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谈正念除监控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9年08月29日】

摄像头的生命比魔渺小的太多了,大法弟子的神通能够灭掉邪恶的魔,能够一瞬间将千军万马的邪恶生命统统化为尘土,怎么会连一个微弱的摄像头生命都清除不掉呢?是修炼人不知道用功能去除它,加上后天科学思想的控制,就感觉束手无策了。

很多人面对摄像头、特务等监控感到束手无策、甚至只知道害怕时,是被头脑里科学技术定理控制了,认为科学厉害,神通渺茫无证、能力不行。也有的是被其他的魔控制了思想造成的。

在面对摄像头、特务、不明人员的监控时,大法弟子一定要有“清除监控”的念头,这应该是最经常的念头之一了,因为中国各地早已密布摄像头等监控了。没有这一念是不行的,需要有这一念。否则旧势力可能会借口大法弟子没悟到而阻挠。

任何东西背后都有生命,如果背后没有生命,这个东西会立刻死亡。摄像头、监控服务器当然也是如此,那么神通灭掉摄像头、监控服务器背后的生命的时候,摄像头和监控服务器立刻就坏掉了,这和清除另外空间的魔一模一样的原理,正念强的时候,只需一念即可做到。

不管大法弟子是否感觉有无能力清除监控,都一定要去清除,感觉自己有能力也罢、没能力也罢,都一定要去做,这才是明智,这和正念除魔是一样的——不管感觉自己的正念如何,都必须去做才行。因为人的感觉什么都不是,搞不清楚自己的感觉是谁提供给你的。

人眼也是摄像头,人脑也是监控服务器,所以神通除监控不但会除掉摄像头、监控服务器,同时也会除掉人眼监控、人脑监控,在于修炼人知不知道去这么做。人脑、人体是最弱小的,另外空间的生命谁都能够操控,何况大法神通呢?都是人的认识在障碍自己,遇到问题就知道做鸵鸟,就知道害怕,就不知道反抗。常人用意念操控的是身体四肢,而大法弟子用意念指挥的是神通。

不管你认为自己有没有能力,你一定要去用,时时都要这么做,不管结果如何,你都要不断的去做,这才是明智,而不做才是最不明智的。“做而不求,常居道中”(见《洪吟》- 道中)。大法法理无限,而你就不知道对照去做。

在迫害中,旧势力为什么拼命打一些大法弟子呢?它们是想打的你反抗,即它们说的“打出你的正念”。它们认为:你不是大法弟子吗?你的正念呢?你不知道用正念对抗及除恶吗?你不是正法弟子吗?你怎么不知道正念除恶呢?你怎么不知道把反对你的不明真相的坏人转化成为好人呢?你不但不除恶反而投降了,这哪像大法弟子啊?可是越打你,你却越不敢反抗,越打你越投降。

什么是正念呢?符合大法的念头都是正念,当然正念还有更高的内涵。任何一个符合大法的纯净念头都能够调动神通。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