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说我家的神奇事

黑龙江省大法弟子 清纯


【正见网2020年12月05日】

  一、假花开了

我单位有个同事,因身体不好,常去医院看病。从我认识她起她一直很瘦,经常睡不着觉,还有很多其它病。有一次,在路上我碰着她,她说她去医院抓药去了。我说:你看我以前身体和你差不多,身体也不好,炼法轮功炼好了,你也炼吧。她说:行,你回家后就教我炼。就这样,我就教会了她炼功动作。并请了大法书《转法轮》。后来,尽管她带炼不炼,师父也帮她调理身体,从没胖过的她,长了二十多斤。一个多月后,病也好了。后来我帮她请了师父法像。我俩一起去商场买了一盆荷花(假的)。摆在师父法像前。

几年后她炼功怕吃苦,又放不下人的东西,就不炼了。她就把荷花送到我家来了。我把花放在我房间里,花有两朵浅粉的大花,两个深粉的大花,一个浅粉的花骨朵,一个深粉的花骨朵。我老妈八十九岁了,我妈看花很象真花。说让我给花浇点水,我说这是假花,不能浇水。我妈还问我两个骨朵能开吗?我随口说:能开。

过了几天,不经意间,发现两个花骨朵真的开了,大花也变水灵了,骨朵开的也水水灵灵的,晶莹剔透,漂亮极了。我见到同事,告诉她花开了,你来看看吧。她回家取手机来我家。看花后说:太神奇了,这花在我家八年,没有开花,在你家几天就开花了。并且对花双手合十说,对不起,对不起。你是天上的神花。并夸奖说:花太漂亮了,太超常了。并用手机照了像,说拿回去让她丈夫看看。

有几个同修也看了花,见证了修炼的美好和神奇。并说让我写出来,谢谢师父的点悟。

二、 镶牙的故事

有一次,我去镶牙,看到很多人打麻药,很痛苦的样子。我想我不能打麻药,师父早已把我身体净化了,我不能往身体里边灌这东西。

轮到我了,医生说:你的牙得磨小一圈,得打麻药。我说:我不打麻药。她说:不打麻药你会受不了。我说:没事。嘴上说没事,但心里不是很稳。医生说:那你考虑考虑吧。她忙着先给别人治牙。

我坐在凳子上,背了一遍《论语》,顿感信心十足,正念也起来了。我说:来吧。医生一边整牙,一边和我唠家常,目的想分散我的思想注意力。她说要疼,你吱声。她轻轻的试着给我磨牙。我说:你放心整吧,我一点都不疼。我感觉就象隔着什么东西一样,不是直接磨我的牙。我知道是师父为我承受了,以前我看拔牙,都害怕。我亲身感受到大法的超常,大法的法力在我身体的验证。我和常人不一样,我是一个超常的人。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