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师父的看护 体会大法超常

山东大法弟子 归真


【正见网2022年01月05日】

二零二一年九月的一天,小女儿来电话说:破水了,才二十九周加三天。医生做检查后说:胎儿小一周,也就是胎儿才二十八周加三天,离预产期还早。医生说,现在胎儿肺部发育还不完善,生下来还得给孩子打保肺针,得好几千元,孩子还遭罪,打妈妈身上才几元钱,间隔半月打一次,一次打四针。还得躺在床上不能下地,吃喝拉撒都得在床上。

女儿让我到医院去照顾她,她婆婆身体弱,公公在家还得照顾二周岁的大孙女,这次是二胎。女婿这周请假了,下周得去上班。

我说:好。念九字真言了。女儿说:念着呢。女儿相信大法,还在起诉江泽民的诉状上签上名支持呢。

星期天我就去了。我问护士这种情况一般能保胎多少天,护士说:最多保十五天。

在医院保胎二十一天了,医生说:快过十月一了,要放假了,放假人手少,头十月一日让孩子出来吧,也差不多了,你们选个好日子,生吧。

二十八日,剖腹产下一女婴,体重三斤三两。孩子不到四斤医院不让出院,在保温箱就是长体重。在保温箱里住了二十四天,体重增到四斤二两。女婿开车,女儿自己抱着回家的。

女儿剖腹产七十二小时后,拆线出院,身体很好。和她同病房的同一天顺产生子的产妇,俩人一天出院。

顺产的那位产妇,出院时才有奶,女儿有奶都二天了,奶水多的吃不了。

现在孩子二个多月,体重十斤多了,各方面和正常孩子一样,能吃能睡,很乖。

在女儿住院期间我拿着mp3听,听完后放在床边铁架上了,住的是六楼。医院一星期一换床,拉走这个床再换一个床。到楼下做仪器检查也是连人带床一块推着。有一次,做仪器检查回来,看到mp3在地上,是我忘了拿下来,推床时掉到走道上了。后来我就放包里了。过了几天,放在包里的mp3不见了,包里包外找了好几遍都没有。女儿和女婿说:问一问护士吧。我说:不用了。

我求师父帮助用搬运功找回来。出院在女儿家住了一晚,临走前还特意的看过,把包里的东西都拿出来了,也没有。

回到自己家几天后,我打开包拿东西,mp3就在包里。看到我心爱的mp3在我的包里,我心情无法用语言形容,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谢谢师父!谢谢慈悲伟大的师尊,为我们操尽了心,时刻在我们身边看护着我们,提醒着我走正路。

在这个过程中,每时每刻都感到师父的看护,大法的超常。真信真念真管用。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