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全球营救拨打语音讲真相的心得体会

台湾桃园 惠芬


【正见网2022年04月16日】

慈悲伟大的师尊好!
同修好!

我在全球营救平台拨打语音讲真相大约一年,全球营救平台是个同修们共同营造做三件事的环境,大家每天在这个环境中学法、发正念、讲真相、交流,相互促进共同提高。身为平台的一份子,我很珍惜这个宝贵的修炼环境,借此也来谈谈自己的心得体会,如果有不足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缘起

全球营救平台讲真相项目包括口讲、语音广播、发彩信、短信,既可相互配合跟进,也可独立运作。我选择广播这个项目的原因有三。一、可以马上讲真相,不必培训。二、在播放真相内容时同时可以熟悉讲稿,为口讲打基础做准备。三、我性格较内向,可以不必直接面对众生讲真相,当然这些想法中也隐藏自己的各种执着心,例如怕心、安逸心、好面子心、逃避心、顾虑心等等。

归正修炼,讲真相效果好

刚开始几个月的拨打纪录大部分是未接、通话中、接听时间短或空号。心想一天两三个小时坐在那儿拨打电话,没起到救人作用,同时也浪费大法资源和时间,这不是修炼人应有的状态,应该想办法归正。我每晚参加全球营救平台的大组交流,听同修们交流说:学好法、发好正念、无条件向内找,能打好电话,增加接通率。因此我每天上平台学法;向内找自己该去的执着心,哪里做得不好,对照师父的讲法,把它做好;准时发好正念。查阅最近几个月的拨打纪录,发现每包案子的接通率都有提高,每包案子当中也有几通接的时间比较长的,真相听得比较完整,讲真相起到作用了。

心得体会

为什么会有这样的改变,我自己有一些体会。师父说:“明确了修炼心性是长功的关键,心性多高功多高”(《大圆满法》)及“修在自己,功在师父”(《转法轮》)。每天静心学法,按照法理修心性,功就长上来,加上师父法身加持,讲真相就能起到好作用。

学法后再给众生打电话讲真相,除去他们脑中障碍,就好像利用药水和火柴棍拔牙,不痛也不出血,轻易清除他脑中对大法的误解。如果不学法就去讲真相,就是常人在讲真相,没有师父加持,就像西医拔牙,仪器再精密,拔了半天弄不好根还折里了,不起作用。

还有要注重发正念,按照师父讲法中发正念的要领,清醒理智平稳地发好正念,正念发的好是一种在静止状态下很舒服的感觉。

在讲真相中,也要注意自己的一思一念,向内找,找出自己的执着与不足,慢慢去掉和归正。例如:对真相内容不熟悉,尚未把讲稿内容内化成为自己的口语;有时放广播时心不净不专心;有时想赶快打完要做其他事;有时听到对方骂人就想绕开;有时松懈没上平台打电话;有时会怀疑对方没在听;有时需要口讲时仍然有怕心,没勇气开口等等,也就是自己还没修炼出真正发自内心的善、真正想把众生救下的那种心。

另外还要正念善待所有讲真相的工具,包括电脑、拨打工具、语音广播音档、神通快电,它们都是对讲真相有利的法器。它们是有生命的。时时刻刻善用正用它们,用正面思想与他们沟通,一起助师正法。

结语

全球营救平台是一个修炼的好环境,我每天在这个环境中,做好三件事,“学法得法 比学比修”(《洪吟》)

平台每晚都有安排大组交流,同修们在平台上交流自己打电话的经历、内容,如何应付特殊案例,如何解开众生的心结,无私的提供讲真相的精华与经验;有的同修流泪请师父帮忙让电脑恢复正常;有的同修省吃俭用把钱用在讲真相上;有的同修工作非常忙仍然排时间上线打电话等等,对众生表现最大的慈悲,无私无我的救人,营救平台的大法弟子令人钦佩动容。同修们的发言内容都让我看到自己的不足与差距,找到借鉴,督促自己跟上脚步,从而得到提高。

每次拨打专案前总协调人总是叮咛大家准备好拨打工具、炼好功学好法、发好正念,并告诉大家一个基点:给公检法司的众生讲真相,让大陆大法弟子有宽松的修炼环境,被营救出来的大法弟子再去救更多的人,营救平台是他们唯一的希望了,没有其他项目在做这件事。我们责任重大。

我今天的发言就到这里。
谢谢师父
谢谢同修
合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