弟子对师父的感恩

北京農村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1年06月30日】

我是一九九八年六月得法的大法弟子,得法时的目的主要是为了祛病健身。我修炼之前,头疼、背疼、颈椎疼、腰腿疼、沙眼、鼻炎、气管炎、失眠好多的病。最严重的是失眠,严重时达到整夜不能入睡,到了第二天早晨头疼的象裂开一样,抱头撞墙、满地打滚,痛苦不堪。那时我对生活完全失去了信心,每天都在痛苦与煎熬中度过,都有轻生的念头了,想着死了一了百了。可是一想到年迈的母亲和年幼的儿子需要我的照顾和抚养,我必须要活下去,从那时起我的生活完全是为了他们,我对什么都不感兴趣了,对什么都失去了信心。

就在我走投无路的时候,我有幸得到了法轮大法,那时我只炼了一个星期就能安稳的睡觉了。修炼没多长时间有同修告诉我去看师父的讲法录像,我一看到师尊就觉得在哪里见过,觉得特别亲切。我那时虽然能睡觉了,可还是浑身疼痛,在听师父讲法当中还迷迷糊糊的想睡觉。讲法结束的时候我也感觉不应该这样,可当时就是控制不住。师父一讲法我就要睡觉,睡得还很香。后来我才知道原来是我的脑袋有病师父在给我清理。虽然睡过去了,可是师父一句话就打到我脑子里“你还不知道没有病是什么滋味呢。”我一下子就惊醒了,就在那一霎那我感到全身无比的轻松,哪也不疼了。好像我的这个肉身从来就没有疼痛过的感觉一样,人也不困了,非常的精神。

同时师父给我打开了天目,我在天目中看到了师父讲法的图像象照片的底片一样,多的漫天飞舞,最大的有两米多,最小的一寸那么大。非常壮观,当时不知道是师父给我的天目打开了,以为每个人都是和我一样都能看得到呢。第二天早上在炼功点和老同修说起此事,同修告诉我不是人人都能看到,说我和大法的缘分真大,刚得法就开天目了,好好修吧!

自从看了师父的讲法录像,我就想什么时候可以见到师父本人呢,我就每天这样想,后来在多学师父讲法我明白了只要好好学法师父就在身边。这个执着心我放下了。师父为了鼓励弟子修炼,在梦中我见到了师父。

有一次在睡梦中我家屋里金光闪闪、光芒四射,慢慢的金光散去我见到了师父站在地的中央,师父的身体高高大大,慈悲祥和的看着我。当时我惊讶的问师尊这是真的吗?师父说是真的。我跪下就给师父磕头。梦中师父还点化要多看书,多学法。就在这时我醒了,原来这是做了一个美好的“梦”,我那么真切的见到了师父,我高兴了好几天。

还有一件神奇的事情,前些天我的腰和后背不知怎么的突然间非常的疼痛,打坐的时候也是疼的一直坚持。晚上我做了一个梦,梦见了自己在师父的怀里坐着呢,还出现一个镜头是佛、道、神在一个小山坡上坐着在静心的聆听师尊的讲法,讲的非常好。第二天早晨起来打坐腰不那么痛了过几天完全好了。

就在本月九号,我的左手腕忽然间疼起来了,没有受伤,也没磕碰的,疼的非常严重,到了晚上就更严重了,吃东西拿不了筷子,用勺子也不方便。洗衣服、做饭都做不了了。等到十号早上晨炼的时候打坐时手腕还是疼得厉害,我炼完功坚持发正念。等到十一号早上的时候基本就不疼了。到了十二日恢复正常。

我修炼的不那么精進,但是还是有那么多的神迹在我身体展现。这都是师父的慈悲,在今后的修炼中我还要做好自己该做的,跟上师父的正法進程。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