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生在我身上的神奇现象

玉儿


【正见网2021年12月29日】

我从小就喜欢看夜晚的天空。晚风轻拂,望着深邃的天空,繁星闪烁,北斗七星等星辰,一眨一眨的。月亮高高的挂着。天是那么的深,星是那么的亮,一切是那么的清新,那么样的让人憧憬。

曾经有人给我算卦说:“你是有人管的人。”我很不解。因为我们夫妻双方都没有父母,我们都是没人管的人。结婚后和丈夫开了一个麻将馆维持生活。虽然是这样,当我看到来我家打麻将的人,提着一袋子的钱。我也会劝他们挣钱不易,把钱带回去给媳妇,好好过日子多好啊!看着来来往往的人,我就想:“人就这么活着吗?”觉的无聊,不知道生命来到这个世上到底为了什么?

2009年11月份,我修炼了法轮大法,我明白了做人的真正意义是返本归真。也知道是师父早就管我了。我明白真善忍是宇宙的法理,也是做人的准则。麻将馆不开了,这不是一个正当的行业。靠关系办的低保生活费也不要了,不失不得呀,这不符合真善忍的法理呀。可就是和丈夫吵架时,我就管不住自己。他骂我,我就骂他。但奇怪的是,我骂他一句时,我的腿就不听使唤的给他跪下了。我不服,站起来还继续骂他。可我的腿又跪下了。骂一句就跪一次,跪的我丈夫直往后退。我老实了,不骂了,这大法太神了。立刻起身回屋捧起大法书学了起来。

我学法修心,按真善忍做好人,我的神奇变化就越来越多。那一年我家装修房子,我家住在九楼,是电梯房。当装修工人把装修材料搬到电梯间里的时候,电梯间就只能進去两个人了。我对两个装修的小伙子说:“你们坐电梯上去吧,我从楼梯走上去。”小伙子说:“阿姨你慢着点,不着急。”可是当电梯上到九楼,门打开的时候。两个小伙发现,我已经站在电梯门外了。他们惊讶的问我:“阿姨你飞上来的呀?你年轻时在部队当过兵?”我知道这是学法、炼功后,身轻如燕的神奇现象。

我得到大法了,可还有不知道大法,被谎言迷惑的世人,我要告诉他们大法的美好和中共的邪恶,从而有一个美好的未来。所以我经常出去讲真相。每当我出门讲真相时,只要我一开门,电梯会自动升起来,而楼上楼下都没有人叫梯。

我来到公交车站点,公交车就会停在我的跟前。无论是我往前站,还是往后站,仿佛就是来接我出去救人的。很是神奇。

我出去讲真相、送九评、发台历,碰到有缘人我就给他们。而世人就好象安排好了一样,在等着我。有时我一去他们就乐呵呵的说:“我知道你来了。”有时讲完真相给世人起的名字,竟然是他自己的名字。

有的人问我:“你多大岁数了?”我说:“五十多了。”他惊讶说:“我以为三十多岁呢!”

每个大法弟子的修炼都有许多神奇的故事。弟子并没做什么轰轰烈烈的大事,师父却无时不刻的呵护着弟子。给我们健康的身体,提高我们的心性,教我们做一个好人、更好的人。弟子一定精進、再精進,救更多的人,以报师恩。

我写出来这些是想告诉人们,大法的神奇是真实存在的。不要听信中共谎言,而使自己与大法擦肩而过,失去这万古机缘。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