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炼感悟:你得到法宝了吗?

大陆大法弟子 一微尘


【正见网2022年06月03日】

我是一个修炼不太精進的人,执着心多悟性就差,更不会向内找。二十多年来曾很多次被邪恶骚扰、三次被非法绑架迫害,教训深刻。师父说:“真正修炼,就得向心去修,向内去修,向内去找,没有向外去找的。”【1】自己只是每当邪恶迫害到头上时,才会静下心来、剜心透骨的找自己,这只是被动的向内找,与师尊的要求相差甚远。通过不断的学法修心向内找,最近我从教训中悟到一点点理,现写出来向师父汇报与同修共享,如有错漏,敬请慈悲指正。

作为农民:农产品产量再高,卖不出去或卖不出好价钱,增产了也不等于丰收。

作为工人:产品生产出来了,销售不出去或成本大于市场销售价,不但没有经济效益,反而还浪费了人力、物力和财力。

作为科技工作者,无论你在实证科学领域发明了多少科技成果,你还是在常人社会的框框中爬行;因为你永远也无法证实神的存在,也无法证实神的不存在。

作为军人、武警,如果你连最基本的善、恶,正邪、是非都分不清,只知盲目的执行上级命令,你连个自然人都算不上;你只能算是个被魔鬼上足了发条的劣质机器人。最后被魔鬼害死了都不知道怎么死的。因为善恶有报是天理。

作为公、检、法人员,你们是一个有着维护法律公平公正义务的公权人物,如果你连最基本的《宪法》、《刑法》都不遵守、不维护,连有罪与无罪、违法与守法都分不清,只知盲目的执行上级命令,执法犯法、那是魔鬼在利用名、利引诱你,把你们拉向无间地狱;执行命令越坚决,违法犯罪越重,地狱下的越深。这是因果定律。

作为大法弟子:修炼二十多年了,如果还没学会时时、事事无条件向内找,无论你吃了多少苦,受了多少罪,做了多少证实法的好事,还是没有真正得到修炼的法宝。也就不能算作一个合格的修炼人。因为师父早就讲过:“修炼人嘛,向内找这是一个法宝。”【2】有人坐了几年冤枉牢,却没找到自己的漏,虽然在魔难中苦苦的熬过来了,心性、悟性和层次却没得到多大的提高。那就冤上加冤了。

作为大法弟子:在助师证实法的过程中,无论你做成了多少好事、善事,也不能骄傲自满、更不能生出显示心,欢喜心,因为那既是有意无意间证实自我的私心,更是贪天之功归己有的贪心。其实都是师父在做,无数护法神在助才成功的。师父讲:“在修炼的其它方面和过程中也要注意不生欢喜心,这种心很容易被魔利用。”【1】更容易被旧势力因素钻空子迫害。

作为大法弟子:在被邪恶非法绑架时,那不是旧势力和恶警太坏,而是我们自己在修炼中有了大漏,没按师父的要求做,或者是我们没注意修自己的一思一念,很多小的心性关没修,或没把它当回事积累多了;被旧势力因素抓住把柄、钻了空子造成的。师父讲过:“不管那个邪恶怎么疯狂,你如果没有毛病它不敢碰你。”【3】这时首先要坚定的信师信法,向内找到自己的漏,并向师父忏悔、决心改正自己的错这是根本。当师父看我们符合修炼人的标准了才能为我们做主。其次才是发正念:全盘否定和解体旧势力的安排与迫害才能管用。再次是理智、智慧而慈悲的讲真相,用善心救度迫害我们的有缘人。千万不可有争斗心,逞口舌之强,激化出恶警负面的恨,有理也要用善心去化解恶人的狠与恨。因为这才是大法弟子的慈悲。不管最后结果如何,都要坦然面对,更不可生出对大法和师父的怨。只怪我们自己有法宝不会用呢?

作为大法弟子:当大的“病业”关突然降临时,如果不能坚定的信师信法,把它当作修心悟道的好事,及时向内心找自己的错和漏,归正自己,堵住自己的漏,这一难就会拖的很长,或过不去。因为,那就是我们自己造下的业力,或者是我们在修炼中不严肃,有很多小事不注意,没修好积累到一起难就大了,被旧势力因素抓到把柄要把我们打下去。师父说:“我们有些学员在病业关上走不过来。你不要往大处想。你说我没什么大错误啊,对法很坚定啊。可是哪,你不要把那些小事不当回事。邪恶会钻空子的,很多学员因为小事甚至于走了,也真都是因为非常小的事。因为修炼是严肃的,是无漏的,你在那些事情长期都没修过,虽然小,你长期都没重视过,那就是事了,所以很多人是因为这个走的。”【4】

作为大法弟子:一定要修口,千万不可不负责任的随便乱说,更不可为了显示自己知道的多,在同修中编造谣言,因为那会造新业的。既害了别人更会害了自己。常言道:三年学说话,一生学闭嘴。师父讲:“我这个人我不愿意说的话,我可以不说,但是我说出来的就得是真话。”【1】为什么不学学师父的作风呢?

总之,当我们在修炼中,遇到大的关、难突然降临时,只要我们大脑还清醒,我们就别把它当成坏事,而要当成好事。因为师父早就讲过:“修炼中无论你们遇到好事与不好的事,都是好事,因为那是你们修炼了才出现的。”【5】

那么到底好在哪呢?一、是说明我们有漏了,应该立刻向内找,提高心性了;找到、堵住自己的漏、向师父忏悔,发愿改正自己的错是根本。二、我们生活在常人中,稍不注意可能时时都会造业,如不修口或不拘小节等等,就会被旧势力因素抓着把柄加以迫害,师父将计就计,利用我们这个难(业力)要我们悟道提高心性与层次的。三、可能是过去世造的业,债主来讨债了,它不来我们还看不到摸不着、找不到它;而它表现出来了,我们就要抓住这个机会消掉它,只要坚定的信师信法,任何难、关都能闯过去。

用师父的《因果》自勉:“非是修行路上苦  生生世世业力阻  横心消业修心性  永得人身是佛祖”。【6】

【1】大法经书《转法轮》
【2】大法经书《各地讲法九》〈二零零九年华盛顿DC国际法会讲法〉
【3】大法经书 《各地讲法十四》大〈法洪传二十五周年纽约法会讲法〉
【4】大法经书 《各地讲法十三》〈二零一五年美国西部法会讲法〉
【5】大法经书《精進要旨三》〈芝加哥法会〉
【6】大法经书《洪吟》〈因果〉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