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修炼 谢师恩

北京大法弟子 金明


【正见网2019年05月25日】

尊敬的师父好,同修们好!

我是一九九七年,在弟弟夫妻的帮助下有缘得法的,当时我真高兴,他俩把大法书和师父讲法录像带给我送到家里来,我觉得太好啦。大法书我越看越爱看,我只要一拿起书,心里就特别轻松、舒畅,那种感觉无以言表。真的很感谢师父,叩拜师父!

没修炼前,我是个什么病都有的人:头疼、胃病、关节炎、妇科病、气管炎、肺炎、美尼尔综合症等好多病,还动不动就长期发高烧。修炼一周后,这些病就全部消失了,真正的体会到师父所说的“无病一身轻”,我太高兴啦,觉得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从那时起,我天天都是笑呵呵的,村里人问我为啥这么高兴。我就告诉他们,我得大法了,现在什么毛病都没有了,我能不高兴吗?打那时起,我决定坚修大法到底。

记得在二零零零年,邪恶刚开始疯狂打压大法和大法弟子的时候,真是人心惶惶啊。我丈夫不修炼,他替邪党看着我,不让我学法炼功,有时还打骂我。我想我不能听他的,我得听我师父的话,我要炼功学法。丈夫就把我的大法书给撕了;我打坐的时候,他硬把我的腿搬下来,我不让他动我,他就打我的嘴巴子,大骂我并制止我炼功。不许同修来我家,也不许我出去找同修学法,我几乎失去了自由。可是我想,我得听师父的,师父叫我干啥,我就干啥,别人没有资格管我。管住我的人,管不住我的心。我学法炼功,还要伺候公婆,还要下地干重活,样样不落,两个老人,一个七十八岁离世的,一个八十七岁离世的。老太太躺在病床上,我伺候了她一年零八个月,一把屎一把尿的帮她洗洗刷刷。

还记得在大秋天的时候,我把家里、地里的活都干完了,就消大病业一场,高烧了两天,我没吃药没打针没去医院,后来自己就好了。从那时起,我精神十足,浑身轻松,走路一身轻,真舒畅。我知道师父给我消了一大块业,我真感谢师父,没有师父,哪有我的今天啊!是师父把我从地狱捞起,给了我第二次生命。我要不好好修炼,就对不起师父。所以,我要好好修。

由于没有文化,也不大会写,还是让同修代笔,今天我就说这些,今后一定抓紧有生之年做好三件事,跟上正法進程,多救人,跟师父回家。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