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悟修炼的严肃 一念一行的重要

山东烟台大法弟子 王梅


【正见网2018年10月12日】

伟大的师尊好!各位同修好!

跟随师尊正法修炼二十二年来,师尊一路呵护。现将自己在这二十多年的修炼历程中,所感悟到的和同修分享。感恩师尊无量慈悲,感恩大法洪大。在此谢师恩,师尊谢谢您!

我是一九九六年喜得大法的老弟子,在这二十二年的修炼中,可以说都在慈悲的师尊苦心看护下走过来的。虽然算是老弟子了,但是还是不断的犯错误。我的上半生很苦,抱养了一个女儿,丈夫同修被旧势力夺走了生命已十多年了,女儿已嫁人,在城里住。现今就独我一人生活。在红魔猖獗时,受到很大的伤害,内心产生很大的气恨,争斗心很重。在不断地学法过程中,慢慢的悟道了,这些人心是要去掉的。在一思一念上,也要把握住,正法進程到今天,不能让这些人心再干扰了,修炼太严肃了,一思一念都要在法上。

前些日子,我亲身经历了一次魔难。因有事要去本村同修家,走到同修家门前,看到有很多世人在打扑克,同修也在门前。其中我的一家侄女看到我来了,让我替她打一会扑克。我当时正念不足,也没推辞,接过扑克牌就打了一会儿。回家后,就躺下睡觉了。以往都是在晚上学完法、发完正念再睡觉的。可是那天回来,感觉困就睡了。可是在睡梦中突然出现了一个很大的黑黑的场,在黑黑的场中,显出来一个张牙舞爪的大黑魔,晃晃悠悠的慢慢的向我靠近,我似睡非睡中,感觉有些清醒了,我急眼了,我在梦中就狠狠的说:“我拿电脑打你!”。拿起电脑就狠狠的朝大魔使劲砸去,连砸了三下,只听“哗啦”一声,电脑摔在地上了。这时我惊醒了,开灯一看,电脑真的摔在地上了。呀,这不是梦,我的电脑平时是放在我的脚下床头的,我真的在梦中起身拿起电脑,摔在地上了。赶快下地查看电脑,太神奇了,电脑完好无损,谢谢师尊保护好电脑,提醒弟子起来发正念,时间正好是晚上十一点五十五分。发完正念,向内找,自己的争斗心太强了,不该打扑克,和人争高低。同修,以我为戒,赶快去掉争斗心!修炼真的太严肃了。一念一行不能再混同常人了。打扑克、打麻将都有另外空间的邪灵控制,都会招来魔的干扰,明慧编辑部发出了《所有大法弟子须知》的通知,微信、QQ、游戏、打扑克、打麻将等所有对大法弟子干扰的因素,一定要清除,不能再去参与了,害人害己,修好自己一思一念一行,多学法,做好三件事,走正修炼路,让师尊少一些操劳,多一些欣慰!

有了这次教训后,我抓紧多学法、多发正念,师尊又一次在梦中点悟我、考验我。在梦中,我来到了我娘家,我哥哥和嫂子正在家中忙着做他们的事情,因他俩是信耶稣的。嫂子没理我,哥哥好象做了一个兔子样子的东西,说要送给我,让我拿回家去。我当时正念很足,想起了师尊讲的“多学法自然就会有正念,在证实法中自然就会在法上做事,路才会走正。”【1】,我理直气壮的对哥哥说:“我是修‘宇宙大法’的,我是修‘真、善、忍’的,你这些什么也不是,我不会要你这些不好的东西。”这真是一念之差,两重天。我真的感悟到修炼的严肃,平日里真的应该多学法,多发正念,去除一切执著心,才能把握好自己的一思一念,正念正行。

师恩浩荡!在此谢谢师尊一路呵护!谢谢同修的帮助!

有不在法上之处,敬请同修慈悲指出!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精進要旨三》 <清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