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生在我身上的神奇事

辽宁大法弟子口述 同修整理


【正见网2020年08月01日】

我今年65岁,家住在辽宁西部的一个乡村。我们县曾经开过一次大法法会,我也去听了,当时我还没有学。可是回家后我就不能抽烟了,因为当时我的烟瘾很大。

我们村学大法的人很多,我就去他们那儿,他们让我盘腿,我就盘,一下就盘上了。从此以后,我就开始修炼了法轮大法。

学大法后,师父就给我开了天目,能看到另外空间的景象。眼前经常出现另外空间的花,非常好看;看《转法轮》时,我能看到书是五颜六色的;看法轮图时,能看到另外空间的楼台、亭阁,越看越爱看。有一次,我看书时,感觉眼前有点模糊。这时,我看到了玄关。就象师父说的那样。 “它就象一个气球皮儿一样,是透明的”(《转法轮》)。

学大法已有二十几年了,发生在我身上许多神奇事。

我的儿子念小学的时候,有一次,家里的气罐没有气了。可是当时家里没钱,不能灌气。怎么办呢?孩子上学要做菜。我就求师父,师父能不能帮我呀?我就这样一想,我再打开气罐时,就有气了,就又用了半个月。    

我有牙疼的毛病,三十几岁就开始疼。疼起来真要命,每次都不能在屋里坐着,就得来回走。修炼大法后,我的牙疼又犯了。晚上,我就在大街上一边走,一边念“法轮大法好”,结果就不疼了,从此以后再也没疼过。

由于江氏流氓集团迫害大法,世人被毒害。我们村同修就给世人讲真相,送真相材料。有一次,我们三人去外村发资料,被一位不明真相人举报。这个人骑着摩托车追我们,他从这街骑时,我们就到那街发资料,怎么追他也没看到我们。我们发完了,警车就到了。其中我和另一同修两个人,就蹲在一个没有炕沿高的土坡旁。警车就在坡上,警察从车里下来,四处张望,可就是没看到我们。后来,我们走散了,就各自回家了。

还有一次,我骑电动车带一位大姐去了十多里地外的村,发真相材料。回来时,正好是上坡,我刚往上坡骑,眨眼就到我们村路口了。大姐和我都感觉到了,是师父让我们走了另外空间。

记得有这么一次,我自己去发真相材料。一边走着,一边发着。一不小心被一个玉米杆绊倒了,一只手当时就错位了,手掌里的骨头支了出来,我也没当回事,继续把资料发完。回家后,我也没告诉家人,该干啥还干啥,几天就好了。

每次发真相材料时,别的同修都带着手电筒,我也没带。当我发资料时,就感觉有人给我照着,我就回头看,也没看到人。后来我悟到是师父在帮我呢。无论是发资料、挂条幅、粘粘帖,过沟沟坎坎时,都有一道光给我指路。

我家这些年,还开了圣花——优昙婆罗花。他们开在门上、电动车上、蔬菜上。有多束的,几朵的,还有单个的。

发生这些神奇事,都是师父的赐予,我更应该精進修炼,跟师父回家。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