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证大法的神奇

永生


【正见网2019年09月15日】

我是97年得法的农村大法弟子,修炼中遇到许多神奇事,下面仅举一例发生在亲人身上的神奇事。

那是2002年的冬天,我三婶得重病已经快不行了,我们都到她家守着,守到半夜也没啥事。我三叔说看样今晚没啥事了,你们都回去休息吧,我们就回家睡觉了。我睡觉做了一个梦,梦见我三婶满嘴全是血,很吓人。不一会三叔家来人喊我们,说三婶不行了,我们急忙去他家,到那一看人已经抬到地上了,再一看满嘴全是血,心想怎么和我做的梦一样啊,就问怎么满嘴全是血呀,我二哥说把舌头咬坏了。我说和我刚才做的梦一样,也是满嘴是血。

大家就开始烧纸,后去的一位亲戚也跪那烧纸,他发现三婶脚动了一下,以为看错了,不一会又动了一下,他赶紧把大伙喊过来,说三婶可能没死。大伙不相信,说不可能吧!结果发现脚真的在动,有的说可能是烧纸呛的吧!有的说是不是有什么放不下的呢?这时我三叔走到她跟前,说了一些让她不要惦记的话,你就放心的走吧!可是脚还是在动,后来三婶的兄弟和亲戚们也说了一些话。可脚还是在动,眼睛闭着,亲人们这可急坏了,不知怎么办了,

这时我跟三叔说,刚才我做的梦和现在一样,是不是有什么原因呢?三婶不想走,可能是没听到大法真相呢,我可不可以去说一下呢?三叔想了一下说行,你去试一试吧!(要知道我三叔家听信了共产邪党的不实宣传,非常反对大法)于是我来到三婶跟前说,三婶您一定要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您就会有一个美好的未来。刚说完,她眼睛突然一下睁开了,瞪的很大,在场的人看到了这一慕,都很吃惊,不一会眼睛又闭上了,要是我一个人在这,我也得吓一跳,好在人多不害怕。大家一看脚还在动,就把三婶又抬到炕上,又活了好几天才走的。可见世人多么想了解真相啊!在弥留之际还等着了解真相,三婶没有留下遗憾,知道了大法真相。肯定有好的去处, 通过这件事,大家对大法有了一定的了解。

世人哪!快快了解大法真相吧,您就能拥有一个美好的未来!

谢谢师父,谢谢同修,如有不在法上请慈悲指正。合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