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发真相台历遇到的奇事

大陆弟子


【正见网2021年10月23日】

梅(化名)面对面讲大法真相一直做的很好,有空就出去给人讲三退(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特别是每年的年底,大法真相台历和挂历下来时,她最忙,边讲边发,几乎讲一个退一个,每天三退名单都不少。

近日,她遇到了这样一件事:

一天下午,梅给一个老大爷讲三退,她讲三退有个特点:一上来就正念足足的压过去,没等对方背后邪灵反击,她三五句话就给解体了,不让对方有说话机会,心里一念是:“我是主角,一定要救了你。”梅说话快人快语,连珠炮似的,碰上她,很少有不退的。那天,她给老大爷讲三退也是这样,老人开始还想说点什么?梅说:“你先听我说。”老人插不上嘴,就静静听着,听来听去,表情开朗了,人也变轻松了。梅问他姓啥?给他起了个吉祥化名,让他把曾入过的团员和少先队退了,问他:“退吗?”老人说:“退,我退!”梅又送他一本真相台历,嘱咐他:“把这个拿回家,好好看看,也让你家里人看看?”老人一边答应一边高兴的走了。

半夜里,老人上厕所,发现客厅里明亮明亮的,开始以为是灯开着呢,一瞅天花板,不是灯亮。转了一圈,没见哪个灯亮。这时,他突然发现茶几上那本大法真相台历,是台历发出柔和明亮的光,细看还闪着金色光芒。老人大吃一惊,顿时厕所也忘去了,一把把台历拿起来,惊讶的想:“可了不得了,这是真佛呀?是真佛呀!”

第二天,老人迫不及待的到昨天给他台历的地方,转着圈到处找梅。也是有缘,真找到了,老人兴奋的说起了这件事,神色有些激动,他说:“法轮功是真佛呀,是真佛呀!”梅笑着说:“这回信了吧?”老人说:“信,我信。”接着,老人又说:“再给我10本台历。”梅很惊讶,问他:“你要那么多干啥?”老人说:“我想送给亲戚和朋友,也把这件事给他们说说,不好吗?”梅说:“好,好,你等着。”

我想,这件事情的出现,是师父对有缘人的恩赐,也是激励弟子在最后时刻抓紧时间多救人,就象梅那样,走出自己讲真相方式和救人的路子,只要你有救人的心,师父就会给你安排的,让你碰到有缘人。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