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众生放在心里

湖北大法弟子 釆莲


【正见网2022年05月12日】

慈悲伟大的师尊您好!在五一三法轮大法日来临之际,弟子怀着无比感恩之心,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我是一九九九年得法老弟子,今年六十岁,在修炼中的超常神奇说不完。现挑选四则印象最深的神奇事迹,这都是我们的亲身经历,写出来与同修们分享。意在证实法。

一、到农村去发真相资料

我那时还没有退休,只有周六、周日休息,有个老年同修的老家是农村的,我们半个月去一次,我们商量提前把资料和光碟准备好,(有《天赐洪福》、《明白》、《天地苍生》、《真相》、《祝你平安》等小册子,用自封袋装好。还有光盘、《风雨天地行》、《我们告诉未来》等也是用自封袋装好、以免受潮。)周六我们六个同修一起去发,周六上午到达公交车站,下午转车到达目的地,到天黑了我们二人一组分三组,我们把资料挨家挨户派发、光碟各几户发,我们有几个人没有走过夜路,开始有点紧张,心想我们是修炼人,是大法弟子是来送福音的,这样一想就不紧张了。

有一次发到一户人家,有狗叫我就跟狗说:我们是来跟你们的主人送福音的,你们主人得救了你们也得救。万物皆有灵啊,我一说狗就不叫了。我们把真相资料发完已经是半夜了,这时才发现脚底打泡了,脚后跟也磨破了,实在走不动了。我心想要有一辆过路的车就好了,刚一想,就来了一辆车,我们打招呼,老乡停下了车。我说:老乡能否把我们带一程。我们就给老乡讲大法真相,老乡很认同。只要我们有一颗救人的心,这一切都是师父的巧妙安排啊!我们这样才顺利回到家。

二、到效区去讲真相送福

我和A姐B姐C同修去郊区讲真相救人,骑自行车(单车)到郊区各家各户送福,我们先讲真相、劝三退,他们认可我们就给真相册子和福字,挨家挨户讲完。又遇见在挖掘修路刚好收工的农民工,我和A、B姐给他们讲真相,他们都认可同意三退,那天农民工朋友二十几人都做了三退,C同修就记名字。他们退一个,我们就发真相资料和光盘。他们都抢着要。他们说最喜欢看法轮功的真相资料和光盘了。我说你们看完了传给亲朋好友看,那真是功德无量的啊。他们说我们一定传给亲朋好友看。他们都很高兴连声说谢谢!我们说:要谢就谢大法师父,是我们的师父来叫我们救你们的。看到众生得救,我们也为他们高兴呀!

三、 一个明真相朋友的神奇故事

我认识一位胡先生,给他讲过真相他三退了,他很认同大法,看过真相期刊、真相光盘、还给他战友和亲戚朋友们看,他跟我讲了一件很神奇的事。他说:“我在某高校当保安时,有一天当班,来了几个不明身份人,要闯进学校去。我叫他们先登记,他们不但不登记还无理去闹。他们叫嚷:你不让我们进去,我就开枪打死你。在趁胡先生没注意时就真的一枪打过去了,子弹头从他的头顶飞过去。当时真的是有惊无险。后来保卫科的人赶到。他们说:人命关天呀,这后果是不可想象的,你真是福大命大呀。他说:我好幸运呀!是托大法的福了,是大法师父救了我的命啊。我说是呀!你真是大难不死、必有后福啊!要是不明真相遇见这样的事就不会这么幸运了。当时派出所来人就把他们带走了。

四、我把福音送到千家万户

我每天出去发真相资料,不管是天寒酷署、晴天下雨我都去发,我发的是(祝你平安传单、每周不同的明慧周报和明辨是非、走入误区、还有明真相是福,再加上真相祝福彩画装配一起,既美观,又醒目,毎袋背后放一个小锡铁用透明胶粘住,到各地小区从楼上往下发,发放起来很方便。今年大年初一,街道上人很少,又在下大雪,心想今天要不要去发呢?

心里有些顾虑,在学法时想起了师父的法。 师父说:“讲真相,救众生,这就是你要做的,除此之外没有你要做的,这个世界上没有你要做的。”(《二零一五年纽约法会讲法》) 师父还说:“就是在人世匆匆的一走一过中来不及说话你都要把慈悲留给对方,不要失去该度的,更不要失去有缘的。”(《各地讲法四》〈二零零三年亚特兰大法会讲法〉 )学习师父的法我就打消这个顾虑念头。是啊过年正好是众生在家团聚的时候,我把真相送上门不是更好吗?我毫不犹豫的把真相资料装好后出去发。我出发前双手合十向师父说:请师父加持弟子,我要把福音送给有缘人,保佑弟子平安的出去、平安的回家。

有一天到一个小区去发真相,那栋楼有七层,我走到五楼就听见最上面小孩跟大人讲话,心想我上去别人问话不知说什么好。我就往下走,心里想下次再来。走了两层又有一个人开门出来了,我就站在那发正念:解体所有干扰我助师正法救度众生的一切邪恶生命与因素,解体阻碍众生得救的一切邪恶生命与因素,请师父加持弟子,我不能错过这个救人的机会。一边发着正念、一边往上走。我往上走,上面的小朋友跟他妈妈往下走,我上去从上往下发的很顺利。在救人的过程中,遇事心要稳,时刻想到师父就在我身边呵护我。

有一次,我遇见一位卖煤的师傅我就给他讲大法真相,他很认可,我送他真相小册子和光盘他都接受。后来要我帮他买播放器,我又送给他真相u盘,我说你回去要和你的亲朋好友一起看。他说:那是一定的。后来我遇见他,他高兴的告诉我:我看了真相得福报了,不但生意好,连交警检查我都很顺利过关,我身体哪里不舒服,我就诚念九字真言很快见效,我要感谢李大师。我为他明白了真相而高兴。

正法已到尾声,可我离师父的要求还差的很远,还有没达到标准的地方,还有没做好的地方,今后无论何时何地都不能放松自己,必须严格要求自己,做好三件事,以报师恩,以兑现史前的誓约。

不足之处,请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