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争,谁是操盘手?

谨秋


【正见网2022年05月12日】

现在,一场战争还在进行着,已经有两个月了。

这场战争开打后的第四天,也就是在二月末,在发正念中,我看见一只黑色的手,在握着某大国首脑的神经,让他不断发出战争的指令,这个黑手偶尔松一下,随后又握紧了神经。

战争进行两周时,我在发正念中,看见一个神仙出现,他说:“战争,没有赢家。”一个常人,都明白这个理。作为修炼人,当然更明白这个理。

在过去的天象安排中,战争是消业的一种方式,战争的发生是人们无法躲避的宿命,一些有能力的人甚至很早的预言了战争的发生和结局。现在这个时期,怎么看待这场战争?是谁在安排战争?这场战争起到了什么作用?在说这些问题之前,我先说两事情。

第一件,关于南亚大海啸的事情。

我记得在一次师父的讲法中,有人问这个事情,师尊对这个问题的回答是:“人类的业力大了就会出问题,但是从许多事情中大家可以看到,今天人类出现的事情很多都是旧势力的因素所为,对人没有起什么正面作用。人类出一件什么事情的时候必须对人类有一个正面的教训,那才能够使人真正的明白这是神在惩罚人,从而挽救更多的人。仅仅的为了惩罚而惩罚,人就更不信神。旧势力的因素干的这些事对人类没有正面作用,人不好了就淘汰掉了。” “旧势力的因素是不把人当回事的,只有大法弟子在救人哪。” [1]

第二件事情,是关于美国前总统的事情。

师尊在讲法中说:“大家知道美国前总统连任不了,硬是用不当手段给拿下来了,我只说这个现象,它不就是现在这个社会状态的表现吗?前总统大家都知道他是要讲传统、恢复传统,他要做的那些事都是使人与社会的道德品质向更好的方向转变,要使社会恢复到比较好的那种社会状态,那他是不是在反现在的这个天理?因为天理不行了。他是不是反这个社会的潮流?他等于是逆流而上,而且他要截窒这个逆流。如果是一个国家呢,也许他能够做的到;那全人类社会呢,那就太难了。那么,如果整个宇宙是这样的,截的住吗?截不住。所以哪,那些把他拿下来的那些旧宇宙中不好了的神,心里都胆胆怯怯的象偷了东西一样。他们知道他做的是好事。不知道吗?都知道。虽然那些神败坏了,但最起码这些东西他还懂的。” [2]

如果看懂了上面的事情,就会明白现在的战争是怎么回事。宇宙败坏了,天理不行了,按天理行事的神仙,也不正了,在机械的按着旧宇宙的轨迹在运行着。

其实,世界的舞台是在中国,宇宙大法被邪党污蔑,大法弟子被野蛮迫害,甚至被活摘器官,这样的恶行一直在进行着,如果没有那些按败坏天理行事的乱神,在制造事端吸引世界的目光,正义的呼声 就会给邪党很大的压力,会窒息邪恶。因为主持正义的国家,有着他们存在的真正目地,他们也是与神有着契约的生命。

师尊在讲法中说:“这个世界一切都为着中国那个舞台在运作。你们想一想,我给你们举个简单的例子,当中国那块要发生什么事情的时候,如果它往正面转化的时候,那其它国家要给它施加压力的时候,世界就出问题,什么恐怖份子啊,什么宗教极端份子啊,什么乌克兰与俄罗斯的战争啊。你们想一想,任何事情都不是偶然的。迫害大法弟子最严重的时候,全世界注意的焦点,如果没有事情,都会注意到中国。” [3]

去年有阿富汗的战争,今年也有战争。战争和其它灾难一样,对人类起着关键的作用,在社会变动与重大事件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有人说,是那些身居高位的人主宰着人类的命运。我说,是神在主宰着人类的命运,其实,在我们的智慧不曾到达的境地,还有更高的神,在主宰着层层的佛、道、神的命运。

作为修炼人都知道,宇宙有成住坏灭,现在已经走向“灭”时期的末后之末,底层接近于人类的神仙已经严重偏离宇宙的特性,神不纯了,它们在按照一套已经变异的机制运行,把大法的出现等同于普通的修炼,不知大法才是人类等待的最后希望。它们睁大了眼睛,在看着邪党迫害大法弟子,在活摘器官,它们把世界关注的焦点从中国那个地方转移,它们做了一件最卑鄙、最愚蠢的事情。它们干扰了更高层的安排,这是它们的罪。它们不知道它们的下场,是会被未来淘汰的。

这些神仙无所不在的插手三界的事情,对修炼人更是十分关注。它们插手干扰修炼人,它们也威胁修炼人,它们急于拽走被病业困住的修炼人;它们变异了社会,变异人类的观念,把人引向歧途。

师尊说:“就是我们看到的许多事情,在这个社会上表现出来的乱象,是因为这个社会在随着这个宇宙败坏了的趋势造成的。” [2]

对于这些干坏事的黑手,必然有更高的神会和它们算账。对于它们的去向,师尊有明确的说法,师尊说:“旧势成巨魔 随同旧宇崩”。[4]

现在,这只黑手还在握着大国首脑的神经。

对于看似宿命下发生的战争,人们对战争的看法也在体现自己的善恶认知,这个认知,也在确定这个人以后的人生走向。我个人认为:如果一个人,真正的明白了宇宙的真相,认同宇宙大法,认同真善忍,在冥冥之中,会有命运之手在引导他(她)的人生,会有一个圆满的人生结局。

那么作为一个修炼人,生活在被祸乱的世间,更要保持理性清醒,不能随波逐流,要做好师尊安排的三件事。不要被世间繁事迷住眼。

以上为个人对于天目所见到的景象的体悟,有不妥之处还望同修慈悲指正。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各地讲法七》<美西国际法会讲法>
[2] 李洪志师父著作:《各地讲法十五》<大纪元新唐人媒体法会讲法>
[3] 李洪志师父著作:《各地讲法十三》<二零一五年美国西部法会讲法>
[4] 李洪志师父诗词: 《洪吟六》<一念惊>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