买的。”“你买这个干嘛?你会吗?谁教你的?”“我流离失所时学的。”不管他们怎么问,我都一人承担,绝不连累任何同修。因为我不转化,他们加紧提审我,加强迫害我,我按真、善、忍做好人没错,我就开始绝食抗议。

等到绝食第九天的时候,他们给我灌食。他们粗暴的给我插管,一下子插到了气管里,我气上不来也下不去,要憋死了,他们一看不行,赶紧拔出了插管,随着他们一拔的时候,我的血一下从口里喷出来,喷了他们一身,也溅了自己一身。如果他们晚拔出一会,我可能就真的没命了。这时包夹我的犯人哭着说:“某姨啊,你快吃点东西吧,不然他们会折磨死你的!”第二天,他们又拉我去人民医院灌食。不管在哪里,我都不忘自己是个大法弟子,给负责我灌食的大夫护士讲真相,给监护我的警察讲真相,他们都佩服我,都认同大法。                      

不管在什么地方,什么情况下,我都不忘大法弟子的责任。有些是半夜抓来的卖淫的,偷盗的,犯什么罪的都有,我不管他是什么人,我都抱着一颗善心对待。没袜子的我给,没衬裤的我送,晚上谁没盖的,我把自己的大衣给她盖上。她们都感到了大法弟子的善心,体会到了大法的温暖。所以她们出去后,都给我卡里打钱,我走时卡里还有三百多块钱呐。至今我也不知道谁打的。

在看守所里呆了两个月,由于我不转化,被判了一年劳教。十一月十日,我市公安几个警察由刘某带领,送我去济南劳教所。在路上,他们给我带上手铐。我一路发着正念:求师父救救我,我不能呆在那地方,我还有好多事要做呢。

到了那要查体,验血、查尿、量血压······什么都不合格。他们不死心,又查了一遍,结果一样。我知道是师父在保护我。这时刘某又上二楼,要求大夫强行把我留下,可大夫说不合格我们坚决不能收。就这样,他们原路把我拉了回来。快到我市时,他们打电话给我家人:拿两千块钱来接你妈。那时孩子刚买了房子,没那么多钱,拿了五百块钱把我接回。我和女儿还有两个同修打车回来的路上,我又和司机讲了真相作了“三退”。

女儿说,妈,你真大胆,刚回来还讲。我说什么时候我都不能忘记大法弟子的责任。所以回来后,我又溶入到大法洪流中,天天出去讲真相,一周几十人。不管人数多少,环境多么恶劣,我都不能没有正念,忘了自己的责任。

就象师父所说的:“大法弟子为什么要修炼、为什么要过关、为什么要正念强、为什么要吃苦?只有这样才能算是修炼。其实修炼就是来吃苦来了,不是为了得到在人世间的保护来的。学大法有保护,修大法也要吃苦啊。”(《二零零五年旧金山法会讲法》)“所以作为一个修炼的人来讲,能够坚定自己,能够有一个什么都不能够动摇的坚定正念,那才真的是了不起。”(《美西国际法会讲法》)按照师父的教导,兑现和师父久远的誓约,救度众生,精進再精進,直至圆满!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