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子见闻录:神奇的灭火经历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2年03月30日】

在2022年黄历新年期间,小弟子的妈妈给他买了一些烟花。那天晚上,小弟子和他妈妈在院子里的阳台上放烟花,但风有些大。

小弟子把烟花放在阳台南面的花墙上燃放。这种烟花放起来嗖嗖地往上喷火花,喷发时是圆锥体形状,象一棵小圣诞树。当小弟子想点燃第二个烟花时,突然看见阳台下面的稻草帘子着火了。这些稻草帘子包裹在一棵无花果树的外面,是给无花果树御寒、保暖过冬用的。当时,火势很大,火苗顺着风呼呼往上窜。

说时迟,那时快,小弟子的姥姥看到阳台上有一桶涮拖布的水,她立即将水泼向草帘子。但在强大的火势面前,泼上的水没起啥作用,火苗稍微被压下去了一点点,之后又呼呼地往上窜。之后,小弟子的妈妈赶紧去屋里舀了一脸盆水,也泼向草帘子。等她去屋里舀第二盆水再回来时,发现火已经灭了,只剩下星星点点的火星。

当时,小弟子的妈妈以为是孩子姥姥把火浇灭的。后来,小弟子问他妈妈说:妈妈,姥姥将一桶水泼上时,那点儿水根本没起作用,火势却更大了。当时,我伸出手,手心向上,天目中看到手心里有一团火。然后,我把手翻转过来,做了一个下压的动作,再把手向下一按,这时我看到外面的大火就熄灭了。事后,大家悟到:是小弟子用功能把火给灭了。真是太神奇了!

一天中午,小弟子的妈妈和小弟子一起发正念。他妈妈想:小弟子能让燃烧的大火在手心里熄灭,还能让小龙卷风在手心里消失,那自己是不是也有这样的功能呢?于是,她问小弟子。小弟子回答:妈妈,你一定也能做到。小弟子的妈妈想:我生命本源境界以下的整个大穹、宇宙,乃至三界,也在手心里,让这些大穹、宇宙全部在法中归正,同化大法,除尽邪恶,一念即成。这时,小弟子用天目看到,在他妈妈的手心里真的有个球体。他妈妈说:这次发正念很静,威力很大,真真切切地感受到了“天清体透乾坤正,兆劫已过宙宇明”(《洪吟》)。

个人层次有限,不足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