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除人的观念 走向神

东北大法弟子 云舒


【正见网2022年06月08日】

每次看大陆综合消息,总会看到有同修被非法绑架、庭审、判刑,很痛心。同修都在助师正法、救度众生。现在难度很大,时间又紧迫的情况下被迫害,损失得多大呀。同时也给家人、亲友对大法给修炼人带来美好蒙上了阴影,损失实在太大了。

怎么才能既做好自己该做的又不被迫害呢?现在邪党监控遍地都是,大数据、人脸识别、监控跟踪、举报有奖等无所不用。确实给救度众生带来难度,大法弟子还不能后退,那怎么办呢?如果我们局限在人这,用人这层理来衡量,那真是很难。可我们是修炼人,是超出常人的。师父在《洛杉矶市法会讲法》中讲:“师:修炼人讲的是正念。正念很强,你就什么都能够抵挡的住、什么都能做的了。因为你是修炼人,你是走在神的路上的人,你是不被常人因素、低层法理控制的人。”那我们就得神起来,怎么才能神起来呀?

有的同修想:我要有隐身衣那我发资料讲真相就安全了。我们有没有呢?有。“大道无形”可能也包涵这层涵义吧。                                      

师父在《转法轮》中讲:“我们这里要下法轮、气机,一切修炼的机制等许许多多,上万而不止,这些都得给你,象种子一样给你种上。”这上万而不止的东西是不是就包括这令牌和隐形衣呢?肯定有。那我们的令牌是什么呢?就是“大法弟子”,这个宇宙第一称号,在任何层次任何空间都是通用的、畅通无阻的。师父在讲炼功招魔时讲到武汉三十岁小伙子面对色魔,首先想到的是我是修法轮大法的,一下子就什么都没有了。在明慧交流文章中一件事:有个女同修讲真相回来,乘坐别人的车遇到坏人起了邪念,抓住同修手不放。这位女同修说我是炼法轮功的,那个坏人司机一下就蔫了,把手松开了,同修下车走了。这个空间你正念坚定的报出自己的身份,另外空间无数的正神和护法能不帮你吗?这样的例子在古书中随处可见。

再说隐形衣,我理解可能就是进入另外空间了,对面他也看不见,因为不在同一个空间。师父在《转法轮》中讲武术气功时讲到,“有的人甚至可以遁入另外空间。”师父讲这种功夫在常人中没有,可我们不是常人哪。在同修交流中也不少见。例如,有个女同修被警察非法追捕,从一个坡上下来被警察发现围了过来,她一看无处可藏,就躲在几棵蒿子后面(其实根本藏不住),她就想让他们看不见我。这些警察就在附近找就是找不到,只好走了。

师父在《转法轮》中讲:“我们最近有人坐在这儿就没了,一会儿他又显现出来了,就是这样的,更大的神通都会出现的。”这当时还是对学习班学员讲的。我个人理解,进入另外空间不需要太高的层次。神韵晚会中这样的节目也挺多,如“一梦三百年”。那还是常人呢。其实在古书中有许多这样的记载,在小道上说有人用手在墙上画个门他就出去了。大家想,他在墙上用手画一个门起什么作用呢?墙的分子成分根本没有改变,改变的是他的心,他认为这是门而不是墙,所以他就能出去。连外星生物都能突破这个物质空间,我们为什么就不能突破呢?因为我们太相信这双眼睛,转变不了观念,所以就突破不了。

我理解是,师父已经把突破这个空间,打开另外空间的钥匙交给我们了。咱们共同看《转法轮》中的这段法:“大家知道,物质在微粒下有分子、原子、质子,最后往下追查下去,如果每一层你能够看到这一层的面,而不是一个点,看到分子一层的面、原子一层的面、质子一层的面,原子核一层的面,你就看到了不同空间中存在的形式。任何物体包括人身体都是和宇宙空间的空间层次同时存在、相通的。”

我想,如果真能清楚知道它们是如何同时存在、相通的,可能就会突破这个空间。大法弟子讲正念,也许不需要这么突破那么突破就可以突破的。听同修说过这样一件事,不知是明慧文章还是他听说的事:说有一个同修骑自行车发资料被警察追赶,进了一个小区,一边低头往前骑一边回头看,前边两个楼中间是铁栅栏连着,他也没看见,一直向前骑,从铁栅栏骑过去了,后面的警察傻眼了。

其实在神韵晚会中运用神通的节目也很多,如“济公惩恶”,剧情中济公根本没把如狼似虎的恶奴放在眼里,就象耍玩偶一样,随心所欲指挥他们干什么,他们就干什么。那个小和尚的故事也是如此。

这些功能师父在法中都有,我个人理解师父是允许我们在证实法、救众生中运用神通的。师父在《精進要旨二》中的<大法弟子的正念是有威力的>,和《精進要旨三》中的<正念制止行恶>都明确要我们运用神通。其实师父什么都给我们了,只是我们没有悟到。能力来源于师父,来源于大法,它存在我们的正念中。

我自己也经常想,修炼这么多年怎么就神不起来呢?从法理上明白,怎么就做不到呢?第一,我们没有真正的信师信法。第二,观念没改变。把自己看小了,把邪恶看大了。说白了,是把师父看低了,把法看小了。我们修的是宇宙大法,我们的师父是大穹的主啊,法有多大,师父有多高我们心里没有这个概念,都没敢去想。我们知道《封神演义》中的十二上仙很有道行,他们的弟子也很有神通。一个修行人的道行和能力与他的根基、悟性有关,但关键取决于他的师父的能力,也就是层次或道行。他们的师父是元始天尊,是如来那个层次的。那我们的师父是谁呀?创世主。我们的位置和能力可想而知,为什么会有这样的位置和能力呢?是因为肩负着重大的使命,没有这么大的能力就完成不了这样的使命。我们是清楚这一点的,所以在救度众生中超常才是正常的。

在同修的交流文章中有这样的比喻,说被迫害就象拿着金箍棒挨打,捧着金碗要饭。真是这样的。那时师父会是什么心情?旧势力会说些什么?遇到难事的时候应该去求师父吧?那时候如果想不起来师父,旧势力就会钻空子。师父在《北美巡回讲法》中,讲过这样的法:“它就要说:‘这是你弟子吗?你看他把你当师父了吗?他把自己当作修炼人了吗?他有正念吗?他放下生死了吗?他做到金刚不动了吗?’ ”。自己做不到真让师父为难。

只要我们坚定的信师信法,改变人的观念,跳出人的认识,我们就什么都能做到,就能在证实法和救度众生中做的更好,走好最后的路,完成自己的使命。下面让我们用师父在《在大纪元会议上讲法》中的一段法共勉:“你能够正念足,你就能够在你的范围中高大,在你的范围中把那些不好的东西压下去。每个大法弟子都能够做到这一点全世界就都变了,因为你们每个人在这个世界上承包了一个很大的范围,代表了一方众生。”

由于层次的局限,在法上的认识也很有限,对事情的看法肯定会有不当之处,请同修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