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尘

大陆大法弟子 一朵莲


【正见网2022年05月21日】

慈悲伟大的师父好!
同修们好:

我是1995年秋得法的弟子,那年我28岁。

师父讲:“人要返本归真,这才是做人的真正目地,所以这个人一想修炼,就被认为是佛性出来了。这一念就最珍贵,因为他想返本归真,想从常人这个层次中跳出去。”(《转法轮》)

哎呀!原来做人的真正目地是为了返本归真,人还可以修成神佛的!我太激动了!我要修炼,这才是我要找的!因那时孩子小,才十多个月,得法了,却修的不精進,可慈悲的师父还是很快为我净化了身体,心中有法指导,心性提高了,家庭矛盾迎刃而解,真有种脱胎换骨的感觉。修炼二十七个年头了,从开始的个人修炼到反迫害正法修炼,走过来坎坷之路,有得法的喜悦和幸福,有过关时的剜心痛苦的割舍,有摔倒后的消沉,也有过历经魔难后的心性升华的感慨,有慈悲伟大的师父一路的呵护与引领,经历了太多的神奇,真的是用尽人间的语言也无法表达弟子的感恩之心!采撷几段修炼经历,证实大法师父的慈悲和大法的伟大与超常!

一、法轮功真好,儿媳变了

记得,我第一次到丈夫家时,说说话婆婆就和丈夫吵吵起来了,我很尴尬,只待了一会儿,就走了。丈夫在送我回家的路上,我说:“咱俩到此为止吧。”丈夫问为什么,我说:“我第一次上门,你妈就这样,你们家这种家风我接受不了。”丈夫就极力解释并承诺结婚后我们自己过,跟家里没关系,我信以为真。可婚后丈夫并没有兑现前言,总是经常让我跟他回婆婆家,由于婆婆说话很“冲”,不讲理想说啥就说啥,从来不顾虑别人的感受,每每高兴去,扫兴而归。婆媳之间常常没话可说,因此,我就不想常去婆婆家,为此经常与丈夫吵架、怄气。

师父讲:“你平时总是保持一颗慈悲的心,一个祥和的心态,遇到问题就会做好,因为它有缓冲余地。你老是慈悲的,与人为善的,做什么事情总是考虑别人,每遇到问题时首先想,这件事情对别人能不能承受的了,对别人有没有伤害,这就不会出现问题。所以你炼功要按高标准、更高标准来要求自己。”(《转法轮》)

我听师父的话,在对待婆婆的事情上,学会了站在婆婆的角度为她着想,婆婆不愿意收拾家,家里很脏,我有洁癖,所以,不愿意回她家,也是原因之一。我想:我现在也有儿子了,如果将来要是我的儿媳妇也像我这样,我会怎么想,心里啥滋味?公公走的早,我都没见着面,婆婆自己带着几个孩子过也不容易呀,她内心也很苦的。看来是我不对呀,我得按照炼功人的标准做。于是,我再回婆婆家,就主动帮她打扫卫生,里里外外收拾的干干净净的。和婆婆也有说有笑了。转变观念,改变自己,真是相由心生,从此家庭和睦了。

婆婆和邻居说:“二儿媳自从学了法轮功,真的变了,有说有笑的,还给我干活收拾卫生,这法轮功真好!”后来,婆婆也到炼功点去学法炼功了。不长时间,师父就给她调整好了身体。虽然婆婆没有多少文化,但她常说:“多看书  圆满近”(《洪吟》- 安心)。2018年她87岁,睡觉时仙逝,无疾而终。 

 二、卖大葱

1996年,全国很多企业工人下岗失业,我也回家待岗。大伯哥也下岗失业,他开始卖煤谋生,因我们当地产煤,小煤窑很多,他就把当地的煤拉到辽宁盖县去卖,盖县盛产大葱,他再把当地的大葱拉回本地出售。可一家人,没做过买卖,脸皮薄好面子,大葱拉回来了,没人卖。丈夫跟我说了此事,我说:“我给他卖吧。”丈夫很震惊:“你会卖吗?再说你好意思吗?”我说:“我们靠自己的努力付出,不偷不骗的,有什么放不下脸面的。”

