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修炼体会:对相生相克的理的一点认识

大陆同修


【正见网2022年06月09日】

师尊在《北京国际交流会讲法》中讲过:“我讲一个道理:相生相克是宇宙低层特别是三界内的理。为什么存在相生相克的理?在一定的宇宙概念的中间层次,存在着两种物质,两种物质再往下分化就变成两种不同的物质,因为越往下越不美好,越往上越美好,越往下越分化,差异越大。”

最近修炼上发生的事情,使我对师尊的这段讲法有了更深的认识。

最近和一位同修在做一个项目。在这过程中,旧势力都对我们的身体進行了不同程度的進攻。最难过的时候:我在某天夜里心脏被進攻的疼醒了,疼得大汗淋漓,整个人就像从水里捞出来一样。另外一位同修是在干重体力活的时候,当时心脏疼得他快要虚脱过去。

旧势力就是奔着来取我们命的,直接对我们的心脏下死手。在师尊的看护下,我们过了身体这一关。

一天同修和我交流,他告诉我,因为他认同了三界内旧的相生相克的理,他没有做到全盘否定。在准备这个项目的一开始的阶段我们的身体就被進攻了。都是小的進攻,我们没有当回事。

直到我们都被旧势力猛烈的進攻,要我们命的时候。他反思原因、向内找。知道是自己在这件事情上认同了三界内旧的相生相克的理。

同修告诉我,在他找到这个漏洞的当天,他家的卫生间的水管漏水了。

他把破坏这个项目的旧势力找过来,问道:为什么这么干,是谁让它们这么干的?

旧势力回道:因为你一上来认同了的相生相克的理,在这个项目上就有漏洞可钻。我们就能对你们的身体進攻,你们的师尊看护你们的身体,我们的進攻没能对你们的身体造成什么实质性的伤害。而且你今天找到了自己修炼上的漏洞,你们一交流就能补上漏洞。我们就利用你们没交流前的时间差,破坏你家的水管,消耗你的时间、精力等。

同修问:你们破坏掉我家水管这个事情怎么算。

旧势力回答:赔钱,以一赔十。钱会在人的这层空间通过一些方法赔偿给你。

同修回答:我不要你们的赔偿。我要你们找个地方安静的待着,不要再到其他认同旧宇宙相生相克理的同修那里去捣乱了。

旧势力回答:不去了。

可是一看这几个搞破坏的旧势力回答的那个状态,就是明显的敷衍状态。

同修就只能用神通把他们暂时关起来了。

我们接着交流,我告诉这个同修,前年被非法绑架的一位同修,当时也是无意中认同了旧宇宙中的相生相克的理。他当时老是把一句话挂在嘴边:“我这次做的这个事情怎么怎么的,如果我被抓,关的时间不会少。”

他被抓之后,同修们也在外面积极的想办法营救他。结果他还是被非法判刑了,现在还被非法关押在里面。

我们接着交流,师尊在《转法轮》第二讲中讲过:“我们炼功讲层次问题,这个层次全凭自己去修炼,如果你想超出它的三界,你的功柱修的很高很高的,你不就突破它的三界了吗?”

我个人通过师尊这段讲法认识到:只要是认认真真修炼到今天的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早就突破三界的层次了。思想上一旦认识到修炼上的不足,不随着旧势力演化出的假象动心,就走师尊安排的路,修炼上的漏洞就能堵上。

同修说,师尊在《醒醒》中讲过: “法正天体已结束,目前正在向法正人间过渡。大部份大法弟子将随师法正人间。”

他个人通过师尊的这段讲法认识到:所有的旧势力在三界之外已经不存在了。现在只是存在在三界内,躲藏在每个同修自己的空间场有漏的地方。一旦它们找到借口就发挥各种破坏作用。

我们修炼人是主动同化法,按照师尊的法要求我们自己。一切不被师尊所承认的我们都不应该承认。旧的相生相克的理,只要同修们修炼上认识到这个漏洞,全盘否定,旧的就起不到破坏作用。新的理还没有到人这层空间起作用。现在处于“正在向法正人间过渡” (《醒醒》),是师尊慈悲,给予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这样的恩赐,更容易的救更多的世人,做好三件事达到标准。

第二天同修觉得如果花费时间,金钱修理水管,也是承认它们所干的了。

同修同时想到师尊在《旧金山法会讲法》里讲到:“如果你能够变魔术,当然过去有许多人变魔术,把那个水变成冰,或者是把一个物体变成其它物体。听起来很玄,其实一点也不玄。你要是能够改变它的分子排列程序的时候,它就是别的东西了。那么怎么改变物质表面形状呢?当然形状更好改变的,形状一改变就是其它的东西了。层次越高的佛、道、神,他越具备这样的威力。大家知道,人是非常低能的,低能到什么成度呢?人要想完成一件事情,做一件事情,得亲自动手动脚,得经过你的体力劳动把它做成。而佛不用,佛只要思想,想就可以。因为佛有许多神通,有许多功能,他自己还有强大的功。那个功的每个微粒都是他本人的形像,那微粒又是由更微粒组成的,都是他的形像。你想想,他一想的时候那个功就出去了。在极微观上都在改变那不同层次的粒子的结构,时间又是用最快空间的时间,瞬间就做成了。佛做事是非常快的,不受我们这个空间和时间的限制。一瞬间他就从最基础上把那个物体改变成别的东西了。这就是佛法神通所起作用的原理。”

于是就用神通把水分子结构改变成水管材料的结构,自动修补水管有漏的地方。同时看到,这次搞破坏的几个旧势力被化为补丁,修补到水管的漏的地方。

事后我们交流,原来昨天问它们别的同修这方面有漏它们还去不去搞破坏,它们回答是不去了,但明显是敷衍的状态,我们就用神通把它们关起来了。今天它们就被师尊化为补丁,补到水管有漏的地方了。

师尊在《二零零四年芝加哥法会讲法》中讲到:“当然了旧势力所有安排的这一切我们都不承认,我这个师父不承认,大法弟子当然也都不承认。(鼓掌)但是它们毕竟做了它们要做的,大法弟子更应该做的更好,在救度众生中修好自己。在修炼中碰到魔难要修自己要看自己啊,这不是承认了旧势力安排的魔难、在它们安排的魔难中如何做好,不是这样。我们是连旧势力的本身的出现、它们的安排的一切都是否定的,它们的存在都不承认。我们是在根本上否定它的这一切,在否定排除它们中你们所做的一切才是威德。不是在它们造成的魔难中去修炼,是在不承认它们中走好自己的路,连消除它们本身的魔难表现也不承认。(鼓掌)那么从这个角度上看,我们面对的事情就是对旧势力全盘否定。它们垂死挣扎的表现,我与大法弟子都不承认。”

最后以师尊这段讲法共勉,共同精進。层次所限,如有不在法上的,敬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