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给了我一个幸福的晚年

大陆大法弟子 向善


【正见网2021年05月11日】

在这普天同庆同祝同贺同颂5.13世界法轮大法日之际,弟子以最崇高的敬意向师父问好:师父您好!师父您辛苦了!并以最诚挚的心祝愿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我今年74岁,在大法中修炼了25年,在师父的慈悲呵护下走到今天。对师父的感恩无以言表,师父给予的太多太多。

一,得法

我从小体弱多病,因父母在外,把我寄养到别人家,当时说的都挺好,每年给她家多少小米(因是农村)可是父母离开后就变了,他们也不管我,整天用绳子把我拴在炕上,脑袋上还长着疮,现在头上还留有一块疮疤。寄人篱下苦度童年。

我姥爷去看我,看着当时的情景回来跟姥姥商量:把孩子接回来吧(因为那时我姐姐也在姥姥家)这孩子怕活不成了,就这样姥姥,姥爷救了我。因从小就瘦弱,长大后上中学时又经历了大饥荒,66年毕业后分配到东北长春,当时东北很困难。工作劳累到30多岁就一身病,严重贫血、肝、肾都不好,严重失眠,身体每况愈下,住院是常事。工作坚持不了,在单位是有名的药篓子。中西医、针灸、偏方、自己花钱找中医治病,一天不落的整整吃了一年中药,也练过气功,折腾了十多年也没好病,钱没少花,罪没少遭。到夏天别人都穿裙子,我根本不敢穿,穿皮鞋还得加上毡垫,晚上盖棉被,一年四季坐的椅子都得垫棉垫,着点凉就犯病,住院。最后连青霉素都不能打了,打了过敏,真是走投无路,就这么整天煎熬着 ,盼望着两个孩子快点长大。可就在我身体最糟糕,最无助,最需要帮助的时候,这时丈夫有了外遇要离婚。真是雪上加霜,对我的打击太大了,天都要塌下来了,心酸,绝望,人间的无情,精神到了崩溃的边缘。一天天不知怎么过来的。就这样在无望中苦苦撑着,拖着,挣扎着。

两年后女儿大学毕业,儿子也中专毕业,这个家也终于散了。那是96年的5月份。我心灰意冷,为这个家付出那么多,怨恨,委屈,愤愤不平,身体上和精神上的痛苦等等。那时还未修炼。我那个快八十岁的婆婆,六个儿子,没有一个儿子接她去住,我接她到我家住两次,她基本上是不能自理的,屋里有厕所都去不了。每天中午要回家给她热饭,照顾婆婆。又得照顾两个孩子上学,记得女儿高考的第二天我就在厨房里晕倒了。婆婆逢人就说我对她好,我天生就是个心地善良的人,可怜她一辈子不容易。回想往事历历在目,再看眼下,不知今后日子怎么过,离婚的丈夫贪得无厌的,又要孩子,他目的是要房子。我真真体会到了人的情是最靠不住的。在这打击下,身体更糟了。

正当我绝望时,96年夏天,那是8月份的一天遇见了我以前的老邻居,她是老师,她知道我家的事,她说:“你炼法轮功吧”,我没多想当时就答应了。她帮我请了一本《转法轮》,又告诉我炼功点,就这么得法了。看似偶然,其实都是师父安排的。开始炼功,第一次双盘打坐我就坐了半个小时,又参加集体学法,从此我整个人都变了,精神起来了,病不知不觉全好了。那时,早上炼功,白天上班,晚上集体学法,星期天洪法,每天生活的非常充实。那个高兴呀,真正体会到了无病一身轻的感觉。家庭的不幸也淡了,好象这些事离我很遥远了。我只恨自己为什么没早点得法,那时师父在长春办讲法班,我怎么不知道呢?每当同修问我:“你在长春参加师父的传法班了吗”?我说:“没有”。这是我一生最最大的遗憾!通过学法才知道,何时得法也是有安排的。原来童年的我没有得到父母的爱,中年又被丈夫抛弃以及身体多病,都是自己的业力造成的,“苦去甘来是真福”,(《洪吟》<迷中修>)。得到了这千年不遇,万年不遇的大法,真是三生有幸。从此走上返本归真,助师正法救人之路。

二,师父保护

师父法中教导:“欠债要还,所以在修炼的路上可能要发生一些危险的事情。但是出现这类事情的时候,你不会害怕,也不会让你真正的出现危险”。(1)

1,得法后没多久,我出差,任务是在开往北去的列车上测量车辆噪声,必须在有旅客车厢里進行。当时还有二个北京检测中心的同事。我代表我们工厂,我拿着仪器正在测试,突然行李架上一个大箱子(挺大的拉杆)掉下来了,正砸在我头上,后又弹下砸在旅客腿上,当时他的腿就青了。可我没觉得疼,连包都没有,那个同事吓坏了,当时列车长都来了,非要在前方到站下车去医院。同事也说应该算工伤,我说没事。真是一念之差,“好坏出自人的一念,这一念之差也会带来不同的后果。”(2)在师父的保护下,我真没事,没觉得疼。那时我刚得法,师父就保护我了。

