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炼中 在我和家人身上出现的神迹

辽宁大法弟子 得法


【正见网2021年12月28日】

我是九八年走入大法修炼的,在师父的呵护下,顶着压力磕磕绊绊的走到了今天。这期间,在我和我家人的身上出现了一些奇迹。下面我就把几个片段说出来,向师父汇报,与同修分享。

一、 危难中想起师父  就显神迹    

一天中午吃完饭,我煮了一些大骨头,准备晚饭用,然后就忙我的正事(学法)。离孙子放学还有半小时,我想把萝卜干笊出来,晚上炖萝卜干。由于时间紧,操作中一下子拇指被擦破了,因拇指顶肉较厚,同时用力太大,拇指顶的肉一下分成两半,像个小嘴一样张开鲜血涌了出来。我赶忙找了一个布条把大拇指包缠起来,戴上塑料手套继续擦,一会儿,手套里就流进很多血,我又找了一个布条把拇指根扎起来,不让血往拇指上流,可手套里的血还在继续增多这活也不能干一半就停下来呀。急三火四的把萝卜干笊完,捞出来放进冷水里。收拾一下,赶紧去接孙子。当时我想:拇指受了这么重的伤,流了这么多的血,怎么一点不疼啊?哦,可能是麻木了。可是直到伤口完全愈合也没有一丝疼痛感。

这里有一个对比:我十岁时妈妈家养了一头母猪,下了一些小猪崽,每天要给小猪喂些地瓜丝。看到母亲忙碌的很辛苦,我就主动帮着擦地瓜丝。因为人小力气小,地瓜没把住滚了,无名指被擦破了,疼的我晚上几乎睡不着觉,真是十指连心哪,多少天才好,无名指上的疤痕现在还依稀可见。可拇指受了这么重的伤,第二天就基本愈合,现在看不到一点受伤的痕迹。常人一定觉得不可思议。因为在血一涌出来的瞬间,我就想:师父啊,是什么执着心,我被钻了这么大的空子?是对孙子的情重?(因孙子是个早产儿,每天都惦记着做什么给他吃)我会在这方面修好我自己的。我自小就是个皮肤娇气的人,只要破一点皮就发炎、化脓,别的女性做美容、打耳眼,我想都不敢想,因我破皮就化脓。

修炼了就不一样啦。我在客车上干乘务员的时候,有一次,中指被车门夹的指甲根都露出来了,我心想我是大法弟子,啥事没有,就用卫生纸把手指头包了包,别让血乱滴就行了。结果伤口很快愈合,没有以往皮肤娇气的反应。因为我是大法弟子嘛,只要念一正,师父时刻都在呵护着我。

一天,我弟弟来我家,我把微波炉打开,在那忙活午饭。我弟说:微波炉开着,你离它远点。我说没事。他说:哎呀,你信是信(法轮功),别那样。我说:我说一件事给你听,今年年三十下午,我包完饺子,傍晚准备煮饺子,我打开电饭锅盖,一看锅的插头着火了,当时我也有点毛了,不是去拔电源,而是去拔锅的插头。一下子一锅准备煮饺子的滚开水全洒到我身上,我就喊“着火了”,全家都出来了,这个叫擦烫伤药,那个让用凉水冲,我冷静的说“不用”。我脱下袜子一看,左脚背通红,起了一个花生米大小的水泡。我上床打坐发正念,心想是什么原因造成这种局面?也想不起哪块不在法上。有一件事情,近几个星期我没有去发真相期刊,我想把它攒起来除夕夜将它送到每家每户,让世人在新年里看期刊、明真相、得救度。难道是旧势力想让我受伤不让我做救人的事?休想!我有师父管,谁也动不了我。我发完正念一看,脚背上的水泡也被挤破了,我用纸把伤口盖住,以免袜子粘到伤口上。吃完晚饭,当家的遛弯去了,孩子忙他们的,我穿上棉衣拿上期刊,挨个楼洞从上往下发,当时感到一身轻,真是“上楼上多高也不累”(《转法轮》)。新年后的一天,儿媳说:我把你被开水烫了说给我爸听,我爸说:你婆婆没上医院?我说没去,我爸说:“你婆婆了不得”。新年期间,咱们去给长辈拜年,你看我有受伤的样子吗?他露出惊讶敬佩的目光。他比我小3岁,当然知道我曾是一个皮肤娇气的人,可现在就不一样了,因为我有师父了。

