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大法的神奇

北京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1年06月30日】

我是北京郊区一名农村妇女,年近六十岁,没有文化,我在法轮大法中修炼了二十四年了,在这些年中我深切的体会和感受到了法轮大法的神奇和超常,由于文化水平有限,在这里和大家分享我的两位亲人在大法中受益的故事。

大法救了我亲人命

我家有个亲戚得了肝硬化,吃了好多药,到处去看病,还借很多钱,他家有一所房子为了看病都卖了。钱都看病了也没治好,医院不给治了。村里人都说这病没有治好的,花多少钱也没用。我去他家去看望他,他脸色灰黑,身上还有一种难闻的气味,肚子涨的老大。我就跟他说大法的神奇只要真心信就有奇迹。我又对他说三退,他同意退出党团队组织。我说:你现在也干不了活,没事就去我家住几天,省得在家闷得慌。这个亲戚到我家来了两回,我劝他炼功,他心里害怕邪党迫害不敢炼。我说那你就念“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这九个字就会出现奇迹。他说:行,我念,我信您说的话。他明真相后还把家里贴的毛魔头象销毁了。没过多久他的病就好了,好几年都过去了,现在什么活都能干。

大法保护了我孙子

二零零八年儿子结婚,婚后不久小孙子出生了。孩子二周岁他爸妈就上班了,孩子白天黑天都我管。他爸妈一两个星期回来一次,看到孩子白白胖胖的,等他们上班走的时候孩子也没哭也没追没闹,她妈妈很放心把孩子交给我哄。那时带小孩也是不容易,都是手洗尿垫,还得给我丈夫做饭。我就用出门哄孩子玩的时候给有缘人讲真相。大多数都明白真相做三退。孩子大些了上幼儿园的时侯因坐公交车不方便,我就买个三轮电动车接送孩子上学。在上下学的路上我就借着机会和有缘人讲真相,在师父的加持下世人明真相后都得救了。

我的小孙子从小就知道法轮大法好,他也在大法中受益。由于我骑车不熟,有一次接孩子回来拐弯时撞墙上了,正好是上坡,车一下就弹下来了到马路边才停住,这时我看两边都没有过往的车,要是有车真是不敢想象。这都是师父保护了我们。我对孩子说咱俩快谢谢师父,谢谢师父。孩子也知道是师父保护了我们。因为这时正是车流量大的时间。

前几年孙子还跟我说过这么一件事。一次他去姥姥家,孩子非要去河边玩,孩子不会游泳,孩子姥姥给弄个游泳圈在水里玩,姥姥在岸边。孩子没坐好就从游泳圈中掉下去了,姥姥不会水,在岸边干着急,周围也没有别人,看着孩子扑通,扑通往下沉。孩子在往下沉的时候,他心里就想“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岸上的姥姥(孩子姥姥也明白真相,相信法轮大法好)也一直在喊法轮大法好。一会孩子自己就飘上来了。那次可把孩子姥姥吓坏了。他们都知道是大法师父救了他。

像这样神奇的事情还有很多,儿子开大货车拉一车石头上山,在长城的边墙上,非常陡,正好要停下来卸石头的时候车轱辘掉了,这要是在半山腰上后果不敢想象,那就得是车毁人亡;还有丈夫两次出大的车祸,都保住了命,恢复后和正常人一样;一次儿子开大车,一到车旁边心里老是害怕,感觉不对劲,结果坐车上一碰方向盘,方向盘就自己掉下来了,这都是师父帮助化解的危险;还有一次我们去山上,农用车翻车我们谁都没砸到······ 像这样神奇的事情还有很多。每一次遇到危险都是大法师父在保护着我们。

真心的感谢大法!感谢师父!感恩法轮功的超常和伟大!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