98年退休带儿子一起到了山东女儿工作的城市。2001年外孙女出生,我就在女儿家照看外孙女,一待就是十五年。每当同事来电话,听到我的声音,并不知道我一直在照看外孙女,她们都很惊讶:“就你那身体,还能看孩子,自己能照顾好自己就不错了”。这时我就告诉她们:“我修炼法轮大法了,我以前的病全都好了”。我告诉他们:“法轮大法是佛家上乘功法,祛病健身有奇效”,并告诉她们我是如何受益的。她们问:“你现在还炼吗”?(被迫害后)我说:“炼呀,这么好的功法怎么不炼呢”?年轻时他们身体都很棒,现在不是这个病,就是那个病的,而且有七八位同事都去世了,有的才五十多岁就走了。我要不是有缘得大法,今天还不知是什么样呢?

2,这些年遇到几次危险事,在师父的保护下,有惊无险都过去了,没出大事。一次在女儿家,早上她熨完衣服,忘关电源了。我不知道,我收拾完也出去了。等中午回来,一开单元大门一股浓烟扑面而来。我还纳闷呢,等打开自己家门,吓坏了,套三的房子整个屋子充满了浓烟。我跑到女儿卧室,发现电熨斗都烧焦了,呛的眼睛都睁不开,电熨斗在地上,紧靠着床立着,床单垂下来很长一段。如果把床单引着火,那后果不堪设想,很可能酿成一场火灾,上午邻居家也没人。在师父的保护下才没出事,孩子们知道了很感慨,又惊又怕。又一次见证大法的神奇。

3,还有一次在自己家,儿媳来电话说孩子发烧,让我去。我就煮个鸡蛋准备吃点饭就去,鸡蛋也熟了,我想到走廊拿点东西。那天风大,刚出门,门就关上了,我没带钥匙,厨房还开着煤气,而且煤气还开的挺大,因为着急要走嘛(煮鸡蛋是一个很小的,很薄的小铝锅,专门煮鸡蛋用)。

我慌了,赶紧去敲邻居家的门,想借手机(因女儿有我家钥匙)几个邻居家都没人,又从21层跑下去到物业。那时腿都软了,脑子一片空白,一个电话也记不起来,物业知道情况后也着急了。好不容易想起女儿电话,她要去市里开会,正巧还没走,又去开车,车又堵着开不出来,又找同事帮忙。回来路上又堵车,几经折腾快二个小时了。我心里不停的求师父,等我们冲到楼上开门跑到厨房,真神奇,小锅还剩一点点水了,锅把都烧焦了。就这样师父又给化解了一场危险。

4,还有一次类似的事,早上我要去学法。走的时候怎么也找不到钥匙了,各屋到处找,也找不到,最后到厨房去找,一去才发现煤气还开着呢。要不是找钥匙我就走了,不知道煤气还开着呢,煤气关上后,无意中一下钥匙也找到了。

我修炼这么多年,真实感受到师父时刻都在我身边,看护着我,保护着我,几次惊险都是师父为我化险为夷,转危为安。如果不是师父保护,很难想象会出现什么后果。深深体会到,有大法有师父真好!

三,修好自己 多救人

我于98年3月份,办理了内退和儿子一起到山东女儿工作的城市。在师父安排下很快找到了同修。虽素不相识,但都是师父的弟子感到特别亲切,在生活上,同修给了我很大帮助,在此感谢帮助过我的同修。那时不上班了,全身心的学法,炼功,洪法,过得很充实,度过一段没有迫害的美好时光。那时每天大量学法。长春的同修都开始背法了。学法给我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以至在99年7.20以后,江泽民流氓集团对法轮功的残酷迫害打压下,凭着对大法,对师父的正信走到今天。无论去北京证实法,还是在被关押的拘留所里,和所谓的学习班,我都用亲身经历讲大法的美好,我如何身心受益。我说:“不炼法轮功就没有今天的我,我有了好身体,都是托大法的福,今天大法受迫害,师父受诽谤,我就应该说句公道话”。“受人滴水之恩,当以涌泉相报”。何况是救度我的伟大的师父。只想在大法中捞取好处,在师父受到诽谤,受到不公平对待时,作为弟子不为师父说句公道话,那还是弟子吗?

