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修炼过程

北京大法弟子 明华


【正见网2019年06月05日】

尊敬的师父好,同修们好!

得法前我身体是有病的,从二十五岁就开始得了腿疼,尿道炎、萎缩性鼻炎,这么多毛病都给我摊上了,我很多大医院都看过了,怎么都看不好,很苦恼,尤其每年春秋两季都很难过,流鼻水、流鼻血,还有大块黄色的东西堵着鼻子,又疼又痒又不透气,每天都流血,有点吓人,不知所措,每天都在抹红霉素药膏也不见好。我也学过很多气功,效果都不好。自从走進法轮大法修炼,炼功学法,出去洪法,讲真相做三退,我鼻子有明显的好转,鼻子也透气了,腿也不疼了,气机发生在我身上,我真是太高兴了。这更加增添了我坚信师父的决心。大法使我明白了很多做人的道理,知道怎样做个好人。

九九年七.二零,邪党打压法轮功,派出所、大队都监视我,不让我炼功、学法,也不让我和任何人接触。我想这可不行,我是炼功人,这些都不做了,这还是修炼人吗?我听我师父的,该做什么还做什么。我每天晚上都出去发真相资料,小册子,贴不干胶,也自己写给别人看关于大法真相的东西。同时,师父也在给我消业,有一天,我的鼻子流了一大堆血,是鲜血,常人看了都吓一跳,对我说:快上医院吧。我说,没事。我知道是师父在给我调整身体。过了一会,我的鼻子透气了,也不出血了,也不疼了,这五十多年的鼻炎好了,感恩师父的心情无以言表,弟子只有坚定实修。

现在我已经八十岁,身体很胖,行走有些吃力,但不影响我做三件事,能做多少就做多少,现在我身体健康。二十多年来,没有吃过一粒药。我知道师父太辛苦,我感谢师父的慈悲苦度。我是个悟性很差的弟子,哪里做得不好请师父指点,我一定按照师父的要求做,不给师父丢脸。师父,我代表全家人感谢您。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