在我刚干客运的时候,由于缺乏经验,每天都感觉时间很紧张,有一回看到道对面有几个人象乘客,车刚减速我就跳下车向道对面跑去,那是个十字路口,我往东跑,被一辆由南向北的大黄翻撞了个四仰八叉摔倒在地,我脑中马上出现了师父在法中举的几个被车撞的例子,我立刻站了起来,哪也没坏。司机吓坏了,赶快过来,我先说:“司机:不关你的事,怨我走路不看,你走吧。”遗憾的是没有给他讲真相。我回到车上,我的司机说:“嫂子,去医院看一下吧。我说:“不用,没事儿”。由于我心里装着法,师父把这个取命的大难化解了。

一次,我的客车有点毛病,中午去大修厂修车,因是中午,修理工在吃饭,司机也进屋了,我想,这会儿我收拾一下车里的卫生吧,一抬腿,左脚尖翘起回不去了,捶捶腿肚子吧,腿肚子邦硬,也抽筋了,干不了活,上车吧,一迈步,左膝盖一点知觉没有,当时脑中闪过一念,父母都得过脑血栓,但马上正念一出,立即否定它,我是修炼人,我有师父管,家族病、遗传病与我没有任何关系。我扶着车,一手抓车门,一手拽栏杆上了车,因当时跟前一个人没有,我就大声喊:”师父快救弟子!“手扶栏杆大约站了两分钟,再甩甩腿,咦,刚才的一切好像没有发生。腿很正常,啥事没有。当时心情那个激动啊,无以言表,师父又给弟子化解了一大难!

不干客车这个工作后,在家待了不长时间,一天感觉嗓子疼,照镜子一看,左腮帮已经肿大了。张嘴看嗓子红肿,左边肿的上下对上了,右边只有一点缝,吞咽很困难,那是阳春三月的时节,可我却开着空调、盖着被子还冷。本来下午我去同修家学法,这腮帮子肿的这么大,出去也不好看,同修就来我家学法,我读法吐字也不清楚,每学一小段就得咳一会痰,晚上睡觉只能右侧卧,仰卧或左侧卧这左腮帮都不知道有多沉在往下坠。这期间我小弟和弟媳妇住在我楼上,一天能来我家几趟,看到我难受的样子,他们很着急。弟媳说:二姐,和我妈住一个病房的女子,就和你一样,后来转白血病了,你去医院看一看吧。我说,我这不是病,去什么医院啊,吞咽越困难。吐沫痰越多,只能吐,简直成了一个小老人,这样坚持了2天,第三天早上,我跪在床上说,师父啊,加持弟子吧,弟子都有承受不住了,中午嗓子破了,咳出血来,晚上正常吃饭。在师父的加持下,又闯过了一关。这样的事太多了,都是师父把难化解了。替弟子承受了痛苦,弟子唯有精进,以报师恩。

二、沐浴佛光 小弟子茁壮成长

前面说过,我孙子是个早产儿,出生时不足五斤,出生后直接被送进保温箱。出生时我也没见着孩子。医生说:”大人可以出院,孩子要在保温箱呆一个月。”从医院抱回来时,这孩子嘴唇呈黑紫色,身体左右两边明显不一样大,脐很大,总是用一摞钢镚压在肚脐上,都过生日了还不会站。就这样的一个孩子,我一手伺候着,他每天也沐浴在佛光中,现在身体健康,一切正常,邻居们都叫他-----小帅哥。