于是,我把孩子抱到婆婆那儿,跟邻居借来了杆秤,现学怎么看秤,然后就去市场路边卖大葱去了,11月的天已经很冷了,从早到晚,又冷又累又脏,我都没怨言。晚上,我和丈夫抱着孩子回娘家,饭桌上,我娘家二嫂悄悄问我:“你天天又脏又累的,给你多少钱呀?”我说:“都是一家人,有困难帮一下,不要钱。”娘家二嫂子瞟了我一眼,嘴一撇,那意思:不要钱,谁信呀?我笑了。在回家的路上,我跟丈夫说了这事,丈夫说:“她那心性怎么能跟你比呢!”那时,丈夫还没修炼,之前还时不时的干扰我修炼,这件事后,他开始转变了。

三、师父帮弟子买票证实法

99年7•20邪恶迫害开始时,丈夫刚刚走入修炼,孩子还不满5周岁。99年7月19日,我把家里全部积蓄3000元都带上,因我经历过4•25的危险场面,想到这一去可能就不会回来了,真有种“风萧萧兮,易水寒;壮士一去兮,不回还!”的感觉。我们一家三口跟同修们一样,一大早就赶到本市市政府上访,想向政府讲明法轮功真相。

由于去的太早,政府部门还没上班,我们就去吃早餐了,等回来时,市政府广场上已没有了同修们,只有许多警察戒严。后来才得知同修们都被强行带上大客车拉走了,不知道拉哪里去了?我们等到下午,才陆续看到一些被拉走的同修回来了,原来都把他们拉到不知名的大山里,把同修们撵下车后,大客车就开走了。同修们都是步行五、六个小时,才回来。因警察戒严,无法上访。于是,我们很多同修连夜打车赶往省政府,一辆辆出租车行驶在蜿蜒的山路上,犹如一条长龙,那场面真是令人震撼,至今回想起来犹若昨天一样。

半夜到达省政府,那里已经聚满了各市的同修,都在等到天亮到省政府上访。因孩子小,我们就找了个旅店住,第二天一大早匆匆吃点早餐就赶往省政府,等我们的车到省政府院门口时,被站岗的警察拦阻不让进,当时大院里已经关押了很多同修们,司机把我们拉出一段路才让我们下车,丈夫说:“我不是告诉你直接开进去吗,怎么开出来啦?”司机说:“你没看见里面抓了那么多人吗!赶快回家吧,别干吃亏。”说完就开车走了。我们领着孩子往回走,刚走到大院门口,就看见我们当地的辅导员及同修们被一辆一辆的依维柯警车拉走了,不知道拉哪里去?我对丈夫说:“这里也不讲理,我们去北京吧。”

由于当时要想买到去北京的票,太难了,根本就不售往北京的票。可神奇的是,我们刚走到火车站广场,迎面过来一位40岁左右的男子,问:“是去北京吗?我这有两张到北京的票。”我赶紧说:“要、要啊!”那人说:“两张票不在一个车厢,一张是南站,一张是北站的。”我说:“只要能去北京,就行。”我连忙拿出280元给了那人。忽然想,这么容易就买到两张票,会不会是假的呢?那人看出我的疑虑,就说:“我把你们送到站台上吧。”于是他真的把我们送到站台上,才走。就这样,我们一家三口当天下午6点多钟顺利到达了北京。

出了北京火车站,感觉就象进入了“蒸笼”里,临街的商铺里所有的电视里,都在播放着诬蔑大法、诽谤师父的恶毒语言……街道上人们行色匆匆、紧张压抑,一车车装满全副武装的军人的部队车辆从身边开过,我们的心情压抑到了极点,笼罩在恐怖的黑暗里!感觉自己就象是汪洋中的一根稻草,悲愤的心情欲哭无泪……我们没有带身份证,住不了旅店,北京各个胡同里都有带红袖标的人盘查,我们来到天安门广场习地而坐,想等到天明。

