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了这些事之后 她又开始修炼了

羽明


【正见网2021年10月17日】

甲是一位得法二十多年的老年男同修,他老伴以前也是同修。因为甲被迫害多年,老伴渐渐的放松了修炼,不再看书了。甲从黑窝回来后,给她读书,她能听一会儿,从来不主动看。好象有一种因素在阻挡着,让他老伴精進不了。

前一段时间,他老伴二十多年前的哮喘突然复发,喘不上气来,吓得她赶快给丈夫打电话。被送到诊所后,她在医生的帮助下症状减轻了很多。当我赶到诊所时,她已经行动自如了。在聊天中,我和同修都劝她从新走入修炼。她聊着聊着,就说出了自己多年前做过的一件错事。那年他丈夫被邪恶绑架,她出于怕心把家里存的真相资料给烧毁了。因为这个事是当地辅导员让她干的,所以她至今没认识到是错误。我劝她写个郑重声明,她同意了,并告诉我她的真名。

我说你今天遇见这个难是好事,让你把这个大错说了出来。但是,我还听你老伴说你在家里还供着佛教的东西。以前他劝你扔,你也不扔,这是个不二法门的大事。师父在《转法轮》中说:“你不管怎么去修,都不能够掺杂進去其他的东西乱修。”你不把这些东西处理了,师父怎么管咱啊?这样咱也不算大法的人呀,对不对?

她听了,当时没表态。后来,我遇见甲,他高兴的说他老伴当天就悄悄的把那个东西扔了。自从发了声明,扔了这个东西后,他老伴现在每天都主动看书,炼功,好象变了一个人似的。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