孩子现在上小学六年级了,在他身上能够体现出现在家庭“小皇帝”的不同之处:首先他很善良、尊敬长辈、懂礼貌。平时,不管他多喜欢的食物,他都要先分给长辈后他才吃,进出楼道时,见岁数大的老人要出入,他会迅速跑过去,打开楼道门,用手把住,让老人安全通过。有比他大的人与他一起上下楼,他总是让别人先走,他后走。让人在他身上能看到“长者先幼者后”的传统美德来。遇到长辈,总会主动打招呼,予以问候。在家里经常帮大人干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务;他还爱整洁,不管是从外面回来脱下的衣服还是睡觉前脱的衣服,他都会叠起来放到合适的位置。从床上下来要走时,总是把床单平整好再走。这对于一个几岁的男孩子来说太难得了;他还知道节约,从不乱花钱,不像有的孩子看到喜欢的东西不管贵贱就要买,不给买就耍赖,发脾气。有时他妈看这东西他能爱吃,要给他买,他问:“得多少钱?”一听价钱挺贵的,就说:“那还是算了吧,别买了。”连卖货的人都乐了,“这孩子太可爱了。”

孩子在班级任学习委员,对学习差的同学他都耐心认真的去帮助,班主任对他妈说:“这孩子你是怎么教育的,一点坏心眼没有,这么大的孩子都藏一个心眼,怕别人超过自己,这孩子教同学做题,实实在在的教,一点假不掺。他自己学习也很努力,得了好多的奖状,在今年区里举办的中小学生作文竞赛中荣获特等奖。因为他乐于助人,在同学中威信很好,班主任说:“他去参加作文颁奖回来时,我在低头批作业,忽然班里响起一片掌声,我一看是某某(孙子的名字)回来了。这个场面可不是组织的,是同学们自发的为他鼓掌、祝贺。”儿媳妇跟我说这些时,脸上洋溢着喜悦和自豪。

我心里明镜似的:这孩子从一个弱小的早产儿出息成一个健康优秀的好孩子,谁有这么大的能耐,全是师父的功劳,是大法在他身上展现出的神迹。从小我就教他背师父的《洪吟》,认字了我就领他学法。孙子的悟性很好,遇事能按法的标准要求自己:十岁时,他把一次病业关的经历写出来,题目是《信师信法 小弟子右耳听力正常》投到明慧网,二零二零年十一月二十二日在明慧网上发表了。

有一次,他妈带他去超市,回来后,他妈笑着跟我说:你说咱家这孩子,我推购物车时,我说车里有把土豆刀,他赶紧说这刀咱不能拿,这不是咱的东西。”过一会又告诉:“土豆刀不是咱的,咱不能拿。”直到我说:“好啊,不拿。”他再不做声了。我说:“孙子做的对,不是咱的东西咱不要,不然会损德的”。

大法已在孙子的心里扎下了根,孩子的优秀表现,充分体现出师父伟大,法伟大。真是“佛光普照,礼义圆明。”(《转法轮》)

三、不能有个金光闪闪的大佛给你看钱哦

一天,儿媳下班回来,一进门就兴致勃勃的说:“今天我可沾了大法的光了”。

我说怎么回事,说来听听。儿媳说:“今天早上上班时,我带了三千元钱准备中午出去办事,中午没去成,下班的时候,工友说,快去看看你丢东西了没有,咱们的更衣室进贼了。我一听,心都提到嗓子眼了,那三千元钱就在更衣箱里,我三步并作二步来到更衣室,一看箱子已被撬开,我赶忙翻出下面的背包,一看,三千元钱稳稳的躺在钱包里,我这才松了一口气,说: “什么也没丢。”工友说:箱子都撬开了,没丢东西?我说我这里有个秘密,什么秘密?不告诉你。”她说:妈,你给我的护身符天天都装在包里。”我说:“是呀,你只要相信大法,大法师父会用各种方法呵护着你。就像今天,小偷可能刚撬开箱子就来人把贼冲跑了,所以你就没受到损失。”正是“善待大法一念,天赐幸福平安。”

这样神奇的事太多了,说也说不完,就说这些吧。

层次有限,不足之处,请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