半夜,广场开始清场,翻斗、查证件等,无奈,我们只好抱着孩子又回到火车站,到了广场,真是人山人海,没有插脚的地方,现在想来那都是到北京证实法的大法弟子们啊!后来有人给我们让了一点地方,我们用两张报纸铺在地上,把孩子放到上面睡觉,我和丈夫就坐着等到天亮。清早5点钟,我们抱着孩子又来到天安门广场,广场上到处是便衣警察,随时盘查人们的证件,时不时的就有还没来得及站出来正法的大法弟子被绑架拖走……

大约7点30分,在广场上猛然站出来多排大法弟子证实法,一群便衣特务驱赶着围观的游客,我们看到这情景,我拨开人群冲到大法弟子们的队伍里,丈夫也抱着孩子冲進来了,有一个便衣看到我们大喊:“这两个也是(炼法轮功的)!”另一个便衣喊:“让他们進去。”我和抱着孩子的丈夫就这样站在排里,我们不断的背诵《论语》、《真修》、《无存》等大法师父的经文及诗词。这时,我看到丈夫在流泪、儿子也在流泪,我问丈夫:“你怕了吗?”丈夫回答道:“我不是怕,我太激动了!”我又问孩子:“儿子,你怕吗?”不到5岁的儿子一边哭一边说:“妈妈,我不怕!”我也含泪感动的说:“好儿子!”。这是从人走向神的一步啊,心怎能不震撼!感动呢!

此时,已经来了很多警察、便衣特务,他们疯狂的打、拽大法弟子,所有站出来的大法弟子们胳膊挽着胳膊,无所畏惧,恶警们便4个人扯拖一位大法弟子,两人拽胳膊,两人拽腿,抬起来,头朝前狠命的往带组挂的大客车里扔、掼,一个邪恶便衣,蹦起来狠命的用脚踹一位年轻的男大法弟子的耳朵,当时就肿了、流血,便衣攥着那个大法弟子的手腕子,想继续打,见此我大喊一声:“放手!不许打人!”那便衣对我大叫道:“你咋呼啥!”我厉声说:“谁让你打老百姓的,我们都是好人,你凭什么打人,把手放开,我们自己会上车。” 那便衣立即把手松开了。当时也不懂啥是正念,也许那就是一种正念吧,广场的地上满地的兜子、鞋、矿泉水瓶子,有很多大法弟子鞋子被拖掉了,光着脚……

我们有几百人被拉到前门派出所后院关押,后又被拉到北京丰台体育场,当天仅北京丰台体育场据说就有10万大法弟子,很多都是一家一家偕老带幼的,有八、九十岁的老人,有怀抱几个月的幼儿,还有怀有七、八个月身孕的孕妇,男女老少……地表温度60℃,不让喝水,不让上厕所,没有吃的,神奇的是没有一个人“中暑”的!而看管的警察们却热的受不了,他们扯过来水管子放水,随便喝、洗,他们把上衣脱下用水浇湿,再穿上;把帽子接满水,直接扣在头上,二、三十分钟就换一次岗,还是热的不行。体育场里此起彼伏的背法,恶警阻止不住,每拉来一车大法弟子,在场的弟子们都会报以热烈的掌声和“法轮大法好”的正法之声!真的是感天撼地!令人难忘!我们被遣返到锦州,再由各市公安派车接回当地,在师父慈悲呵护下,我们顺利回家,感恩师父一路精心安排与呵护!

