瞬间感悟:观神韵 话感恩

梅宇


【正见网2022年05月14日】

那天我打开一个精致的小盒子,里面保存着历年观看神韵演出的门票,每张票上记录着我在不同城市不同剧院观看神韵的历程。由于曾做过采访记者的缘故,所以观看神韵的机会更多一些。

尽管在过去十几年,看过演出无数遍,可在我最近一次观看的时候,还是如同第一次一样的感动。

大幕一拉开,天国圣境便把我带回曾经的家园,以及从大穹高处下走的过程。告别天国的亲人,毅然随主佛层层、层层向低层空间穿越,最后来到人间——这个布满七情六欲的地方,这个充满尔虞我诈的地方,这个看不到宇宙真相、迷的空间。

仿佛我的每个细胞都能感受到,甚至每个分子都被震撼到。泪水止不住的流淌,不是悲伤的泪,而是感恩的泪。感恩师尊赐予我这万古机缘,让我能够从即将走向坏灭的旧宇中走出来,進入永远不灭的新宇宙。

感恩师尊,在层层下走中,为我承受并替我消减那如山的业力,用真、善、忍大法启悟我的本性,给弟子展现出一条人成神的圣洁光明之路。看到众神离开天国的那一刻,我仿佛听到师尊那殷切的嘱托:我的孩子,随我下世,必随我回归。

接下来的每个节目,都是从不同的角度,以不同的风格,唤醒人性中的善念与良知。神韵艺术家们那无以伦比的专业技巧,那纯善纯美的表情和身韵,将我带入故事当中,跟随他们从一个朝代到另一个朝代,从一个空间進入另一个空间。他们在不同的节目中扮演不同的角色,可是不管他们演什么,都那么真实入戏,好像他们就是故事里的人物一样。

凡是用心观看神韵演出的人,相信都会与我有着类似的感受。这就是为什么在演出中,整个剧院里会响起阵阵雷鸣般的掌声;为什么观众会流泪,为什么有观众被采访时会泣不成声。因为那内心深处的感动,那生命微观的震撼,是无法用人类的语言来表达的。

值此大法洪传三十周年,伟大师父华诞之际,谨以此文表达弟子内心的无限感恩,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