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子的修炼故事

紫菂


【正见网2021年12月28日】

小弟子今年大三,从小修炼,说起来已算是老弟子了,年幼时已背过《洪吟》和《洪吟二》,到目前为止,《转法轮》已背过约40遍。

因为自小修炼,小弟子小时候看到过许多另外空间的美好景象,她还看到过我和她在天上各自的宫殿,更是经常梦到,她和许多小弟子每天晚上坐上带翅膀的火车,飞到天上去,在师父带领下学法。

如今,小弟子长大了,心思也没有以前纯净了,再加上功课繁忙和败坏社会的影响,感觉没有小时候精進了,尽管如此,还是有很多大法的神迹在她身上显现。

失而复得的外卖

由于学校的饭菜又贵又不好吃,小弟子也会时不时点个外卖,现在人类社会道德败坏到极点,学生们在邪党洗脑教育下,根本不知道偷窃是损德的行为,所以小弟子的外卖常常被偷。一天,小弟子的外卖又被偷了,这一次,她在心里想:让我的外卖回来吧。这样想后,她一开门,外卖居然在门前的凳子上放着,丢失的外卖回来了。

黄瓜变苦瓜

上学期,小弟子在学校吃饭。学校做的青菜总没有她喜欢吃的品种,盛在碗里,她就想:变成我想吃的青菜就好了。这样想着,端着饭菜回到宿舍,打开饭盒盖子一看,黄瓜变成想吃的苦瓜。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