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炼的严肃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8年10月09日】

一,任何情况下都必须正念思考问题。

一天下午三点左右,突然有人敲门,我看到是一个警察,肩上带着摄像仪。就没有作声,也没有开门,也没放在心上。第二天下午,我照样出去讲真相,回家后,发完六点正念,又有人敲门,我看到门外有二个警察,我没有给他们开门,也没有答话。大约八点钟,他们又来了。我问他们什么事,他们说是入户调查,因为我们是去年搬到这套房住,已经一年了。显然,入户调查是借口。我说:就我一人在家,不好开门,把你们电话留下,方便时我打电话联系你们,一个警察留了电话。

他们走后,我开始找自己的问题,是我哪些地方出现不对了?其实,师父早就点化我有漏,我一直没有悟到。今天,邪恶找上门来了,我也不能让这些众生对大法犯罪呀!我心里跟师父说:弟子笨啊,我怎么就找不到漏洞呢,请师父明示一点!我心里也着急啊,顺手拿起一本1996年出版的《法轮佛法修炼故事》顺手翻开一页,“夫妇俩共度难关”结语是:悟到了,心性一提高,难关就过去了。我想是师父在点化我,可是我现在悟不到呀?瞬间,脑子里浮现出前一段时间做的二个梦,非常清晰。我一下心门打开了,悟到了!而且,我非常肯定的知道自己悟对了。(留在后面慢慢道来)

第二天,在外地的丈夫给警察打了电话,警察说:就到我家一分钟录像,还有人头像。丈夫问他们是执行的哪部法律?警告他们是违法。中午我又打电话给警察,提示他:宪法规定“公民住宅不受侵犯”,这是作为公民的基本宪法权利。擅自进入公民住宅录像违法《通运法则》100条,我不能给你们开门。警察说:是他的工作,下午还要来。我开始发正念,负面思维迅涌而来:如果他们来很多人,强行撬门怎么办?我给儿子打电话叫他过来,儿子说忙着呢,大家都在上班。发正念清理旧势力的干扰吧,心也不稳。

顷刻,脑海里出现了一个景象:在一个狂风暴雨的海面上,有一只小船,上面有耶稣和他的门徒,耶稣却睡着了。门徒来叫醒了他,说:“主啊,救我们,我们丧命啦!”耶稣说:“你们这小信的人哪,为什么胆怯呢?”于是起来,斥责风和海,风和海就大大的平静了。”我惊醒了,我的师父就在我身边,我是修正法的,我怕什么?还有大法赐予我的神通法力,今天我就用神通清除邪恶,如果他们敢胡作非为,我就把他们定住!那一刻,一切浮噪的心没有了,心中只有法、只有正念。心平如镜。我立掌发正念,眼前出现二个警察,一个是女警,还穿着裙子,一瞬间,变成二根腐朽的棍子立在那儿,原来一切都是假象。

下午三点左右,来了一个警察,本来,我想把其定住,但是没有定住。事后想想,已经没有必要了。我看他萎靡不振,还是没有给开门,就隔着门给他读了相关法律。他说不开门过一会儿还要来,不过,再没有看见他来。大约一个多星期后,有二个人敲门,说他们是社区的,说要采访一些信息,我一看是协警,不是社区的。我告诉他们,我家登记过了。他们就走了。

我想,自己还有漏啊,是什么地方没做好呢?“五套功法一步到位” (《转法轮》〈第三讲〉)这段法显现在我的大脑中。修炼不得有半点马虎,曾几何时,每天早上五套功法炼不完整,三、四套动功总是推到下午或其它时间炼,偶尔也会忘的。其实是自己的安逸心,不想吃苦,想轻松一会儿。当天晚上,发正念到凌晨二点,大约三个多小时。发正念时,我看到二条象是带鱼,一条干的,我把其折回来装在袋子里,另一条是湿的,我用剪刀从中间剪断,装在袋子里。三点半起来炼功,刚刚盘上腿,就看见前面有十来个,足有斗大的大西瓜。五套功法一步到位,睡了一个半小时,一天学法都没有困倦。调整了一段时间,我想,明天要出去讲真相了。第二天早上打坐,觉得自己坐的很高,俯视下面,在一个很深的地面上站了一些警察,好像仅有一寸高的样子。是师父鼓励弟子啊!邪不压正。

二,一个大漏洞,差点就回不了家

长期以来,自己身体内好像有一个淫邪的邪灵,近一年来,花了不少时间就清除这些败物。最近几个月,每天上午学一讲《转法轮》,发一个小时正念,下午,除了外出讲真相,就是长时间发正念清理邪灵,一坐就是3至4个小时。一次做梦:我要回家,心想,是坐地铁呢?还是坐公交 车?后来选择了坐公交车,一个意念告诉我,坐公交车路途崎岖、遥远,很难回家,我还是去找公车,全是山路与大石头,很艰难的从山上下来,有一排铁栏,有几个人在等车,可是根本就等不到车,因为没有车道。梦醒了以后,我想与我修炼路线有关,可是,师父不是说了吗?“这是最方便的一法门了,而且是按照宇宙特性直接在炼,修的最快最捷径了,直指人心。”(《转法轮》)我想自己也是按照师父要求,尽力做好三件事,这是不是干扰呀?实在悟不到。

过了一段时间,又做了一个相关的梦:我还是走着回家,路途碰到了我的一个姑姑,姑姑的名字叫:“美人”,这是真的,我和姑姑一起往家走,路上来来往往的人很多,走了很长时间,忽然有人告诉我们,方向走反了,我好沮丧又无奈,但是方向反了也回不了家呀,只的从新往回返。梦醒后,自己心里真有点恐慌,反复向内找,没有多么大的纰漏啊,还是没有悟到。那段时间,打坐,经常看到自己顺楼梯往下走,有几次打坐,眼前一股水直接从上方漏下来,慈悲的师父一直在点化,迷不醒。直到邪恶找上门来了,才彻心透骨的深挖自己,那瞬间,还是慈悲的师父把那二个梦境再次打到我脑中,我终于打开心窍。悟到了,清醒了。现在想来都觉得后怕。自以为是、随心所欲规划自己修炼路线图,从表面上看也在修也在做三件事,实质走了旧势力安排的路,背离了师父安排的修炼路,偏离了大法。没有认识到,一切不好的因素都是旧势力强加的,相由心生,自己还把它看太重,想重了不就是在追求了?恰恰是加强了这些邪灵。发正念没有法的力量,适得其反。而失去的时间难以找回来。

痛定思痛:忘记了修炼的根本。我们是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不是单单的个人修炼或成就自己,是有证实大法和救度众生的使命的!我们生命存在的意义就是要同化大法。所以,只有多学法、学好了法,同化大法真、善、忍,我们才能返本归真。兑现我们的誓约。才能保持强大的正念走到最后。什么关呀、、魔难,都会不知不觉的远离了我们。每一个执着,每一个观念、都是阻止我们成神的一堵墙。

教训使我更加精進,从那天起,我每天上午学三讲《转法轮》,中午多发一个小时正念。下午背法,或者出去讲真相。晚上学师父各地讲法、阅读同修的交流文章。

叩谢师父,再次挽救弟子于危难之中。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