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吒和龙王三太子今生母子之缘

大陆大法弟子 恩普


【正见网2019年09月17日】

一九九三年五月十三日巳时,我的儿子平安的降生了。由于我身体很弱,加上家里一直拮据,儿子的出生给我带来了希望,我把全部精力放在照顾儿子身上。

在他三岁时,我们住進新楼,那时的门是木头和玻璃的,门的缝隙需用腻子填补上,当时腻子未干,儿子就抠下来玩儿,我告诉他不能玩,他却不听,一连几次往下抠,我一气之下,重重的打了他屁股,他哭了就不再往下抠了。过了几天,他边走边问:“妈妈、妈妈打人犯不犯法?”我随口回答:“儿子打人犯法,咱可不打人!”他说:“那你打我犯不犯法?”我一惊,赶紧把他抱在怀里,我说:“妈妈打你,你恨妈妈吗?”他说:“我恨。”我二十九岁生的他,我拿他真的当宝贝照看,我是很少打他的,我一直不明白他这么小怎么会恨我。这恨从哪里来?

在他六岁时,我幸运的得到了大法,我从此明白了人活着的真正意义,不断的学法、背法,按照大法的要求去做每一件事。我学法的时候他就在旁边听。第二年(一九九九年),邪恶开始破坏大法、迫害大法弟子时,儿子跟我说师父承受的最多,拿出他的压岁钱支持我去北京证实法。我三次去北京,三次被非法关押,孩子承受了很多,但他从未动摇大法在他心目中的地位。儿子天生就善良,了解他的人都说他好,不但孝顺还从未跟别人打过架,亲戚朋友有困难,只要能帮的他都尽心去帮。

随着年龄的增长,他大学毕业走入社会。叫我百思不得其解的是:自从参加工作以来,本来是挺顺的,车也买了,房子也有了,就差找个好对像了,他却一不顺心就说:“我活的什么都没有,活的没意思,想跳楼。”还说自己喜欢消沉没有自信。我以为是因他玩游戏玩的,经过一段时间的观察并和他沟通,发现这不是根本原因。后来又发生的事几次让我痛彻心扉。

他上班后,别人给他介绍一个小他五岁的对像,姑娘知道我信大法后,就和儿子分手了。儿子一时转不过弯儿,把电脑砸了,我去劝阻,他厉声把我撵出他的屋,我就很可怜的蹲坐一个角落里,望着他的屋,心里不断的求师父救他,不断的背师父的法《洪吟》- 无存:“生无所求,死不惜留;荡尽妄念,佛不难修。”那是我平生最痛心的一次,眼睁睁的看着他被东西控制不能理智。甚至他挨个房间走向窗户,痛苦的看着楼下(我家住二十五层)想要跳楼。我又不断的发正念,他渐渐的冷静了许多,但一直坐卧不安。后来我劝他看《九评》视频,他看到第五评时,出现师父的镜头,他一下就冷静了,很感动的说:“看看多好的师父啊!”就这样他逐渐的从痛苦中走了出来。

二零一九年三月,他上医院把倒着的智牙拔掉了,可是还觉的牙疼,就一直心烦。我怎么伺候他都不满意,开始我知道忍,后来他爸回来了,他也好多了,他跟他爸说我不会伺候人,这句话一下就触及我的人心了,我很伤心的说:“我怎么做也不会说我好的。”他一听就跟我大喊大叫。我赶紧不吱声了。过了一会儿,他爸爸出去了,我喊他过来,跟他说我很伤心,为什么跟我总耍脾气,希望他不要这样对待我,说完我就哭了。他竟然大哭大喊着一蹦多高,说:“你想让我怎样?你想整出点事啊?你不让我活啊?”我赶紧求师父救他,并猛拽住他的胳膊说:“儿子,妈妈错了,妈妈向内找,妈妈找到执著心一定改,妈妈听师父的话,你放心。”他泣不成声的说:“我知道不应该这样耍脾气,可是怎么也控制不住啊!”听了他的话,我惊醒,一直有东西控制他,似乎一有机会就出来表演,活生生的折磨我们娘俩。

从二零一六年到二零一九年这三年中,不断的发生,隔三差五就出现一次。开始的时候,我那个不服的心相当强,真想跟他一拼了断,但立刻想我是大法弟子,对自己儿子都不能做到善,那我对谁还能真善?!我就抱定一念:无论我和儿子是什么因缘,我就听师父的话,善待他,善化一切怨缘。虽然不是一下能做到,有时还不断的有想跟他干,甚至想永远离开他的念头往上返,但都在不断学法、向内找的过程中化解。就这样每次我都不断的找执著心,不断的增加善念,不断的在改变自己。他也渐渐的不耍脾气了。

