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基点正、正念强,就能得到师父的呵护,就能解体邪恶的一切迫害

大陆大法弟子 照亮


【正见网2022年05月29日】

我是修炼二十多年的老大法弟子。在做好三件事、向世人讲真相中,旧势力时常控制不明真相的世人以各种形式对大法、大法弟子犯罪。下面将我在去年经历的两件事写出来,向恩师汇报,与同修切磋。

一、一次发资料所遇到的险象

在二零二一年底,一次发真相小册子。发到四楼时,正好从楼上下来一个六十多岁的老头,手里提着一个垃圾袋,看见我正要贴,“嗷”的一声高叫:“啊?你干什么?你是吃饱饭撑的没事干了吗?”等等。我没有被他突如其来的大声怪叫和怒斥而恐惧,回头就想把手中小册子直接送给他。但我一看小册子是三退手册,根据他怒骂的内容,他根本不了解真相,吵骂的都是恶党洗脑的内容,对三退的认识太远了,如果把其它内容小册子拿出一本送给他,根据他当时的恶劣态度,大有挑事的可能。

我当时心态很稳,没被他的情绪所带动。只想:我是完成历史使命助师救人来了,不是受迫害来的,有师父有大法,谁也动不了我,谁动谁是罪。我说:给你们送资料,都是为了让你们了解真相、明辨善恶生命得救 ,完全为了你们好。你要是不想要,我还不勉强给。我把伸出手要递给他的小册子收回放到包里,转身下楼,他跟在后面。我没回头瞅他,一边下楼一边说:大哥,你说真善忍好不好?他没回答我,一声不吭跟着下楼了。我没回头瞅他,但我心中在注意他要做什么。就想:世人哪,可千万不要对大法对大法弟子犯罪,那样你的生命可就惨了。“法正乾坤、邪恶全灭”,彻底铲除控制他背后的一切邪恶。

出楼门,只见他直接奔垃圾箱走去,我向左侧走了。  转过楼头后,我回头看了一下,他没有跟着我,就想:我不能被旧势力操控常人制造的假象所干扰所吓倒,我有师父呵护有大法启悟,谁也动不了。接着我不惊不慌,转了几个楼,把剩下资料全发完了。师父看我发资料时救人的基点正,心态稳,信师信法,在另外空间把突如其来的险情化解掉。

回来后我悟到:师父就在我身边,一切都是师父在做。这次经历验证了师父在《美国西部国际法会上的讲法》中讲的:“如果真的能在困难面前念头很正,在邪恶迫害面前、在干扰面前,你讲出的一句正念坚定的话就能把邪恶立即解体,(鼓掌)就能使被邪恶利用的人掉头逃走,就使邪恶对你的迫害烟消云散,就使邪恶对你的干扰消失遁形。就这么正信的一念,谁能守住这正念,谁就能走到最后,谁就能成为大法所造就的伟大的神。”【1】

二、社区人员到家干扰

因社区多次打电话骚扰我姑娘,一定要找我面谈。姑娘怎么解释说明也不行,被她们咯唧的实在受不了,和我说了这件事。邪恶太卑鄙了。这些年不光对大法弟子非法的残酷迫害,还把这种种迫害强加给未修炼的家人、孩子身上,让他们不理解大法、抵触大法甚至反对大法,让所有众生都对大法犯罪,将来都走向毁灭。太歹毒了!这么大的压力压向孩子,她怎能受的了?这事不是偶然的,我要直接面对。我决定与她们见面向她们讲真相,揭露邪恶,清除她们背后的一切邪恶生命与因素。在劝说她们不要对大法犯罪的同时,给她们生命留下一点得救的希望。

我当即告诉孩子:“行啊,让她们来吧。”姑娘愁苦的说:“还行呢,就你那犟脾气,弄不好又把你抓了。”是啊,从九九年七月二十日起,由江泽民挑起的对“真、善、忍”高德大法的修炼者的血腥镇压,用心之恶毒,手段之残忍,被害人数之多,面积之广, 株连牵扯的范围之大,是历史上不曾有的。更野蛮更惨烈的是:制造这个星球从未有过的罪恶,活摘大法弟子器官。江魔头这个妖孽,以手中权力伙同中共邪党,动用全部国家机器,对法轮大法这个修炼群体进行血腥的灭绝政策与杀戮。

这种魔鬼行径持续到今天已二十多年了。 对不修炼的世人,特别是没修炼的家人亲属,确实是造成难以承受的这种巨大的压力与恐惧。特别是这些年中我曾两次遭遇过被非法抓捕、非法关押,遭受过惨重的牢狱酷刑迫害,家人为我也经历了很多担心、愁苦与折磨。他们对我的修炼一直处于心里支持表面控制的两难之中。因此我打算这次与社区人员见面,向他们讲真相,揭露邪恶,劝诫她们不要对大法、对大法弟子犯罪从而挽救他们,同时家人听闻真相对我的修炼也能有个正确的理解与支持。

那天,社区人员来两个,年龄大的四十多岁,小的二十多岁。她们进屋后,年少的用手机录相,我严词加以制止。这是她们始料不及的。她们又提出要看户口本,姑娘找出让她们看。从她们拉出的架势,是要寻事找茬的。看后,我借此机会问她:“有什么毛病吗?”,她说,“没有没有”。“那我就要告诉你,老百姓都是守法公民,而真正做坏事撒谎造谣的是那些当官的。” 我还要接着讲下去,准备讲大法的美好。可她们马上急不可待的起立,不敢再听我继续说。她说:“行了行了”,示意我姑娘,证明她们来过就行了,急速向外走。等我穿完鞋想出门却推不开门,她们仨人出去后把门顶住,和我姑娘说了几句就急匆匆离去。

我的计划没等完全展开实施,它们就逃之夭夭了 。虽然她们对我没能起到威吓作用,但也没敢听大法弟子讲述真相。这个生命没得救,但最起码她们没对大法弟子进一步犯罪,以后还有不多的机会,生命也许还有一点渺茫的希望。那就看她自己最后的选择了。此时我内心中却不是滋味,有遗憾,而更多的是可怜。我看到世人真的很可怜,被邪党要挟着做自己不情愿的事情,还不敢听真相。中国在这样一个魔鬼党执政下,那些听党话跟党走的人们将来在“天灭中共”时,将面临什么样的下场呢?现在,已到了“人不治天治”【2】的地步,“我为世人愁 人不为己忧”【3】。

上述两件事有惊无险自然平和的过去了,我从中悟到:只要基点正,正念强,就能得到师父的呵护,就能解体邪恶的迫害。大法弟子抓紧救人,不要被邪恶制造的假象所吓倒,赶快完成我们的助师救人的历史使命。

谢谢恩师

叩拜恩师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各地讲法七》〈美西国际法会讲法〉
【2】    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3】    李洪志师父著作:《洪吟》(二)-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