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与神迹

铭刻


【正见网2019年10月03日】

 “神奇”,在大陆的党文化词典里解释为:出人意料,不可思议的事。两个字拆开来,“神”解释为人的精神,高深莫测;“奇”解释为特殊的,不常见的等。实际上是对这个词的歪曲。

人认为的“神奇”是因为打破了常理,在人的正常思维之外,超出了现代科学、现代医学常识,百思都难得其解,是一种奇迹。这种奇迹的创造离不了“神”的加持与护佑。

“神奇”的关键在于“神”。人常说“三尺头上有神灵”、“神目如电”等,人的善恶选择,才是能否创造神奇的根源。

清代顺治甲午年三月,江苏省武進县(古名晋陵)城东居民顾成的儿子,娶钱氏小姐为妻。有一次,钱氏回娘家探亲,不久,丈夫家乡流行急性瘟病,传染面积很广,传染的速度也很快,病死的人很多。大家都怕传染,弄得人人自危,惊恐万状,以致于连至亲也不敢去过问、探望,唯恐逃避不及。

顾成夫妇也不幸染上了瘟疫,后来他的儿女等一家八人,全都染了瘟疫。钱氏在母亲娘家,听到了翁姑(家公家婆)都患上了瘟疫的消息,急着要回丈夫家探病。

钱氏的父母,爱女心切,恐怕女儿回到婆家,也会染上疫病,所以力劝钱氏:切切不要回到丈夫家去!

可是,钱氏深明大义,她说:“丈夫娶妻,原是希望我能帮助侍候翁姑。现在翁姑病危,倘若我忍心不归,那与禽兽有什么两样!”钱氏终于不顾父母的反对,不怕疫病的猖獗与感染,只身回到丈夫家去。

当钱氏回到夫家以后,顾成夫妇及其他染疫的全家八人,都奇迹般地霍然而愈。当地的人们,都认为顾成全家能免于疫病的死亡,是由于钱氏至孝,而感动了神明的结果。  

南宋淳熙十四年(西元1187年),在温州发生了一件轰动一时的奇事。当地一位姓谢的男子,按当时的习惯就称他为谢生吧。他的母亲年纪大了生病后又不愿服药,只想吃柑子。当时是夏天,而当地柑树的果实是要到秋天才成熟的,这个季节根本就没有柑子可吃。

谢生是一位孝子,他在白天四处找寻不到柑子的情况下,到了晚上,在万般无奈之际只好跪在他家果园里的柑树之下,祈求柑树能尽快结果。整整一夜,他长跪在地,到了天亮之时,他发现柑树的一根枝条上已经结出了好几个成熟的果实。他恭敬的摘下这几个柑子捧给母亲吃,她的母亲吃后所患的病竟然随之痊愈。

此事传之甚广,远近的士大夫们争相赋诗词以歌颂此事,将其称之为孝心所至的奇迹,当地的王郡守也广为宣传此事。

钱氏回到夫家以后,顾成夫妇及其他染疫的全家八人,都奇迹般地霍然而愈;夏天,柑树结出柑子,这两件事是不是很神奇的事,都离不了神明的护佑,却与当事人自己的选择有关,是他们的至诚至孝之心感动了神明的缘故。当时的人们深受传统文化的影响,很容易联想到人的善与神佛的联系。在今天的党文化字思维里,人只会解释为:这家人很幸运,有个好儿子、好儿媳等,很难去联想到神佛。

今天的中国大陆,有很多神奇的事迹发生,许多人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或者危难时刻想到法轮功,求法轮功师父救他,就会有很神奇的事发生。

