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破除迫害与维护大法的一点思考

yiaoyao


【正见网2021年11月18日】

师父说: “大法弟子不能做到维护大法的作用是无法圆满的,因为你们与过去和将来的修炼都不同,大法弟子的伟大就在于此。”(《正法时期大法弟子》)回望走过的路我体悟到,作为大法弟子面对造化一切的大法,必须清晰的意识到从上到下不管任何法门、任何生命,不管现状如何都必须从新在大法中归正、从新在大法中证悟,没有例外;所以我们在讲真相救度众生中有选择的利用一些预言也好、宗教故事也好都必须围绕正法、证实大法这一主线,而不是证实它们;大法弟子也必须清晰的意识到:必须全盘否定旧势力的任何安排,也没有其它的安排,都是师父安排,就是将计就计也是师父导演安排。其它任何安排我们都不要,也根本不承认,在思想中彻底排除。一切缘归大法。“一统大法理” (《洪吟二》〈法正一切〉)

有一个问题觉的有必要在这里提出来与同修特别是媒体同修交流。师父说:“假话说三遍好象变成真话了,所以越听越顺耳,也就不想一想它对与不对了。”(《美国东部法会讲法》)过去恐怕我们一直认为师父是在说那些说假话的人或者说假话起家的邪党;因为我们不会说假话,所以没把这个法当成是对我们讲的;修到今天能够较全面的领会法了,突然意识到师父的法都是给我们讲的;我们虽然不说假话,可是我们无意识中不否定的复制、认可、传播了假话、假象。比如,邪恶成立个凌驾它们公检法的一个什么部门,妄图用它专管法轮功,这是它们的妄念,师父根本不承认的,如果我们马上意识到不承认,否定它,或者大多数同修能做到,世间形势就不是今天这样子。但是我们在揭露曝光它的过程中,没有同时否定它、不要它、解体它们的妄念,妄想;而是直接复述它,就等于帮助它宣传了,甚至大家内心都不同程度的无奈的默认它,那么,这假象、妄言就变成了现实。

今天终于悟到这个问题,也让我很震惊,实实在在的感受到大法弟子修炼的严肃和责任的重大,而且涉及到未来宇宙永恒与否的大问题。一思一念都不是小事,搞不好就会带来非常严重的后果,会让众生犯罪、会毁了众生。那么,在这一点上,我们不但没维护真善忍大法,我们顺着邪恶思维的人心人念还干扰阻碍了师父正法。甚至不小心会把邪恶的东西带入大法中流传,造成大法弟子的空间场不纯净、被邪恶钻空子。是我们自己要的,师父也没办法,邪恶寄生在我们空间场中也清理不了。师父早就告诫我们:“我过去讲过,我说实际上常人社会发生的一切,在今天,都是大法弟子的心促成的。虽然有旧势力的存在,可是你们没有那个心,它就没有招。你正念很足,旧势力是没有办法的。” (《各地讲法二》〈二零零二年美国费城法会讲法〉)我理解是,世间的一切事情都是大法弟子的心促成的 。只不过我们意识不到、甚至不愿承认一切都是我们自己的心造成的。

好在今天大法弟子已意识到这个问题,这些妄图强加给大法弟子的假象、妄念必将被迅速解体、荡尽。同时在揭露邪恶时要警惕不要的东西同时否定它,不承认它,也才能真正证实大法、维护大法。就拿我们这里说吧。自今年八月份开始,我们周边陆续被绑架了七、八位同修;消息也很快传到我们当地,很多同修出于对我的关心都来劝我、提醒我赶快避一避,并说我被关联上了,甚至被咬出来了等等小道消息,一时传言四起。面对很多同修的善意提醒,也曾划过一念:避一避。但马上冷静下来,作为大法弟子在巨难面前更应该证实法,如果法、师父都保护不了我们,那什么也保护不了我们,除非把那个证实法的机会放弃,用人的招逃避。可是,同修在承受着苦难所构成的机会,如果作为大法弟子我不能走好,不能证实法,那么,一方面,同修因为自身的问题白承受了煎熬,毫无一点益处,师父难以给演化;另一方面参与此事的负面生命就完全沦为插手迫害,毫无一点补救,将罪业深重。

师父说:“我的根都扎在宇宙上,谁能动了你,就能动了我,说白了,他就能动了这个宇宙。” (《转法轮》)。我坚信能保护大法弟子的也只有法、只有师父;特别当我悟到,什么610、国保的,我根本不归它们管,它们与我毫无关系。它们想干啥,那不过是它们邪恶的妄念,根本不被我师父承认,大法弟子更不承认。所以不管谁说什么有难、有危险,我都彻底否定那个妄图给大法弟子制造巨难的生命、因素或系统;根本不承认那些,一思一念中都不要这种信息。任何假象别想在我大法弟子大脑中成形,来了就解体掉,大法弟子只求真相。所以至今我稳稳的走在助师正法、证实大法的回归路上,就听师父的话,该做什么做什么,与师同在,一切也就都成为了成就一切有关生命的契机。

师父说:“最根本上讲你们还要在破除旧势力迫害的过程中,建立起伟大的威德,回归到你们的最高位置,这就不是一般境界的圆满问题,也不是通常圆满所能达到的。”(《正法时期大法弟子》)如果念念都能在法上,维护大法,在思想上就破除了任何师父不承认的迫害。可以说我们完全有能力不动手动脚就做到常人动手动脚都做不来的事情。就是一念之差的问题。都能念念维护大法、大法的位置,世间的形势也许早就不同了。迫害早就烟消云散了。

师父说:“法徒受魔难 毁的是众生”(《洪吟三》〈生生为此生〉)。我们否定它们,不要它们插手迫害,甚至在精神层面就不允许任何妄念、邪念在我们这里成形。并不是为我们自己,是不让它们插手犯罪成事实,从而毁众生;是为未来宇宙负责,是维护大法。我们不能再用人心推理、分析事件走向,我们不能再因为我们的一思一念,让不好的状态随其演化成现实,然后我们再去指责这个现实。我们必须警惕我们的一思一念,即便有时顺着不好的信息想了,也要马上觉醒,知道那不是我,不要它,不管那一念跑了多远,形成了什么都不要,及时求师父加持解体掉它。哪怕有邪恶插手,只要我们坚决正念排斥、不要,师父就有回天力。我们能这样在法上维护法,必将迅速解体、清除邪恶制造的假象,推進正法進程,也是慈悲众生啊!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