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似很正的念其实是漏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9年09月12日】

看到同修被病业迫害严重,把看到的原因写出来与大家交流。

有个同修很精进,可突然出现病业状态:便血,肛门疼痛,有时走路都困难,半年多了也不好。后来他找到了自己哪里有漏,症状有所缓解,可是还没彻底好,便血症状偶尔还出现。这是怎么回事呢?一次我跟他交流时,他无意中说出一句话:“以前我犯过色欲上的事,太丢人了,我想,身体上承受点就承受点吧?谁让我不争气了?”我说:“你病业症状没去根的原因就在这,表面上看,你这么想挺对的,好像是正念,其实师父没让我们这样做,师父让我们做好三件事,多救人。

旧势力才这样想的,它们迫害的套路是:只要你有漏,不是让你出现病业状态,就是把你绑架进去。你这样想不是在求吗?”

同修明白后,马上发正念清除自己不正当念头,很快症状又减少了。

有个同修消瘦,身体虚弱,跟病怏子似的,一直找不到原因,周围不少同修也帮他发正念,该同修三件事一直很主动,看不出有什么漏。有一天,他的妻子上街买菜时跟邻居说:“我老公说我不旺夫,我也没招惹他呀?咋就不旺夫了?”“旺夫”是我们当地老辈子人的说词,意思是妻子属相反冲会克夫。这句话被一个同修听到了,马上跟病业症状的同修交流,说:“不旺夫是常人看重的,大法弟子能信这个吗?如果你认为不旺夫,那旧势力就让你不旺夫,让你什么都不旺,让你身体越来越虚弱,越来越不行,直线往死亡那去,修炼不就是改变观念吗?打碎这个念头?!否定旧势力的安排!求师父做主!”

病业中同修也清醒了,马上发正念否定这种认识,身体越来越好,能吃饭了,有精神了,也逐渐胖起来了。

还有个同修,也是三件事很精进,但突然身体出现虚弱状态,心跳厉害、失眠、吃不下饭,好多天都这样。同修心里着急,不知问题出在哪?大家跟他交流时,也没找到什么原因。有一天,他跟同修说:“到最后了,每个人身上业力的消减也是到最后了,我得赶紧消,承受越多,身上业力就越少,消完了,身体也就干净了,才能转化成神体状态。”

在场的同修说:“大法没让我们这么修呀?消业?你承受的起吗?大法修炼不是以消业为主,是以提高心性和救人为主,你这个想法是旧宇宙神度人的路子,也是旧势力迫害大法弟子的借口,千万别这么想,不在法上,这不是正念。”

同修改变了认识,身体状态有所好转,也许还有别的原因,但起码这个认识是不对的。

有个同修曾被车撞过,由于正念足,啥事没有。可是后来,他找被撞的原因?发现之前,他曾经看到网上一篇文章,文中说:有个同修被车撞了,当时如何正念足啥事没有。在看这篇文章时同修想: “我要是被车撞了,也能做到那样。”就是这一念,才招来了祸。

这些事情看似正念,其实不是正念,要警惕和清除。

有不在法的地方,请同修批评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