今年中秋节,大陆有很多明白真相得福报的民众向明慧网寄去大量的贺卡、贺词,表达对法轮功师父无限敬意与祝福。其中,民众谈到了很多神奇的事。

北京某传媒有数名员工得福报。有幸我们赶上了这个更新的时代,有幸赶上了法轮大法洪传,退出了中共党团队邪教组织,从此我们的人生走上了光明。我们员工中,有结婚数年没有孩子,因为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后,喜得贵子的;有家属出差在宾馆触电,默念“法轮大法好”遇难呈祥的;有出车遇到劫匪,默念“法轮大法好”平安无事的;有采访夜归,遇到抢手机的,默念“法轮大法好”劫匪吓跑的;有刹车失灵,默念“法轮大法好”,安全着陆的,太多太多的惊喜,来源于法轮大法李大师的恩赐。

北京市民魏先生全家恭祝李洪志大师中秋快乐!他说:去年夏天,我们全家去暑假旅游,回京时正值中午,地表温度达到五十多度,我们找了个饭店,准备吃完午饭休息一会儿再走。点好了菜,正准备就餐,突然听到餐厅喇叭叫着我们的车号,让车主赶快到停车地点。这时看到外面很多人都在围观,我们家的汽车不仅自己启动了,而且还冒着浓烟。

管理员说赶快灭火,有危险。可是谁敢靠前哪?这时我母亲突然想起来了,嘴里开始念“法轮大法好、求李洪志大师救救我们”,神奇的事情发生了,围观的人也见证了这个时刻,汽车自动熄火,我们赶快打开车门,检查汽车,哪也没坏。

母亲赶快拿起汽车里自己的坤包,取出真相护身符,这是大法弟子免费赠送给我们的,告诉我们:“常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危难来时命能保”,是李洪志大师救了我们全家的命。

现在想起来,都后怕,同时也感到很幸运,我们全家都退出了中共党团队组织。

恰逢中秋佳节,我们全家非常感恩、思念李洪志大师,盼望您早日回归中土、恩泽百姓,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李洪志大师好!”

山东烟台牟平区得到大法恩泽的一家人敬祝伟大的大法师父中秋节快乐!他们说:爸爸、妈妈修大法二十多年了,虽然在邪党迫害大法这些年中,我们也为爸、妈担惊受怕,但我们知道大法是最好的,师父是最正的,我们有时也暗帮大法弟子做点力所能及的事。

大法师父给我们的太多了,我们干什么都顺,年纪轻轻,新房新车都拥有,大人孩子身体健康,精神愉快,我们真是受益多多。

别的不说,今年七月二十六日,是小侄过生日,我和丈夫,下午三点四十,领着两个孩子开着新买的皮卡车回娘家,因高速公路修道,导航把我们导在一个前不着村后不着店的地方,使我们失去了方向感,本来不到两个小时的路程,天都黑了,我们都不知在什么地方。

后来碰到一个骑摩托的人,他说,你跟我走吧,他的车快,一会儿看不见人了,一着急车轱辘陷在乡村山道的沟里边去了。我哭着给妈妈打电话说:我们掉沟里出不来了,你们不用等我们吃饭了。妈妈说:赶紧念“法轮大法好”。我说,念着呢,可是这里看不见一个人影。我妈说,肯定没事,别慌。

念着念着,我都喊起来了:“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不大一会,还真从山上陆陆续续下来几个人,很热心的帮我们把车从沟里推出来,而且还把我们带到公路上。

我们千恩万谢的告别他们。但我们明白是大法师父帮了我们,不然,怎么会这么多人一下出现了呢,感谢大法师父!

借中秋之际,敬祝伟大的大法师父中秋节快乐!全家幸福,万事如意!盼师父早日回国和您的弟子团圆。

四川凉山彝族自治州一位市民说:我虽未修炼法轮功,却深受大师保护,心存无比感恩,日日颂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恭祝李大师中秋快乐!