四、体悟慈悲

2004年秋,资料点被特务跟踪,我和丈夫遭绑架迫害,被冤判九年。那时我悟性差,没有静心学法、发正念走形式,只是忙于做事,没有重视心性修炼,各种人心掺杂其中,被邪恶钻了空子导致迫害加重,摔了大跟头。这一摔倒,差点毁了。慈悲的师父没有放弃我,在凄风苦雨中引领着弟子一步一步的走过黑暗,走出了消沉的心境,有了正念,在困境中爬起来,反迫害证实法。

2008年5月“汶川大地震”时,一个犯人告诉我四川大地震了,很严重。因我所在监舍没有电视,看不到新闻。于是,当天晚上,我就带着两个包夹到隔壁看新闻,可一个管事犯人(用钱收买警察不用干活的差事)一看报道大地震的画面,就把电视调台了,并告诉我,说:“(流氓)政府开会不让我们看新闻”。我说:“我已经看了,有事我负责,明天我去找监区,与你无关。”她说:“不行。”我说:“在看守所时,(流氓)政府只让看新闻,其他的节目都不让看。到这儿了,却不让看新闻?我只知道你家(流氓)政府搞‘一国两制’,怎么现在又搞‘一监两制’了!”这时,电视演的文艺节目正是在给地震灾区募捐,又出现了地震现场的镜头,她一看,就又急忙将电视再次换台。我当时有些冲动的念头,心想,不能冲动,我应该理智的做。那么多犯人都在看着呢。

于是,我找到了监区的大管事犯人,问:“(流氓)政府给你们开会说是不让看新闻了吗?”她说:“没有啊,政府是让所有人都得看新闻,还要我们捐钱捐衣物呢。”于是,我就把那个犯人不让我看新闻的事说了,并说:“此犯人是积极靠近(流氓)政府之人,也没改造好啊,还在打着政府的旗号欺骗人,你说怎么处理这件事吧?我刚才差点冲动……”大管事犯人对我说:“你是有素质的人,咱们可不能和她一般见识,明天我就找监区,给你解决看电视的事。”

第二天,我就找到小队队长,把昨晚发生的事情说了,并要求此犯人必须当着全体犯人的面,向我赔礼道歉!同时,我表示要向地震灾区捐钱,队长说:“行,捐多少?”我说:“捐500元。”队长很惊讶,说:“太多了!”(因为那时监狱要求每个队长捐200元钱,很多队长都不愿意捐。)我说:“不多。我现在福利帐上还有近800元钱,刨去还没有扣除的两个月的花销,不会冒帐的。我会省吃俭用的,不会和家里要钱再增加家里负担的。我是修炼人,我们师父教导我们如果在别人有困难时,你不能帮助别人,你就不配做个人(不是原话)。”队长说:“好吧,我得向监区请示一下。”

为此事监区所有警察开会,会上大队长说:“我们无法阻挡这份爱心!”后来又请示监狱,监狱批示同意,但必须我本人写两份申请捐款书面证明材料,一份交监狱,一份作为从我福利帐提取钱款的凭证。就这样我开始写捐款申请,这是十几年前的事了。

记得申请的大意是:“我没有做过任何对不起祖国和人民的事,我没有触犯任何国家法律法规,在这里虽然我遭受了非人的、没有人性的迫害,但我依然是祖国大家庭中的一员,我们师父教导我们如果在别人有困难时,你不能帮助别人,你就不配做个人(不是原话)。地震灾区那些逝去的生命,永远的离去了,而那些伤残的人们正需要帮助!我今身陷囹圄,无法去灾区帮助灾民,但我自愿向灾区需要帮助的人们捐出500元,奉献一份爱心!”为了不使队长为难,我只签上:高墙内的一个人。

这时一个包夹(大毒贩子)问我在写什么,我告诉她我在写捐款申请,她看后,很感动!说:“姨,你平时省吃俭用的生活,现在要捐出500元钱!我平时大吃二喝的,那我也捐500元,跟你学做点善事儿。”我说:“那你就去找队长说吧。”她回来后也开始写捐款申请。另一个包夹(诈骗犯)看到我俩都在写,就过来问我们写什么呢,我们告诉她了,她也很感动,说:“你们俩都捐了,那我捐300元吧。”就这样我们三个人共计捐款1300元钱。

