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救同修中的一点体会

泰国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8年05月17日】

慈悲伟大的师尊好!
同修们好 !

回想这几年的修炼,磕磕绊绊时好时坏,是师尊无限的慈悲,呵护着弟子一路走来,对师尊的感激之情无以言表。现将自己修炼中的一点体会写出来,与同修分享,同时也提醒自己,修炼中更加严格要求自己。

这1 2 年 一直在电话平台拨打营救电话。有时也会收到大陆传来的迫害大法弟子的邪恶的电话号码,配合大陆同修反迫害。

一开始对营救同修有种急迫感,慢慢却开始懈怠,常常号码积累好多也打不出去。还有一个非常不好的现象,每当听到同修遭迫害时,总想着是不是同修没做好,而没有在第一时间否定解体邪恶。

比如有段时间,同修常督促我打一个当时关押在看守所的女老师的电话,打几次接通率不好,就不爱打了。看到这位女老师的照片时,不由自主的就在想,这个面相看起来有争斗心,遭迫害是不是和这争斗心有关系啊。直到有一天,同修告诉我这位女老师被迫害死了,我的心咯噔一下,说不出话了。在自己打电话的时候都没意识到迫害的严重性,没有救人的紧迫感,等到一个宝贵的生命被夺走的时候,才真正明白旧势力的安排不是开玩笑的。旧势力就是想方设法的阻止大法弟子修成,而我所做的刚好上了旧势力的当。

这件事情对我触动很大,想到自己在同修遇到关难时,总是先想同修这没做好,那做的还不够,而不是彻底否定旧势力一切邪恶生命因素,加持同修正念,内心特别悔恨。遇事最重要的是向内找,修自己。

师父在《美国东部法会讲法》中说:“俩个人之间发生矛盾,第三者看见了,第三者都得想一想我自己哪里有不对,为什么叫我看见了?何况俩个发生矛盾的人就更应该看一看自己,要内修嘛。”师父的法那么大,难道只是告诉我看到人与人之间的矛盾才找自己么?不是的。事事都该如此。修是修自己。不能总去修别人。

近日当地有多名同修被抓,是我来到这里遇到的第二次大批的抓捕同修的情况,之前同修被抓后我会积极的帮助,也发正念,但是总是不自觉的找同修的错误,想从中总结规律避免以后的麻烦,而不是在法上认识,陷入旧势力安排的框框中。 同修没做好不是邪恶迫害的理由!大法弟子助师正法救人是师父要的,谁也不配去迫害!

这次同修被抓当天我的身体非常难受。我想到这不光是对这几位同修的迫害问题,是对我们整体的干扰。得知同修情况后, 调整自己后就开始发正念。这一次我不能再上旧势力的当,要加强自己的正念、向内找修自己,否定邪恶的一切干扰迫害因素。在这个过程中,我不断的找自己做的不足的地方,也真切体会到大法弟子是一个整体,当我真的没有了修别人那个心的时候,心也慈悲了,没有怨警察,也不会想同修不好,想到同修在难中不觉的流下眼泪,真的更加珍惜同修。

想到眼下最重要的是救人!修炼中哪件事情发生都不是偶然的。师尊在《二零零九年华盛顿DC国际法会讲法》说:“再有哪,救度众生这件事情,有一些人就是很难抓紧,现在做事的大法弟子就是这些人在做。有一些人不出来,不重视,把救度众生这件事情看的没有那么重要。其实,你作为大法弟子的责任全在那里了。救度众生这件事情不做,你就没有完成你大法弟子的责任,你的修炼就等于零,因为叫你当大法弟子不是为了你个人圆满,是身负重大使命的。”

在营救同修发正念的过程中, 不断的清理当地警察、法院、中领馆背后的邪恶生命与因素,这不光是营救同修,也是配合当地同修讲清真相救度世人。也想到拨打营救电话也是如此,大陆那些不能出来的有缘众生,都需要通过电话了解真相。

经历过这些事情后我更加知道了在海外打电话救人的重要性。现在只要接到协调人发来的紧急营救的信息,只要有时间,都会上来,不能打电话也会发正念,尽自己的一点力量。

对大陆同修冒着生命危险传来的迫害人员的电话号码我也会认真对待。不想在修炼的路上再留下遗憾了。知道自己有很多不足,希望自己加紧做好,每天多学法,做好三件事。不辜负师尊慈悲苦度。

谢谢师父!
谢谢同修! 如果有不在法上的,请同修指正。

合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