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炼路上神迹多(四)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2年03月26日】

今天我想给大家讲两件我做不好的事情时,遭到现世现报的经历。

1)管小狗的闲事遭现时现报

我修炼前养了两只小形狗,修炼后知道修炼人不杀不养,送人没人要,又不知怎样处理它们,只好继续喂养。有一天出去溜狗,遇见一只中形狗,它突然向我家小公狗发起了攻击。我当时怕我家小狗受伤,立即抬腿去踢它,按常理我往前抬腿应该往后仰,可我却两脚腾空,身体在空中翻了过来,脸朝下重重的趴在了地上,周围传来了笑声。我从地上爬起来,觉得好丢人啊,不好意思牵着我家小狗回家了。回家后感觉右腿膝盖有点疼,一看膝盖上有一个比壹元硬币还大的一块皮磕掉了,不只是薄薄的一层皮肤,而是厚厚的圆圆的一层皮掉了,整个伤口是凹下去的,露出鲜红的带血的皮下组织,奇怪的是裤子却没破,就连磨擦的痕迹都没有,只是粘了一点血迹。

我知道自己做错事了,静下心来找自己,我想起师尊在《转法轮》中说的:“作为一个炼功人就是超常的了,那你作为一个超常的人,就得用超常的理来要求你了,而不能用常人中的理来衡量了。你不知道一件事情的因缘关系,你就容易把这件事情做错。所以我们讲无为,你不能够想干什么就干什么。”从师尊的法中我明白了,作为一个修炼人,我不应该随便管常人中的闲事,怎么能去管狗的闲事呢?幸亏当时师尊管我了,我沒踢到它。如果我那一脚踢上去,我得给它多少德呀。

这一摔让我接受了教训,无论再遇见什么样的闲事,我会提醒自己,我是修大法的,要守住心性,守住自己的德,要无为。同时也找到自己有怕丢面子的虚荣心,这也是要修去的人心。我膝盖上的伤在接下来的几天,新的皮肤组织从四周往中心生长,不怎么疼,也不出血,七天以后就好了,也没留下疤痕。好神奇。我知道这是好事,是消业。所以一直没有在意它。谢谢师尊!

2)买东西挑挑拣拣遭现时现报

有一次我到一家面包店买面包,进这家店要上7-8层台阶。我看有炸面包片,就挑了起来,专挑大个的。付完钱走出面包店,抬腿向台阶下走去,脚就要落在下一个台阶的时候,突然眼前看不到台阶了,只看见一团白色的,象雾一样的东西,这时再把脚收回来已来不及了,我一脚踏空,整个人失去了控制,弯着身体向前下方冲了下去。下到地面又往前冲了5-6步,眼看就要趴在地上的一瞬间我停住了。吓得我全身出了一身冷汗!心咚咚的跳个不停。我意识到自己刚才做错了,心里对师尊说:师父啊,弟子错了!弟子又错了!弟子改,弟子一定改。

回家后静心向内找,发现自己有一个特别不好的心,就是不愿吃亏的心。因此平时无论买什么东西都要挑挑拣拣,讨价还价。时间长了之后养成了习惯,如果砍价砍的多,心里会沾沾自喜,觉得自己有本事了不起。如果吃了亏心里会难受一阵子。这是一颗多不好的为私为我的心啊!我决心去掉这个不好的心。从那以后我开始尽量放淡利益之心,可是有时还是把握不好自己,老毛病时不时的会犯,但事后会自责。直到有一天我买莱时,看着卖菜的那个人,心里突然生出了怜悯之心,觉的她就象自己的亲人,发自内心的想帮她,所以不挑不拣买了一大包,心里还挺高兴。我明白了,师尊在点化我,让我用慈悲的心对待我所遇到的每一个人,把他们当作自己的亲人,你到亲人店里买东西,能挑挑拣拣吗?能讨价还价吗?这样一来在常人中养成的恶习就容易放下了。

师尊在《转法轮》中说:“我们这一法门就是直指人心,在个人的利益上,在人与人之间的矛盾当中,能不能把这些问题看淡看轻,这是关键问题。庙里边修炼和在深山老林里修炼,是让你完全与常人社会隔绝,强制的让你失去常人中的这颗心,从物质利益上不让你得到,从而让你失。在常人中修炼的人不这样走,要求就在常人的这种生活状态当中怎样把它看淡,当然这很难,这也是我们这一法门最关键的东西。”

师父啊,我要把您这段法牢牢的刻在心中,用他来指导自己的修为,虽然放下利益之心很难,但我相信总有一天,我一定会把它彻底去掉的!谢谢师尊! 谢谢同修!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