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修相助 走出病业假相

北京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9年05月26日】

尊敬的师父好,同修们好!

我是一九九八年和姐姐一起走進大法修炼的大法弟子。看到《转法轮》后欢喜的合不拢嘴。这本书太难得了,我能得到,真是三生有幸。

我是一个家庭妇女,在村里开了个小卖部。有一些收入来维持全家人的生活,过得还算不错,每天起早贪黑的忙个不停。我得法后,一有空就看书,有人来买东西就接待,没人来我就看书,看得我很入迷,爱不释手。师父在书中告诉我们,遇事要先考虑别人,要善待别人。有时候,来买东西的人钱不够,还差一点钱了,说是一会儿给送过来。我就说算了吧,不用给了。人家就挺感激,这炼法轮功的人真好。虽然是小事情,可是积少成多,损失的也不少。我是修大法的,不能斤斤计较,这要是没学大法,我就不会这样做了。是师父让我做了一个好人。

得法快两年的时候,我去买肉的路上,发现地上有百元的一些现金,我就捡起来,我把口袋里的钱数了数,这钱不是我自己掉的,我赶快叫住眼前那个人问问:“这钱是你掉的吗?”那人一看是自己掉的钱,对我特别感激。还说:“现在的人哪有捡了钱还还给失主的,你这人真好。”我说:“我是炼法轮功的,我师父告诉我处处都要做个好人。”那人赶快说:“你们炼功人真好,谢谢你。”

记得二零一零年那年,我出现了严重的病业,就是常人所说的那种糖尿病肾病,躺在炕上不能动,我丈夫和孩子把我拉到医院抢救,就住了半个月,花了不少钱。二零一八年,我又住院了,是那个病业严重了,颈椎还做了大手术,这次花掉十多万元,回家后还继续打胰岛素,吃药维持着。后来我去小组学法,同修们都跟我说:你是炼功人,不能再打针吃药了,师父一直在给你调整身体,你还在吃药,那不是不听师父的话吗?你在修炼什么呢?我听了很难过,觉得自己修的太差了,悟性太低。其实炼功人是没有病的,那都是一种假相。结果我回家把药扔掉,针也不打了。现在我身体很好,一点事都没有。走路一身轻,没病的感觉真好。感谢师父!

女儿也受益

在二零零零年的时候,邪恶正在疯狂打压法轮功,我女儿为我保护过大法书籍,她特别相信师父相信大法,还经常帮助我劝三退,他们同事的家里人很多都三退了,有十多个吧。每次邪恶来抄家时,我女儿都把大法书藏好。

我女儿在二零一三年结婚,觉得小腹部有些不舒服,就以为是怀孕了。去医院一检查,大夫说我女儿确实怀孕了,但肚子里也长了个大瘤子,必须切除。要孩子吧,瘤子长得太大。当时不知道该怎么办。去了北京各大妇产医院检查,结果都是一样。大医院有位大夫说,这个瘤子要是不摘除,就顺其自然也行,你就想,你的孩子一定会很健康的,会顺利生下来的。回家后,女儿说,那个医生真好,一定也是个修炼人。我和我女儿也在求师父保佑我女儿顺利生下孩子。后来我女儿足月很顺利的生下了一个七斤重的男孩,同时把瘤子也摘除了,一举两得。当时医院的大夫、护士和病友们都说,简直太神奇了,长了那么大个瘤子,还能顺利生下孩子。这真是“一人炼功,全家受益”。

我女儿支持大法,保护大法资料,所以大难无忧,得了福报。这是千年不遇的好事,现在外孙六岁了,身体非常健壮,也相信法轮大法好。我家人也因此和睦喜乐。我知道这都是有师父的看护才能走到今天,弟子无以为报,只有精進实修,做好三件事,回敬恩师。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