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悟和实修的一点体会

新铭


【正见网2022年06月02日】

不修炼的常人很难体会到什么是悟,基点在人的层面上时,人能够感受到的主要来自于现实的一面。修炼人要成就自己就需要多学法,需要实修。

修炼中遇到困难时,我会想起动用神通,一开始也不知道如何运用,只是有这么一点愿望,思考的时间长了,很多时候在我遇到很困难的事时,师父会用梦境点化我。一般我醒来后,我会回想师父的讲法并和梦境点化一起思考,一段时间后,我的悟性就提高了。主要表现在,遇事动用神通不再犹豫和怀疑了,也比较容易控制自己的正念不被环境和浮躁的人心动摇。

悟性提高了,也不容易陷在对方的迷障中,能够把自己和常人分开了,跳出来看自己,看现实中的人就能够比较快的分辨出正邪和善恶,救人的效率提高了很多。也不容易困惑,人为啥那么坏呀,为什么人那么难救这些向外求的问题了。对自己的使命有了全新的认识。体会到我们实实在在的修炼,好人能够看到,坏人会害怕,我们就是一股清流,带给人的是希望。

修炼路不同,个人的一点体会,请以法为师,不足之处,请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