前段时间我回丰润老家,看望了多年不见的干姐妹,都是七、八十岁的人了,身体都不行了。

一位是胃不好,吃什么都难受,怕凉,还肚子疼,每天吃完饭就难受。原来一百三十多斤的体重,现在只剩不到七十斤。那天下午,我去她家告诉她诚心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能好。第二天早上,我去看她,她说,晚上睡觉前也念,就真念好了,哪儿也不难受了,吃东西也舒服了,见到我就说: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法轮大法真是太好了,不用花钱,就能好病,太神了。

还有一位得了脑血栓,嘴斜眼歪,说话听不清,走不了路,躺着不会动,生活不能自理,刚从医院回来,正在家里输液。儿女们都在跟前,急得直哭。我就告诉她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让她儿女们也一起跟着她念。第二天早上我去她家,看到她能坐起来了,正在扫炕,嘴也不歪了,眼也正常了,说话也清楚了,比昨天精神了许多,我就告诉她们继续念“法轮大法好”,一定会好。一个多月后,我又去看她,她可以自己下床、做饭,拄着拐棍上街了。她说:我得谢谢师父,这师父真有本事。

她丈夫也是得的脑血栓这个病,走路得拄着拐棍,已经有几年了,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后能自己走路了,不用拄拐棍了,人也很精神,见到我就说:谢谢师父,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吉林省通化柳河县一位九十四岁的老人说:我今年九十四岁,原来有心脏病、高血压,我没有文化,心存正念,每天净面漱口后,散盘结印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已念12年了。现在我耳聪眼明腰直,身体特别的健康,能干很多的家务活。谢谢李大师给我新生,我特别想念您,我好好活着,等您回来了我去面谢!

这样的故事太多了,真实而又感人。有兴趣的读者可以登录明慧网下载阅读。神奇故事的背后,都体现出世人明白真相,选择善念与良知,得到神佛的护佑才有这样的神奇事。

“神迹”中共党文化字典里解释为仙佛的事迹,说对了一半。中华五千年传统文化故事里有很多修炼的人展现神迹的故事,还有负有使命度人的觉者,为了度人的需要展现神通的故事,还有在正法中修炼的人,展现神通的故事,这都是神迹,而且神迹的出现都与社会的道德水准有关。

渡江过河都要坐船,但是达摩一根芦苇渡江,来到中国。济公活佛,展现神通治病救人,充实人的善念与敬佛之心,特别是峨眉山搬木头,从井里一根根出来,这都是神迹。

法轮功是佛家高层次修炼大法,传出的目的是往高层次带人。为了叫人认识法轮功,在北京举办的两次博览会上,师父带着弟子给人治病,效果出奇的好,来找师父看病的都是医院治不好的病,师父一挥手就痊愈,有瘫痪多年的,抬着去,走路回来的。从弟子们的“忆师恩”文章,可以感受到更多神迹的出现。

师父在长城上录制教功录像带时,风很大,站不稳,摄像机都拿不稳,师父对摄像师傅说:你固定好录像机,告诉我一声,把风定住。摄像师傅不相信,半信半疑刚说完“好了”,就马上感到没有风了,风在四周刮,就是近不了身。

师父在北京传法时,要赶到讲法班,赶上路上堵车,排了很长的路,不能及时赶到了,司机很发愁。师父要司机下去看一下拥挤的车队,要上车时,师父说:“你上来。”就在他一愣神的时刻,再回过神来,发现已经在传法班的场地门口,师父在二楼向他招手,要他赶快进来听课。

海外的法轮功学员也谈到与师父相处时的种种神迹。在高速路上,师父叫司机开慢点,欲速则不达,司机不相信,还是开快车,结果赶上车祸堵车,一点也没有快速到达。正在高速行车时,车厢没油了,附近又没有加油站,司机很着急,他看到师父在车上闭着眼,很沉静,再看油压表,满满的一箱油。赶路时,车爆胎,司机是个年轻人,没经验,车轱辘取不下来,师父动手很快就换好了,一个弟子想到师父手一定很脏,从车上拿了一瓶矿泉水,要师父洗手,师父拍拍手说,不脏。真的一点都不脏,一点油渍都没有。

