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正天地、现世现报”是洪大慈悲的体现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2年05月10日】

——谈谈对正法口诀的个人体悟

发正念解体邪恶是慈悲伟大的师尊要求正法时期大法弟子做好三件事的其中之一,是我们每一个大法弟子助师正法的历史责任。

随师正法二十多年以来,真修弟子们一直都在运用大法赋予的神通坚持不懈的完成着这一神圣使命,清除了大量另外空间的邪恶生命、共产邪灵和中共恶党的邪恶因素以及邪恶的旧势力的黑手烂鬼。在助师正法中发挥了巨大作用,师父一再给予我们最大的鼓励和充份的肯定。

我在发正念时念动正法口诀:“法正乾坤、邪恶全灭;法正天地、现世现报。”的过程中体悟到,正法口诀中包涵着非常深刻的内涵。早有与同修们交流探讨的愿望,但顾忌于走入悟偏法和解释法的误区,一直未能如愿成文,最近在反复学习师父新经文《理性》和背诵《醒醒》的过程中,对“法正天地、现世现报。”这一句正法口诀的内涵又有了比较深一层的领悟、理解,由此促成了我下笔的决心,然而这只不过仅仅是我个人在目前层次中的一点点粗浅体悟,胆胆突突拿出来与大家交流切磋,唯愿同修慈悲指正,以期共同提高。

進化论、无神论是共产邪灵毁灭人类的“迷魂毒药”

马列邪说以進化论为依据鼓吹无神论,把人类说成是由猴子演变進化来的,不承认神造人的事实;不承认“善恶有报、善恶必报”的宇宙法则;把这些真理统统污蔑为是封建迷信加以无情打击和封杀。

特别是在中共窃取政权以来,不断的、无休无止的大搞毁灭人性的政治运动。打掉了无数的文化精英;破坏了真正的正教信仰;摧毁了辉煌的五千年中华传统文化;从而建立了一整套操作系统极其精密的党文化思维模式和话语系统,大肆鼓吹与天斗、与地斗、与人斗的反天、反地、反宇宙的斗争哲学;鼓吹弱肉强食的丛林法则;······。利用强权专制的一言堂舆论宣传工具、伪造教科书和篡改历史等等卑鄙手段,以此种种歪理邪说对我中华同胞及其子孙后代强行進行洗脑;并且有预谋、有计划的逐步向全世界渗透、扩散。致使人类无所顾忌的争名夺利、强取豪夺;整个人类道德一日千里的滑向濒临崩溃的边缘。其真正目的是要在通过毁掉人类道德的前提下,使神佛和上天放弃对人类的眷顾及保护,最终达到彻底毁灭人类!使人类不相信做好事会积德、做坏事会造业;也不相信好人会有好报、坏人会遭恶报。它们的邪恶本性导致人类对“善恶必报”法则的排斥与恐惧。它们也就极力的阻止和反对人们相信报应不爽的理念。

旧势力的邪恶安排也是要毁灭众生

我们在学法中应当明白,当旧的宇宙在成、住、坏、灭的不完善的法理中走向灭的状态时,宇宙中的旧势力本能的安排了它们的一整套想要自救的方案和办法,自以为得计。一直以来为了达到它们想要达到的为目的,在参与和干扰着师父正法,成为师父正法的最强大的阻力和障碍。因为它们本身就是旧宇宙中坏灭时期的生命,它们的许多观念也都是变异的,不正的。如果按照它们上一层消灭下一层的淘汰方式做下去,最终宇宙众生会被淘汰至尽。这是从总体上来认识。具体到它们在宇宙漫长的过程中不知不觉中变异了一个很重要的理念,就是“宿世报应”,比如说,佛经中就有“若知前生事,今生受者是;若知来生事,今生做者是。”明显的就是讲一个宿世报应的理,此教义或许在他本门修炼的历史过程中起到过一定的正面作用也未可知,然而,在宇宙正法时期很显然是属于变异了的理念,在正法中是有干扰和阻碍作用的。所以,师父明确的要求:“法正天地、现世现报”。

“现世现报”在正法中是洪大慈悲的体现

助师正法中,我们在“忍无可忍”的法理指导下,运用佛法神通清除了大量另外空间的无可救要的邪恶生命,对邪恶来讲是佛法威严一面的体现;而对被邪恶迫害和被邪恶谎言毒害的众生来讲则是佛法慈悲的挽救。同理,我们在发正念中,重视让那些对大法和大法弟子犯下罪恶的世间恶人及时遭受应有的现世报应,既是对世间恶人的强大震慑;能够有效的遏止恶人无所顾忌的行恶;从而减轻被迫害的成度和有效的制止迫害的发生和延续。这对宇宙正法与救度众生都是有重大作用的。同时,也是对行恶者的一种警示和棒喝。如果行恶者能够在及时的现世现报中有所警醒、有所了悟而悔过自省、中止行恶,其本人在人世间所遭受的恶报灾难、痛苦承受还会为自己消去一定的罪业,也很可能会免于下地狱甚至形神全灭之大劫。

如此,我们运用神通发正念让行恶者及时的、精准无误的、恰如其分的遭到应有的报应,实际上也就是对被另外空间邪恶因素操控而对大法及大法弟子行恶之徒的一种慈悲救赎。相比之下,假如作恶之人不能及时的得到应有的报应,就势必会从小恶开始日积月累造业深重,直到通过世间的灾难承受都无法偿还时,就只有下地狱或者形神全灭去遭受永无休止的痛苦偿还了。因此,我们慈悲伟大的师尊才教给我们在正法中既要“法正乾坤、邪恶全灭”;同时又要“法正天地、现世现报”。由此体悟到,既然是正法口诀,那一定是因为这方面的法不正了才需要正法的。也就是说,由于宇宙中旧的法理在漫长的岁月中变异的因素加上旧势力对正法的干扰因素,宇宙中“善恶必报”的法则已经发生了变异和偏离,旧势力在从中作梗,干扰和阻挡着不让对大法及大法弟子行凶作恶之人及时的遭到应有的报应,不仅是对正法和救度众生的严重干扰和阻碍,而其险恶用心是要利用众生对大法犯罪,然后达到毁灭众生的罪恶目地。

特别是正法洪势已经在向法正人间过渡的时期,师父在新经文《理性》和《醒醒》中,已经明确告诉了我们有关瘟疫和病毒的前因后果、来龙去脉。并且我们可以想起师父的诗句 《法正人间时》:“烂鬼已灭绝 黑手化脓血 世人干的事 必遭恶疫虐” (《洪吟》(二))和 《你再狂》:“现世报应无漏网   人作恶都得偿    不信你再狂”(《洪吟》(四))那么,我们在发正念彻底清除一切邪恶的同时,也应当重视发出纯正慈悲的正念让世间所有对大法和大法弟子犯下罪恶的邪恶之徒遭受应有的现世现报,我觉得这应当是正法的需要、救度众生的需要;对应当遭受相应报应的行恶之人这不是不善和常人中的仇恨报复;而是佛法慈悲的体现。

以上认识仅仅是个人目前所在层次的一点点粗浅体悟,说出来以期抛砖引玉。谢谢师父精心呵护、慈悲苦度!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