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醒

法粒子


【正见网2022年04月26日】

每当自己没做好时,自责的很闹心,下决心从现在开始如何如何精進,结果又没做到,那就更自责,心烦,循环往复,有一阶段自己似乎都象常人说的抑郁了。在师尊不离不弃的加持与点悟下,我开始每天最少背会一段《转法轮》,再就反复的背《洪吟》、《再认识》、《警言》、《道法》等师父经文,抑郁状态消失了,自身不正的状态也很快恢复正常。

我发现自身的状态与环境都是自己的人心造成的,一味的在家学法、背法、发正念,等待状态好时再出去讲真相,做救人的事情是不行的,我得和当地同修融合在一起,否则这是一个不小的漏,这是没走师父安排的路,就被旧宇宙中的生命干扰,就让你走不出去这个家门,就这样一步步的消弱你,最终达到它的目地让你放弃大法。时间长了背法也慢了,一天也背不会一段法了,发正念次数也在减少,最后发正念也应付了事了,再发展下去的结果可想而知,太可怕了,千万年,亿万年的苦苦等待就会被毁掉。

也请有和我这种情况类似的同修,让我们猛醒吧,邪恶最疯狂的时候,我们都随师尊走过来了,在最后不要让师父伤心,不要辜负众生对我们的期盼,不要让自己千万年、亿万年的等待毁于一旦,兑现来世的誓约,圆满随师还!

谢谢师尊的慈悲苦度!

谢谢当地同修们对我的包容与帮助,谢谢   合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