不仅师父有神迹展现,修炼法轮功的弟子们身上也有很多神迹出现。不识字的老妇人,一夜之间会认字,能通读《转法轮》(法轮功的重要著作),但是翻开报纸,一个字也不认识。一个老年法轮功学员过马路时,一辆轿车很快的开了过来,刹车也来不及,马路边的人都惊呆了,只看到这个法轮功学员不急不躁,转过身对着轿车,做了个“金刚排山”的炼功动作,轿车立刻停住,马路边的人看的目瞪口呆,老太太若无其事的走开了。

法轮功学员在讲真相中,也有很多神迹出现。有个恶人举报法轮功学员,想抓住法轮功学员,这个学员说了句:“你别动。”这个人真的动不了,眼睁睁的看着法轮功学员离开,都动不了。有家儿子阻止修炼法轮功的母亲出去讲真相救人,一天,气愤之下,想举手打母亲,结果抬起手放不下了,一上午都很难受,求母亲救他。母亲告诉他:诚心的向师父认错,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管用。他真的照做,手就放下了。有的骑电动车讲真相,明明没电了,到家一看还是满格电;有的骑摩托车晚上发真相资料,没油了,但是很快就出现满厢油;有的半路车冒气,已经蹩胎了,不知道,还开着回来了。

有位女法轮功学员被汽车撞的左腿严重骨折,没上医院,回家了。想炼功,刚一起身,左腿的碎骨渣都堆到小腿肚,她不惊不慌,坐在床上,把骨渣往上捋成腿形,坚持炼第五套功法,半个月就下地走路了,什么事都没有。有个法轮功学员晚上挂真相条幅,碰到了高压线,当时她首先想到的是师父,求师父救她,最后高压击穿了她的脚,脚底下出现个洞。回家后,坚持炼功学法,很快就痊愈了。

这样的事例太多了,不胜枚举,明慧网每天都有报道。有兴趣的读者可以破网阅读。

神奇与神迹,都体现在“神”字上,没有神佛的加持与护佑,人什么奇迹都创造不出来。不动手不动脚都做出来的事,只有神佛才能做到,但这也是有原因的,不是无缘无故的,与人自己的心性,与人的善恶选择有关。

传统文化教人向善向佛,人遇到神奇与神迹,首先想到的是神佛,人的想法、做法得到了神佛的认可,才有这样的奇迹。中共党文化是否定神佛,谤神谤佛的,它讲假、恶、斗,鼓动人向恶,放纵欲望,追逐名与利,造了一身的罪业,还觉的自己很聪明,活的比别人都强。在迫害法轮功中,中共的各级人员明知法轮功学员都是好人,对社会有百利而无一害的修炼人,但在中共利益与欲望的蛊惑下,昧着良知在迫害,手段无所不用其极,卑鄙而下流。面对明慧网与现实中法轮功学员身上的奇迹故事,都无动于衷,都没有去认真的想一想中共到底是什么东西,为什么反对神佛,为什么对一心做好人的法轮功学员采用的手段邪恶而又下流?!迫害神佛,迫害法轮功会给自己及家人带来什么后果,大陆的中国人真的应该认真的想一想。

中共的最终目的是毁灭人类,它迫害法轮功,否定大法弘传与法轮功师父、否定法轮功学员讲真相中的种种神迹,蛊惑人参与迫害法轮功,造下恶贯满穹宇的罪业,目的是达到毁灭人类的目的。人要想走回来,从中共的罪恶深渊里走出来,只有一个办法:明白真相,加入退党、退团、退队的三退大潮,相信“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复兴传统文化,走回传统路。

《转法轮》《论语》里有一段法,很值得人深思,在此,恭录如下:

“如果人类能以道德为基础提升人的品行、观念,那样人类社会的文明才能长久,神迹也会在人类社会从新出现。在过去人类社会中也多次出现过半神半人的文化,使人类提升了对生命对宇宙真正的认识。人类对大法在世间的表现能够体现出应有的虔诚与尊重,那会给人、给民族或国家带来幸福或荣耀。天体、宇宙、生命、万事万物是宇宙大法开创的,生命背离他就是真正的败坏;世人能够符合他就是真正的好人,同时会带来善报、福寿;作为修炼人,同化他你就是个得道者——神。”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