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父救了我的小孙子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2年05月21日】

我的小孙子今年7岁了,在孩子出生后六、七个月时,得了一场肺炎,从此落下一个病根,经常感冒、咳嗽、发烧,老是打针吃药的,严重时还去大医院住院过。为此一家人真是操了不少的心。到了2021年12月一天,孩子突然在夜里大哭,连续三天如此,孙子被折腾的无精打采的。儿子儿媳不知如何是好,就去找所谓的“大仙儿”(附体)给看。结果就叫他们要供某某附体(所谓“保家仙”),不然解决不了,还说孩子的奶奶也得供才行。这不是冲我来的吗?我对儿子说:“你知不知道所谓‘保家仙’是什么,是狐狸、黄皮子、蛇,一旦请来,下一代还得供,得给它烧香,供吃喝,没完没了的,听它摆布......”儿子左右为难,问我:“没有别的办法吗?”

我看儿子难过的样子,很心疼。可我是大法弟子,我的孙子将来也要成为正法中的生命,我们绝不能要附体!我就求师父帮帮我,救救我孙子吧。夜里,师父把关于“善解”的法打给我,我很高兴,知道师父会管的。就发正念:我是李洪志师父的弟子,其它的安排都不要,都不承认。我孙子的命是师父给的,归师父管,其它谁也不配,旧势力安排的一切全盘否定,全盘解体。一切有缘的生命,请记住“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不要来干扰和迫害大法弟子,大法师父会给你们合理的最好的安排;能够得到大法的救度,这是一切生命最大的福分,请你们要珍惜啊!   发着发着我流泪了,我真的生出慈悲心来。这样发正念一个小时,连续发了两天,第三天孙子来我家,我一看孙子好了,脸色正常了,人也精神了。我知道孙子好了,我告诉儿子,有师父管了,咱家不用请“保家仙”了。儿子和老伴也非常高兴。
   
我们全家都见证了大法的超常,非常感谢师父。在常人中如果谁家被附体给魔上,是很难摆脱的,只有大法师父能为我们摆平这种事。现在四个月过去了,孙子也没再吃药打针的,身体好了,人也白胖了。

反思一下,遇到这样的事绝不是偶然的。是自己不够精進,层次提高的慢,悟性差,亲情重。孩子刚满月时师尊曾在梦中点化旧势力做了手脚,自己没悟到;孩子小的时候刚得病时,家人曾经给孩子烧过某种东西,就是那种低灵的东西,当时自己正念不强,没有坚决制止和及时否定旧势力的干扰与迫害,也体现了自己对家人证实法讲真相做的不够。今后要坚定大法,多学法,同化大法,走好师父安排的修炼路。

叩拜师尊!
不符合法的地方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