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忆一九九八年法轮功学员到北京电视台上访》有感

北京大法弟子 光明


【正见网2022年06月01日】

我是一名一九九六年得法的北京大法弟子,有幸亲历了“四•二五”中南海和平上访和“七•二零”反迫害。今年是大法洪传人间三十周年,我明白现在不光是自己坚定的修炼,而是要有一种责任和使命,如何帮助掉队的同修,如何救度更多的众生,迎接法正人间的到来。

今天晚上,我看到了明慧网二零一六年六月十二日发表的文章《忆一九九八年法轮功学员到北京电视台上访》一文,我被深深的震撼了,北京大法弟子童欣回忆一九九八年的亲历文章居然把我带到了现场,这是同修怎样的一颗与法同在的纯正的心啊!北京电视台事件,我正好有事不在家,没有参加,现在看到这篇文章我找到了差距,当时回家听说这事时,根本没当回事,当然也不觉的遗憾了,反观自己与同修的差距那是十万八千里而不止啊,人家都圆满了,自己还在法外沾沾自喜呢。当时师父发表经文《挖根》和《为谁而存在》,我也毫不动心,借口是我没在家。我当时如果生起一念“破坏大法就是不允许,我一定去”,才是正念,这是人和神的天壤之别!读了这篇文章,我看到了大法的美好,我也看到了去上访的每一位大法弟子的高境界行为,真正理解了“慈悲能溶天地春” (《洪吟》(二)〈法正乾坤〉)的觉者形象。

“四•二五”和“七•二零”,我都去了北京,还三次去天安门为大法说公道话,原来我认为那几次都是大事件,对没去北京电视台根本没重视。今天用心阅读此文,觉得如同一部辉煌的正法巨作,看到了去北京电视台同修的无私,看出了大法的好和邪党的恶。正象文中写的那样,“现在想来,这是一个强势的说法,邪恶的中共政权、包括媒体,对百姓来说,从来是再错也不需要认错,更不会道歉。人说,‘低头’认错,这北京电视台认错是昂着头,意思是今天认错就很不容易了,不要再有什么非分之想了。他们没有想,作为公众媒体,好的说成坏的,伤害了那么多善良的人,误导民众,造成了很坏的社会影响,心里不认为应该挽回,没有道歉,没有改正的办法,没有尽力挽回负面影响的愿望,这是真认错吗?怎么能让受伤害的人接受呢?”再看自己的修炼,错了不是真心改过,加倍弥补,而是轻描淡写的一个声明就完事了,这不就是邪党灌输的思维方式吗?

一九九八年北京电视台上访是一座正法的丰碑,值得历史纪念,也引起我的反思,正视自己的修炼。正象作者文中所说:“在后来的邪恶迫害中,我在派出所、看守所、劳教所、监狱,许多次把这次美好的亲身经历与‘四•二五’和平上访真相一起讲给同修、狱友与警察,听者无不感动,对法轮功充满敬佩。一九九八年五月三十一日,北京电视台,一次特殊的神圣、庄严法会,我为有幸亲历感到无比的幸福与自豪!感恩大法师父的无量慈悲!”

北京电视台上访,是一个值得纪念的伟大历史事件,今天回顾历史,也是为了今后做的更好,我们在书写历史,也是在开创未来永恒的美好。我们是宇宙大法的捍卫者,大法永存,大法弟子与法同在!这篇文章贯穿过去、现在和未来,是一篇大法造就的无私无我的生命赞颂大法的绚丽华章,值得我们用心品读。

现摘录文中最后部分(时间略作改动),作为本文的结束。让我们全世界大法弟子共同呼唤更多的世人赶快觉醒,与善良的众生一起迎接法正人间伟大时刻的早日到来!

“有正就有邪,有佛就有魔,但邪不胜正是天理。每一次邪恶对大法的破坏,大法弟子通过澄清真相,都把它变成是一次对大法更大的弘扬,这是坏人想不到的,一九九八年五月的北京电视台事件是这样,一九九九年四月二十五日万名法轮功学员和平上访同样是这样,一九九九年至今未止的二十三年对法轮功的全面迫害同样更是这样。

二零二二年,回首二十四年前的北京电视台事件,想起法轮功学员所言所行,纯纯的善意温暖人间。真心希望身在邪党新闻媒体中的人,与被邪党宣传欺骗的所有中国民众,都能以史为镜,明白善恶有报的道理,找到自己真正的善良本性,认清正邪,快快退出邪党,不再随从红魔干坏事,选择站在天理人心正义一边,记住并传扬‘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法轮大法的慈悲与威德永恒存在!有缘的世人与众生啊,珍惜这瞬间即逝的万古机缘吧!”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