二零一九年七月十六日,他因工作的事心情不太好,一看到他的情绪,就想起他以前跟我耍脾气的一幕又一幕,我淡淡的回忆,把邪恶想利用这些让我对儿子发不好的念头的因素立即解体灭尽,我心里说:“我可不上当,他在历史上无论跟我有什么怨,我都善待他。我知道这一切都是旧势力安排要毁掉我们,我绝不上当。我们都是来得法的,绝不承认旧势力在历史上安排的任何因素,我们都接受师父为我们善解的一切。我就是对他善,永远善待他。”

在七月十七日晚,我做了一个清晰的梦。梦见儿子是龙王的儿子转生,我们之间的因缘也是旧势力安排的,不是师父安排的。我下意识的想把这个梦忘掉,可是忘不掉,还告诉了儿子。他听完当时就说:“是不是被哪吒抽筋的龙王三太子啊?” 我说:“瞎梦。”他严肃的说:“不可能让你随便做这样的梦?”我啥也没敢再说。因为我得法后,经常梦中双脚踩着两个轮子,似乎我是哪吒轮回。

连续三天,我哭了三次。想起儿子的生日,大旱不过五月十三,真的与龙有关系呀。又想起自己今生因神经紊乱引起各个器官衰弱,从头到脚都是病:脑血管扩张性头痛、重度中耳炎、重度龋齿、胃溃疡和胃痉挛、脾不好、阑尾炎、胆囊炎、附件炎、脚气、类风湿,最严重的是经常抽筋,甚至睡觉时经常抽的猛坐起来,什么时候抽过劲什么时候才能一点一点减缓下来。我还有一个怕下水的毛病;轻易不敢坐船;洗澡的时候,水龙头直冲头顶的时候,经常出现要被淹死的感觉,有的时候感觉极其恐怖。

再看看每一次儿子那种被旧势力强加的报复状态,真是咄咄逼人。旧势力还多次在他发脾气时,往我脑子里打儿子跳楼的镜头,甚至给我显现儿子跳楼后的惨状,让我精神上的承受达到了极限,那一刻真是生不如死。旧势力把历史上我们之间的怨利用到了极致,旧势力想利用这一切摧毁我的意志,想要毁掉我和儿子的一切。是师父和大法救了我和儿子,让我修掉恶念,善化了与儿子的千古之怨。

为了更确切明晰曾经的变异安排,我找到《封神演义》原版,详细看了关于哪吒的部份,看到哪吒自刎的内容,那痛苦如再现其身,眼泪无名的流••••••

看完我想起师父的法:“我来之前就知道旧势力要安排这一切,安排中我选择了我要的,但有很多根本上的东西旧势力是不可改变的,即使这样定下来的东西,当这次正法开始后旧势力还是改动了百分之八十以上史前定下的。我不能承认这种利用我满足它们为私而无视众生与穹体安危的行为,这就是我为什么排除它们的一个原因。另一个原因是我知道这一切都不行了才正法的,里面的生命智慧再大也改变不了解体的命运,只有从根本上改变才能有救。但这样做旧有的一切都不会理解,但我做的到,不管理解不理解,救度要紧,破一切阻碍,力解万难。过程中不同层次的众生都看到了我所做的一切是真正解救一切的希望。做到目前,众生也看到了旧势力所要做的一切都不能解开,是没有根的。”(《法轮大法 二零零三年元宵节讲法》- 二零零三年元宵节讲法)

早在神韵节目中,就有关于哪吒的节目,我记的很清楚,在节目中哪吒打死的不是龙王三太子,是一条危害百姓的恶龙。这才是师父历史上的安排。所以旧势力安排哪吒打死龙王三太子是变异的,不被师父承认的。而且哪吒和龙王三太子只不过是旧势力历史上安排的角色而已,被安排之前也许是真正的亲人。

就在我把这篇文章初稿写完时,晚上刚躺下,看见一个生命向我走来,很善的样子一闪而过。明白的一面告诉我:龙王三太子的元神来了。我立刻用意念说:咱们接受师父的善解,不承认旧势力的变异按排,咱们都善待,咱们都是来得法的,珍惜师父给予的一切。

跪拜师父!谢谢慈悲伟大的师父!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