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的珍贵就是同化真、善、忍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2年06月19日】

真、善、忍是创世主在末法乱世的今天传给人的宇宙根本大法!也是最高的佛法!人只有符合真、善、忍的标准才能有美好的人生和未来!修炼者只有同化真、善、忍才能返本归真!返回天国家园!

从小的时候,我就觉的人间很恐怖,没有安全感,这种感受一直跟随我,不管是逆境还是顺境,心中都会时时的被那种恐怖、不安全感侵袭着。感到人间到处都不尽如意。可是,当我独自一人静处时,心中又会返出很美好的景象:每个人应该是那种纯净美好的、高尚的、善良的、互相尊重的,没有让人恐怖的因素,到处都是安全祥和的。每当我心中迷茫、苦闷时,我就会想起那个美好的景象,我总觉的人善良的活着才是美好的,才是值得尊重的!可是思维回到现实中,就又是那种让人感到的处处不尽如意!

喜欢看书的我,一直在寻找,可是看了很多书,感觉也都不是我要找的,心里仍旧感到恐怖、失落。有一天,随手拿起一本书翻看,一下子就被吸引了,整本书很快看完后,感觉非常好,就又一连看了两三遍,爱不释手,好象找到了落脚点,心中那种恐怖和不安全感随即消失了。我深深的记住了这本书的书名——《转法轮》!这就是我要找的啊!

当时我心里最深的感受就是,书中师父的近照,那种美好、神圣、慈悲、祥和的神情,瞬间穿透了我的心灵,我感到我找到了埋藏心里的那个美好的景象,人间也不再是那样不尽如意了。心中的迷茫、苦闷一扫而光,感到自己太幸运了,真善忍就象自己生命的依托一样在心中永远的扎下了根。算起来,自己在大法中修炼已经二十七年了,对大法的坚定一直没有改变!我是大法中的生命,我要让自己的每个细胞都溶于法中!得法初期那一幕还如同在眼前一样,时时激励着我勇猛精进!

随着不断的学法修炼,认识也不断的提高。我悟到,我心中那个美好的景象是师父早就给我注入的,为的是让我在迷茫、困顿中能够守住心中的善良!能够在败坏的乱世中保住心灵深处的那份美好愿景,不被人世间的假象迷失心智!我还悟到,今生能够得法修炼是生生世世奠定的基础,包括在历史上几大正教中曾经的修炼过程也都是为了给今天得大法创造条件的,漫长历史中这一切也都是在伟大的创世主的精心安排与保护中走过来的,到历史的今天,创世主来人间传宇宙大法时能够有资格得到大法,从而被创世主救度,重塑神体最后返回自己的天国家园!

其实世上的人也都是可贵的生命,也都是为了等待创世主来人间传宇宙大法从而被大法救度的!包括那些执行中共邪恶政策参与诋毁大法、迫害大法弟子的各级公检法司人员和各级政府人员,他们只是在人中迷的太深了,被钱财利益冲昏了头脑,忘记了自己来世的真正目的。但是人都是来自不同的天国世界,因为不符合真、善、忍宇宙特性了,发生了变异,产生了私心,才一步一步掉下来了,最后掉到了人间。只有等到创世主来人间传宇宙真、善、忍根本大法才能使生命净化后返回去。

真、善、忍是生命回升的希望!真、善、忍是重塑生命神性的根本!如今创世主早已来到了人间,把救人的大法已经洪传了三十周年。不管生命迷的多深,最终都是要在真、善、忍大法中洗净、消去罪业后同化圆满返回到天国家园的!这才是人来世的真正目的!

奉劝至今还在被中共邪恶谎言蒙骗的世人赶快醒悟,在这个多灾多难的乱世,在瘟疫肆虐的当下,为了自己的平安和家人的幸福,认真读一读大法弟子送到您手上的真相资料,那可是您生命得救的希望。认清中共邪恶的本质,退出邪党的一切组织,远离中共才能远离灾难,为自己和家人选择一个光明、美好的未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