22年来我们就是这样不懈的和有缘人讲真相,救度被谎言蒙骗了的世人。讲天安门自焚真相,我说:“我家就是北京的,那个天安门那么多警察,便衣,就是有人想自焚,你自焚的了吗?早把你抓起来了,谁能扛着录像机進天安门,那不是中央电视台才能做到的吗?那中央电视台不是国家的吗?”。又讲自焚伪案种种疑点,好多人都明白了,这些年碰到过好多有缘人。他们明白后,有的双手合十表示感谢。有个小姑娘,她听明白后,后退两步,深深的给我鞠了一躬。这是他们明白真相后发自内心的感谢。凡是这时我都告诉他们,别感谢我,感谢大法师父,是大法师父教我们救人的。真是发自内心的替他们高兴。也有不明白,不听的,遇到这样的,我不和他们争论,哭着告诉他们,我讲的不好,你没听明白,以后再碰到给你讲的人,千万别错过机会,这样的机会不多,并祝他们平安。看我这么善良真诚,有些人也不起什么恶念了,反而还谢谢我。

迫害不停,就一直讲下去,“不信良知唤不回”。(《济世》)使人远离邪恶,这是我们的责任、使命。有时我想,今天我就是讲明白一个人也没白出来。碰到有人问我,你多大年纪了,我说74岁,他们都说不像,我就接着给他们讲大法的美好,祛病健身有奇效,我说不是法轮功不让吃药,书中也没说炼法轮功不能吃药,是你炼功,病好了,还吃什么药呢?那些宣传都是骗人的。

四,圆融好家庭

当年炼法轮功女儿不反对,但99年邪党迫害以后,她害怕了,因她是公务员。开始阻止,反对我继续炼,我不为所动,我说:“我什么都可以不要,就是不能放弃大法”。看我态度坚决,他们也不管了。以后在她家住了十几年,每天学法、炼功、一直摆着师父的法像他们也不管,他们知道大法好,其实就是怕我被邪党迫害。邪恶造谣说炼法轮功的人都不要家了,没亲情了,全是造谣。我退休后一直照看孙女,从两个月直到初中毕业,帮女儿带孩子做家务。他们没有一次因为我而请假,反倒是他们经常打吊瓶。师父说:“但有一点,因为你是炼正法的,一人炼功,别人要受益的。”(选自《转法轮》)慢慢他们也都受益了,身体都好了。

外孙女上高中住校了。这时有了孙女又接着帮忙照看孙女,现在孙女五岁了。做好家务后,剩余时间就是学法,炼功,讲真相。只是不看电视,逛街,每天学法,背法,背《转法轮》过的很充实。没学法前我心眼小,爱生气,执着自我教育孩子也很强硬,随着这么多年修炼,发现自己变了,变的宽容,豁达,能理解别人,不生气了。有一次儿子对我说:“妈,咱们像朋友”。我很感动,是大法改变了我。

在和儿媳的关系上也宽容,体谅她,开始也有埋怨她的心,妒嫉心,看不上她的心。通过学法都认识到了,逐渐的改变了。因为背法,一遇到什么矛盾就能想起师父怎么讲的,知道应该怎么做,即使一次做不到,但有大法在心中,有方向,有目标就会越做越好。因为学会宽容,忍让,用善心对待儿媳,化解了家庭矛盾,儿媳感觉到我是为她好,并不计较她对我的无礼,她感动哭了,对我态度也转变了。化解了一场家庭魔难。具体例子就不举了。

我的外孙女从小就在大法的熏陶下,会背很多首师父诗词,在学校是个好学生,考上重点高中,又上了理想大学,大一时就获得了奖学金,全班只有两个名额,现在大二了。孙女五岁,也知道大法好,每次来我这儿,都得敬拜师父,双手合十说:“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师父好,谢谢师父。”后二句是她自己加上去的。拜完后,她说师父笑了。孩子很纯真。她跟我说:“奶奶,那天我摔倒了,我就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有师父保护,没事”。大法在两个孩子心里扎下了根。外孙女长这么大极少上医院,孙女五岁除了打预防针,没打过针,全家都在大法中受益了。儿子,女儿都孝顺,儿子给我买了房子。我们家姐妹弟共六个人,都说我最有福。我也常给他们讲大法的美好,他们都相信,每个小家也都过的很幸福,我们姐妹六个没争过父母的遗产,房子,一大家人合合睦睦,其乐融融。真是一人炼功,全家受益。

是大法改变了我,使我脱胎换骨,使我真正明白:“修炼是生命的升华过程,是从一步一步的做好人开始,渐渐的成为更好的人、超越常人的高尚生命,以致更高。”(3)是师父,大法给了我一个幸福的晚年,我无限感恩慈悲伟大的师父,感恩大法。真是“蘸尽苍穹之水,也诉不尽师父的佛恩浩荡”。

我还有很多执著心,妒忌心,怨恨心,争斗心,执著自我等心。在今后修炼的路上,弟子要多学法,多背法,同化法,多救人。在做好三件事中,把这些心尽快彻底洗净,斩断,升华。做一个合格的正法时期的大法徒。在这末后末劫转瞬即逝的有限时间里,完成自己的使命,兑现自己的誓约,不负师父的慈悲苦度,重塑金体,携众生跟师父回家。

谢谢师父!

我第一次写修炼体会,有不符合大法的地方,请同修慈悲指正。谢谢同修。

注:
(1)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2)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3)李洪志师父诗词:《致越南学员》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