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正念的一点感悟

清风


【正见网2019年09月12日】

很多年前看过一部科幻片,其中的一个片段给我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男主角被邪恶的液态机器人追杀,他用枪去射击,可是仅仅把机器人的身体打出一个洞,而且很快就复原了,最后他设计把它推到一炉钢水里才把邪恶的机器人彻底销毁。

近日不知怎么又想起了这个情节,我悟到我们发正念铲除邪恶和这个非常的相似,枪只能打邪恶的一部分而且温度不算高,而钢水则是把邪恶彻底包在里面,温度极高令邪恶无处可逃,如果我们的正念不纯,强度不够对邪恶的作用就很有限,只有纯度高,强度大才能真正起到销毁它们的作用。

另外这个正字还包含了一层意思就是正确的念头。我近一段时间经常听到别人讲“漏了”,看到漏水的场景,而且几乎每天都能够遇到警车,可以说怎么都躲不掉,开始不能正确对待,产生了负面的想法,认为是邪恶恐吓我不要再做大法的事情了,否则要对我动手,因为我有漏,有迫害我的借口和理由。我曾被迫害过很长的时间,心理的阴影较重,有怕心,所以开始是害怕的,但很快悟到这个念头不对,不是我,于是加大强度,加长时间发正念铲除一切企图迫害我的邪恶因素,无所不包,无所遗漏,同时对旧势力说我有漏和不足会在法中归正,和你们没有关系,我和你们在历史上签的约全部作废。以后再遇到警车我就正念铲除警车背后的邪恶因素,过去是怕,现在是高兴,因为它们主动送上门来让我清除,这样念头转变之后,我反而很少遇到警车了。

一念至关重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