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悟救人的不同内涵

美东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2年05月25日】

作为大法弟子我们都明白,除了要修好自身外,还有讲真相救人的使命,同时我们也看到,近十多年来师尊亲自领着神韵以艺术形式在救人。同样是“救人”一词,从法上看其内涵显然不同。

对于神韵救人,在《大纪元新唐人媒体法会讲法》中师尊明示:“其实何止是大法弟子修炼哪。我跟大家再透露一个天机:其实整个社会都是修炼。这个我以前没对你们讲过。为什么神韵一场演出就会有很多生命从人身体里出来圆满?其实人在社会中就是在修炼,当时创世之初就是这么安排的。”

个人体悟,神韵之“救人”,不光是针对现场观看神韵这个人的本体明白了真相,而是远远超出了我们这个表面空间。从法中我们知道人体就是一个小宇宙,那么一场神韵下来,神韵发出的无比强大的慈悲能量将这个小宇宙中数不清的有缘生命净化同化,终于等到了创世主救度的时刻,无数的生命得以圆满于新宇宙。当然不是每个人都有去看神韵的福份,每个座位都是有安排的,这样的机缘缘于该生命在人类这个大修炼场中生生世世的轮回表现。

对于大法弟子和大法项目的讲真相救人,个人认识,主要是为了这个生命本体能够在法正人间之前的大淘汰中留下来,成为新人类中的一员。这不涉及巨大能量的同化,而重在看人心的摆放。

师尊在《二零一四年旧金山法会讲法》中谈到这个问题,“弟子:请问我们还有足够的时间救下一半的中国人吗?如果中共在正法到来之前解体,没退党的人还有机会吗?

师父:那当然就没有机会了,所以我说时间是有限的。就包括旧势力也好,它本来就不想叫你们救那么多人,我在顶着它们。不然的话,好象是去年它们就要结束了,可是没几个人留下来咋办呢?世界空空的,人类还要给大法开创一个辉煌时期哪,没有人了,这咋做哟?”

个人体悟,涉及大法弟子讲真相之“救人”,是尽可能使该生命符合正法给能进入未来新人类而规定的标准,也就是具有一定道德规范,保持一定传统理念的“好人”。当然由于生命在漫长历史过程中的积累,这个好和坏、留与不留要到法正人间由正神作出最终判决,我们平时讲真相只是最大慈悲的给与每一个生命这样自救的机会。当然,明白了真相的生命也应该是为自己将来不会轻易错过神韵而作了很好的铺成。

从法中我们知道,在师尊正法开启之前,没有谁能真正的做到“救人”。神韵做到了,真正的使无数的生命圆满度入了新宇宙,而神韵的成功也是大法弟子作为整体助师正法的具体体现。同时大法弟子自身的正念正行、主元神修炼、同化大法直至最终圆满,也完成了其所代表的宇宙天体和无数生命得以进入新宇宙的万古夙愿。而大法弟子讲真相救人不仅如乱世中的清流涤荡着人心,也为神韵真正的广救众生做出了相应的铺垫、布下正的人间之场,同时也让更多的世人能有机会留下来走入法正人间,普天同庆。

师尊在《醒醒》经文中明示:“法正天体已结束,目前正在向法正人间过渡。大部份大法弟子将随师法正人间。”个人体会,此时修炼人更应该在法上能比较全面的理解“救人”的不同内涵,理性摆正大法弟子以及各项目讲真相救人与神韵救人之间的关系,在法上更加成熟,真正做到助师正法、跟随师尊法正人间,而不至于在认识上有漏给修炼带来负面影响。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