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信正念走出病业关

心馨


【正见网2021年04月29日】

大法弟子在修炼路上,多数都经历了大大小小的病业关。我也不例外。因为时不时的在同修的文章中看到部分同修因病业关离世,感到很遗憾难过。我想把我经历的病业关和感悟写出来,与同修交流,更重要的是证实大法,感恩师尊。

修炼以来过病业关几十次。最大的一次是带状疱疹(我们这里俗称缠腰丹)。

几年前过年后不久,有一天忽然感到左肋腔一颤一颤的痛。每天痛几次,痛起来象闪电似的,神经痛。持续了几天,不知怎么回事,我没认为是什么病,知道是消业。痛在继续,一天我发现左腹部和左背部有许多片状小泡,上网查是带状疱疹。网上还写的很吓人,要不及时医治,拖久了,医不断根,有的人还因此得抑郁症。我想我知道你是什么东西了,我才不怕你。如果是我欠的债,我师父安排的还业我还,如果是旧势力的迫害,我不承认,坚决铲除。

我用餐巾纸把身上的小泡一个个摁破,纸上有血水脓性物。发作的间隔时间越来越短,持续的时间越来越长,痛苦的程度日益加重。整个左边身体象无数绳索捆绑,皮肤麻木的。痛起来除了闪电痛,有的象针刺,有的象刀割,有的象钻子钻。就感觉是受刑。痛的我哭了好几场,当然是背开家人。后来老公发现了,因为痛久了腰伸不直,说话也中气不足。他催我到医院,说要是生一圈要死人。我知道是怎么回事,我是大法弟子,我是修炼人,不可能去医院。

开始多数是白天痛,晚上能睡觉。一天晚上一直痛,没法睡。我就学法炼功发正念。发完早上六点正念,仍未缓解。因第二天学生要回校补课,高三年级,我教三个班要上六节课。我这个状态怎么上课?我跪下求师父:我今天要上课,求师父跟我缓解一下,让我睡会儿。我上完课又继续消。啊呀!马上就缓解了。我把手机铃声调到八点,睡了一个多小时。当天上课尽管声音小一些,但还是上下来了。以后隐隐痛了几天,身体完全恢复正常。

这次病业经历二十多天,我的感悟有以下几点:

一、正信。我们是大法弟子,信师信法是我们的根本。只有正信才能有正念。
二、正念。病业表现出来跟常人的病一样。但要从法上去认识,要么是消业,要么是迫害。
三、该承受的应承受。我们在层层下走中,在漫长岁月的轮回中,欠的债,造的业得还。
四、求师父。我认识的是,实在承受不了求师父。师父对大法弟子慈悲,已经为我们造的业消去很多很多,只剩下那么一点让我们承受。师父为救苍宇众生,为度我们,付出太多。人体受损,师父头发白了,老了。我们造的业,该消的得自己消,能承受的自己承受。实在承受不了求师父。求师父是对师父的信。

当然大法弟子来源不同,业力大小不同,修炼的路不同,病业表现的程度也不同。但有一点是相同的,那就是在病业面前,正信正念才能走出来。

文中所写只是我肤浅的认识,如有不符合法的地方,请同修指正。
合十!感恩师父,感谢大法。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