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父不放弃不争气的弟子

山东大法弟子 微莲


【正见网2022年05月08日】

今年是法轮大法洪传三十周年,又是第二十三届法轮大法日。在这普天同庆、同祝、同颂、同贺5.13暨世界法轮大法日——师尊华诞即将到来之际,弟子遥祝师父生曰快乐!

回顾自己二十五年的修炼历程,真是汗颜,愧对师父的慈悲苦度。由于修炼不精進,失去了很多救人的宝贵时间,在修炼的路上,留下了很多遗憾。尤其近两年更是如此,因为照顾小外孙,被亲情缠着完全迷失在常人中了,把大法的“三件事”早已抛之脑后,学法是看兴趣,炼功是看心情,发正念是流于形式。由于懒惰占了上风,一年都救不了一个人,几乎是放弃了修炼。

因为师父的洪大慈悲,并没有放弃我这个不争气的弟子,一次次的点化,一次次的呼唤,一次次的提醒。才使我从新走回到修炼的队伍中来,很多实例足以证明这一切。每当我去菜市场买菜时,总会有同修给我讲真相,并告诉我修炼的意义和重要性,接着就问我近期的状况如何,我就如实的陈述着自己的现状。同修听后马上就说:“这不行啊!赶快行动起来吧!时间不等人!”同样的事情在我身上发生过数次,我就不淡定了。后来才悟到一定是师父安排同修找我,借她们的嘴来点化我,不仅如此,我在梦中也梦到师父的点化。同时还有来自我以前学法小组的两位大姐的口信儿,她们说梦中师父也让她们来找我,让我赶快走出来讲真相救人。

即使这样我还是没有醒悟,同样泡在情中虚度着宝贵的时光,照样过着常人的生活,天天泡在情中不能自拔,享受着其乐融融的天伦之乐。直到年前的一个晚上,梦中又一次的感悟到师父来点化我,(记不清师父的原话)。此时我才恍然大悟,“执著于亲情,必为其所累、所缠、所魔,抓其情丝搅扰一生,年岁一过,悔已晚也。”(《精進要旨》〈修者忌〉)做为一个真正修炼的人来讲,对亲情的执着是多么的可怕,我也深知时间对修炼人来说又是多么的珍贵,再堕落下去可能连常人都不如了。是时候了,该回头了。当然这其中也离不开同修的帮助和鼓励。所以决定必须走出来,回归大法。于是安排好两岁的小外孙由他姥爷负责带两天,我参加每周小组的两次学法。做大法弟子该做的事情,用大法标准归正自己的言行,不执着时间,就做好大法弟子该做的“三件事”。

通过学习师父的新经文《醒醒》,师父讲到“不做好大法弟子的事,不做救人的事”,这不是师父在用重锤敲我吗?因为我毕竟是学过法的修炼人。我悟到不做大法的事,就是没有完成师父赋予我的历史使命,那旧势力就会借此之机把我打下去的。师父在《致欧洲法会》中告诫:“要是学员自己做不好,不只是旧势力,宇宙中所有的神都不会原谅的”。千万年的等待,亿万年的期盼, 为了什么?不就是为了这一世,“得大法塑金体往家归”(《洪吟五》)吗?  “ 天国圣亲盼你救”。(《洪吟五》)还有与创世主的签约我兑现了吗?真的是不敢往下想,越想越可怕……

唉,只怪自己太不争气了。可是师父并没有放弃我,一直在给我机会。师父说:“不管遇到什么事情,认识到了,你马上就去改正;摔倒了你就爬起来,继续做大法弟子应该做的。那么也就把你这个过失啊,算作在你修炼中没走好的关,从新走,有机会再给你过,也就仅此而已了。”(《各地讲法二》<二零零三年加拿大温哥华法会讲法>)

师父还说:“即使他们一时认识不到,因为有执著嘛,慢慢他也会认识到。” (《各地讲法二》<二零零三年加拿大温哥华法会讲法>)。当我看到师父这两段法后,自己内心触动很大。越想越惭愧。如果在师父这么大的慈悲洪恩下,还唤不醒我,那我就彻底没救了。弟子让师父操心了,弟子对不起您啊——师父!

师父的浩荡洪恩,用尽人世间最美好的词汇语言,也难以表述。弟子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感恩师父的慈悲苦度。弟子无以回报,只有在实修二字上多下功夫,多学法,多救人。用大法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用正念处理生活和修炼中遇到的问题,努力做好“三件事”。跟上师父的正法進程,更要对得起连神都羡慕的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称号啊!

弟子再一次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在此弟子双手合十,跪拜师父。叩首!叩首!再叩首!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