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法的感悟

大陆大法弟子 天宇


【正见网2022年05月04日】

师父讲:“这双眼睛能够把我们现有物质空间的东西固定到这种状态,除此之外,它没有什么大的本事了。”(注:1)

师父还讲:“它只是一种工具。”(注:1)

在师父的法中体悟到,我们人的这双眼睛,其实就是挡着我们看宇宙真相的物质工具,因为三界都是迷的,正因为三界是迷的,人才能在迷中悟出来,才能修炼。

这个由分子构成的眼睛看到的也是分子这一层的物质结构,可是这个物质结构也是不稳定的,所以人的这双眼睛看到的都是假象,不是宇宙的真相,人是神造的,所以人真正的家是在天上,那么怎样才能突破眼睛看到的假象,看到宇宙的真相呢?只有修炼。

自己的体悟是神造人时,给人的这双眼睛,就是看这个人的善根和悟性,当人被眼前看到的迷惑了,相信眼睛看到的,把幻象中的物质固定化了,从而被这个假相左右,这个人就迷失在常人这个大染缸中了。

如果我们能做到师父讲的:“视而不见 不迷不惑” (注:2)

这时的你就跳出了人的迷障走向神,当你不被人中的假相左右时,那时的你才是真正的智慧,虽然我们的主体在三界,但是我们的念力是超出了三界的范围,当超出了你现有的层次,那么我们就不受这个低层次的物质制约,随着在大法中的不断提高,制约我们的因素越来越少,相对来说我们的能力也会越来越强,除恶的威力也越来越大。

这是自己背法的一点体会,有不当的地方请同修指正!

注:1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注:2李洪志师父著作《洪吟》一“道中”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