一个大法弟子的善举,能带动身边的犯罪之人向善,这足以证明真正修炼大法的人是当今社会上最好的人,绝不是犯罪之人。大法弟子的言行就在起着正面作用,法轮大法对任何国家、任何社会都是有百利而无一害的!这是监狱无论如何都做不到的!这件事情使监狱很震惊,也起到了正面作用。那时我只要听到广播里播放地震灾区的报道,就泪流不止,整整两天,我自己一直控制不住的流泪,就连小队队长都说这么坚强的人怎么流泪不止呢?其实她哪知道这是伟大的师父让弟子体悟到慈悲的感受,是装不出来的。(后记:监狱一直到我出监也没有扣这笔款)

五、魔难是在成就弟子

2019年春,丈夫和同修到外地发放真相册子时,被不明真相的人举报,再次遭绑架迫害。面对突如其来的魔难,家里亲人和孩子担心怕我被牵连,于是想让我离开当地。我经过理性的思考决定还是留下来,我在心里想,这是师父成就弟子来了,我一定要坚强,一定要做好!我稳下心来对孩子说:“我不能走,在这危难时刻,我走了谁来帮他们。你们放心,我一定没事的,我会理智的做好。”话是这样说,可心里还是有怕,有遭过迫害的阴影在呀。

接下来,我和另一名家属同修开始走上了面对公检法讲真相、反迫害的历程,三年来,从县派出所、公安局到检察院、法院,再到市公检法司各个行政部门以及省各个政府相关公检法司部门直到最高检、最高法院及司法部都邮寄或面交了各种法律文书及刑事控告状和真相信件,从开始带着怕心、为难心、顾虑心、怨恨心、争斗心等人心,经过一次一次的魔炼,去掉了很多人心。在我最艰难的时候,走不下去的时候,感受到师父的慈悲呵护与点悟,最神奇的是,当我写法律文书讲真相,写的我头昏理不清逻辑的时候,手中的鼠标就自动的将一段我不知道应放在哪儿的文字段落移动到最适合的地方,真是太神奇了!感恩师父的加持和帮助!

在同修们的配合下,我们先后找到当地两个国保的家,并给其家属讲了大法真相,其中一个国保躲在车里,不敢回家见我们。事后此事在当地的公检法系统成为了笑柄。同时,国外同修真相电话也非常的及时,给邪恶很大震慑!派出所的办案警察求家属说,别再给他打了,他明白但说的不算。市检察院控申处处长还给我打电话说:“你的信我都收到,看了。以后不要再写了,不是不让你写,是因为你太费精力了,也费钱呀!我心里有杆秤。”因两封信都是我手写的,每次普通信纸9页多,每次都要写一宿。

这三年的历练,让我们也一点一点的成熟了起来,我们不求结果如何,只重过程,过程中能救公检法里还有善念的众生,也在减轻被迫害同修们的压力。

师父说:“我经常讲一句话就是,你学大法了,无论你遇到好的情况和坏的情况,都是好事,(鼓掌)因为是你学了大法了才出现的。有些学员学大法之后碰到很多魔难,如果你不修炼,那些魔难就会使你走向毁灭。正因为修了大法,这些魔难提前来了虽然受到的压力很大,对心性的考验很难过,有时过的关也会很大,可是毕竟这些魔难都要过去,都要结账,都要买单。(众笑)这不是大好事吗?所以你碰到了好事、坏事,只要你修了大法,都是好事,一定的。”(《二零零五年旧金山法会讲法》)

现在,我们还配合其他同修的案子,帮助被迫害同修家属参与反迫害,有的家属能堂堂正正的上庭为被迫害同修做无罪辩护,给邪恶很大震慑!路还远,弟子会努力的走正正法之路,修好自己,助师正法做好应该做的事,随师父回家!

感恩师父一路慈悲呵护!

遥祝师父生日快乐!

合十!叩拜!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