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炼中想说的几件事

黑龙江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8年11月02日】

1、祥瑞花

在2017年8月15日上午我家放了几天的一串巨峰葡萄,在其中的一个葡萄粒上长出一朵优昙婆罗花,一年了葡萄粒都皱瘪了,这朵花还在。

在今年2018年8月15日下午我家放了两天的一串巨峰葡萄,一个葡萄粒上又有一朵优昙婆罗花。去年的日子记得非常清楚,看看日历呀!同一天。太神奇了。

2、心声

我刚开始用手机对打时(手忙脚乱还比较紧张),对方是个男士好象已经等了好久了说:好,我退。还听到对方高声的喊“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好!”那声音现在回想起来还是那样的洪亮清澈迫切,所以我把他写出来。

我在收听语音电话录音时一位女士留下的声音:“谢谢你!非常感谢,虽然我什么没入过,我听了你这个非常感谢也非常感动。”众生的期待与感恩,,弟子只是动动嘴动动腿是师父在救人,谢谢师父!

3、分清真假

“大法弟子摆在你们面前的路只有实修,别无它路。”[1]当时看到这段法理时,坐在师父的法像前哭,撒泼似的一边哭一边说,“还得实修。”近期当时的情景经常出现在脑海,这时才猛然意识到那哪是我,那不是一个由业力构成的假我在师父法像前撒泼在闹、在哭不想实修,怕实修,真我实修了它就死了。在不断的学法、背法中实修了,师父给我在脑海里展示出这一幕,让我分清真假。

4、有色眼镜

我有两个太阳镜夏天换着戴,上个月一个镜腿折了,另一个怎么也找不到了,又买了一个没两天一块镜片掉了,不对劲,知道没有偶然的事情,没找到,没悟到。一天在一女同修家巧遇一个男同修,他(她)们俩这段时间在项目的配合上在过心性关,说话间我被带动随和袒护女同修,男同修明确的严肃给我指出,你戴着有色眼镜看人,我立刻明白了三个太阳镜的因由,我马上说对不起我错了。带着强大的自我、观念表面看人看事多大的漏啊。回家后脑子出现四个字“随和平和”,我悟到随和是人的层次的东西,平和符合宇宙特性符合法,在法上。观念就是各种执着的人心,我要在心性上提高,这太阳镜不戴了更要修心,想起师父的这段法“我曾举这样一个例子,你看哪个佛、道坐那儿叼个烟卷?哪有那样的?作为一个修炼的人,你的目标是什么呢?”[2]不修炼之前戴着它说遮阳光,其实是时尚、摆阔。修炼后戴是我有一颗遮挡、掩盖自己的一颗怕心。感恩师父!谢谢同修让我在法理上提高上来。

5、重视发正念

全球整点发正念与全球整体配合发正念要守时配合太重要了,每一次都有不同的体悟,内在、外在不好的东西都在大量的清除。有时下午出去讲真相晚上到家有时感到疲惫和累,坐下发十至十五分钟正念马上就轻松。一个老年同修讲,一次她发正念时就感到肩头上有东西,转头一看是只小鸽子嘴里叼着一封信,小鸽子把信丢在她腿上飞走了,她拿起信一看类似我们人间的出勤表,上面有x、有对号,她说她的表上x多正念发的少。为什么让我听到,我悟到重视发正念,我们做的三件事都有记载。

6、配合中看到

“大法弟子是整体 助师正法阻邪风”[3]不再错过整体配合正实法的项目,不用人心挡道正念越来越强,时时向内找能及时看到自己的不足、人心、怕心及各种不好的心。总觉得的自己挺有耐心的,配合中做事敷衍、心急、遇到困难就想放弃、还有爱面子怕人说等等等等。在同修中看到自己差的太远了。

感恩师尊! 谢谢同修有不在法上的请慈悲指正! 

[1]李洪志大师著作《法轮大法 各地讲法十一》- 什么是大法弟子

[2]李洪志大师著作《转法轮》

[3]李洪志大师著作《洪吟三》- 助师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