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电影的教训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2年05月03日】

在邪恶的敲门行动时,我也曾经被当地的派出所多次骚扰。现在回想当时的骚扰情况,很多时候在自己正念强时,就能破除邪恶的骚扰,但当自己人心多的时候又会招致邪恶继续骚扰。邪恶两次上门都在我们不知情的时候在师父的慈悲保护下,很巧妙的错开了。但是后来自己还是没有做好,现在回想起来,才明白被邪恶钻空子的主要原因。

当时我们当地的电影院里正在上演电影《战狼二》。一个远方亲戚邀请我们夫妻一起去看电影,当时虽然不想去,但是碍于面子还是答应了。看电影的时候自己被带动了,看的津津有味,而且显示心虚荣心都出来了,没有认识到自己已经认同邪恶了。看完电影没有多长时间,派出所就给邀请我们看电影的远方亲戚打电话,打听我的情况。而且还让她劝我配合他们。当她告诉我们这一切的时候,我整个人都懵了,怎么会通过她找到我呢?

因为用我们当地的话说,我们是八杆子都打不着的亲戚。虽然表面原因是她曾经用我的驾照处理过违章,可是那是几年前的事了,而且骚扰已经几个月都过去了,怎么会突然想到用这种办法找我呢?当时一点正念都没有了,怕心亲情都上来了。怕他们通过这种方式骚扰家中的其他亲人,搞的家里不得安宁。最后还是让家人主动给派出所回了电话,在怕心的驱使下,让家人给自己拍了一个小视频发给了他们。虽然过程中他们没提什么要求,只是表示证明他们找过我了就行了,对我不会有任何影响的。当时自己为了保护自己,还狡猾的想很多同修虽然没配合他们,也是被他们骚扰的时候偷着录了像或者录音拍照等,真相也通过别的办法给他们讲了,去也会被他们偷着录的,不愿意正面和他们打交道,反正他们也不提炼功的事,就这样配合了他们。

现在想想我的做法和同修相差多远哪,他们是主动在解体邪恶,而我是在被动的配合他们。师父在《转法轮》中说:“造成他有病和所有不幸的根本原因是业力,那个黑色物质业力场。它是属于阴性的东西,属于不好的东西。而那些不好的灵体,也是阴性的东西,都是属于黑的,所以它能够上的来,这个环境适合于它。”本身电影就是歌颂邪党的,我还被带动了,不就是自己主动认同它了,所以它就又上门找来了。就象师父在《精進要旨三》(警醒)中说的:“你们真的不懂是人心勾的鬼上门吗?”。当时没有认识到这些,也没有认识到邪恶骚扰家人,不正好是去我的亲情的好机会吗?“了却人心恶自败”(《洪吟二》(别哀))。自己真的能够从中提高上来,还会存在这些干扰吗?

今天写出这些,就是提醒自己遇到什么事情都是首先向内找自己,同时也曝光自己做的不好的地方,否定配合邪恶所做的一切不符合法的言行,否定旧势力的一切邪恶安排。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